大法給予我一切

大陸大法弟子 孫鳳蘭


【正見網2016年05月21日】

我是一九九七年十一月份走入大法修煉的。在師父的精心呵護下,我磕磕絆絆的走到今天。在這將近二十年的修煉過程中,我深深體悟到:是這部高德大法,解開了我心中的迷團,讓我明白了做人的真諦,挽救了我的家庭,使我和家人身心受益匪淺。我慶幸今生和大法有緣,能做大法弟子是我的榮幸和驕傲。

下面我把在大法修煉中,我和家人身心受益的事情寫出來與大家一起分享:

一九九七年秋,我突然得了坐骨神經痛,吃了好多藥不見好轉,而且走路總覺得一條腿長,一條腿短,手裡提十多斤重的東西就不能走路。在無奈的情況下,抱著試試看的心理走進了村裡的煉功點,(早就知道有煉法輪功的,但不相信)學法煉功二十多天後,不但坐骨神經痛好了,而且困擾我多年的偏頭痛,神經衰弱也不治而愈。更可喜的是,隨著不斷地學法,我的人生觀發生了改變,積壓在心中多年的迷團解開了。

我十歲那年,父親因病去世,媽媽帶著我和弟弟、妹妹艱難度日。我上初中那年,正趕上分田單,為了幫助媽媽照顧弟弟妹妹,我放棄了考高中的機會,在村小學當幼兒教師。在這期間,我一邊教學,一邊參加中師函授來充實自己的知識;九八年我考上了中師進修學校,兩年的學習,我覺得知識水平和業務水平都有較大提高,信心滿滿的想在自己喜歡的工作上奮鬥一番。

可是,我進修畢業後卻失業了。一九九一年秋,我回原單位後,領導卻以暫時沒有空缺為由,遲遲不安排。(我屬定向進修,代替我任課的是鎮政府官員的家屬)幾個月過去了,工作沒有著落,在萬般無奈的情況下,我只好放棄這個職業,想上毛紡廠當擋車工。就在這時,一位七十多歲的遠方親戚給我介紹對像,就是我現在的丈夫,他大我五歲,煤礦工人,喪偶,帶有一雙七、八歲的兒女。我那時一點兒也沒考慮親屬反對就答應了,婚後我才發現,丈夫說話粗魯,脾氣暴躁,而且繼母難當。性格內向的我此時真正地感到了生活的絕望,在親朋好友面前抬不起頭,只有自己流淚,怨上天對我不公、命苦。

自從九七年學大法後,師尊深奧的法理把我從迷茫中解脫出來,師父講:“我給大家講這樣的理,常人不能夠認識到的理:你看你啥都行,你命中沒有;他啥都不行,可是他命中有,他就當了幹部了。不管常人怎麼想,那是常人的想法。在更高級的生命來看,人類社會的發展,只不過是按照特定的發展規律在發展,所以人的一生中干什麼,他可不是按照你的本事去給你安排的。佛教中講業力輪報,他是按照你的業力去給你安排的,你的本事再大,你沒有德,你可能這一生啥都沒有。你看他啥也不行,他德大,當大官,發大財。常人看不到這一點,他就老是覺的自己應該恰如其份的做自己應該做的事情。所以他的一生爭來鬥去的,這個心受到很大的傷害,覺的很苦,很累,心裡老是不平衡。吃不好,睡不好,心灰意冷,到老了,把自己搞的一身糟,什麼病都上來了。”我第一次學《轉法輪》讀到這段法時,我反反覆覆讀了好多遍,我覺得師父就是針對我寫的,我心中的結兒打開了。

現在回想起我當初在婚姻上的決定,也不是荒唐的。因為師父在法中講的:“那個時候副意識就能夠做出一些事情,也就是說在你自己稀裡糊塗狀態下做出來的。但是,往往做這些事情都不容易做壞,因為副意識在另外空間裡能看到事物的本質,不受我們常人社會所迷。所以他做的事情,等明白過來一看:這個事情怎麼做的這麼壞,我明明白白時是不會這樣做的。可是,你現在說它不好,等十天半個月後回頭再一看:哎呀,這件事情做的這麼好!當時我怎麼做的這件事啊?往往會出現這個問題。”當我讀明白了這段法時,我內心激動不已,謝謝師尊為了度我,費盡了心機。我覺得今生有緣得大法,是最幸福的。

法輪大法的法理不僅讓我身心受益,而且不學法的丈夫也在法輪大法師父的保護下,躲過了要命的一劫。大概是二零零八年秋,丈夫下零點班,騎摩托車行駛到陶家灣,加大油門爬坡時,一股強大的力量把人和車推向路邊。當丈夫從地上爬起來後,發現摩托車在離自己兩米遠的地方躺著。他弄不明白這一瞬間發生了什麼,等他仔細查看路面時,才發現路中間放著一大堆石頭,那是拉石頭的車到坡上沒有拉上去,司機只好把它卸在路中間,由於天黑,根本沒發現。丈夫倒吸了口冷氣,他把摩托車扶起來一看,哪也沒壞,只是把他手劃了一個口子。他回家跟我說這事時說:“這大法的護身符真管用,要不然後果不敢想。”因為他騎摩托車的鈅匙鏈是大法護身符。從此,丈夫再也不反對我煉功了。

在這些年的修煉歷程中,我深深的體悟到:我今天所擁有的一切,家庭的和睦,家人的平安、健康、生活環境的祥和等等,都是大法給予的。我一定要珍惜這難得機緣,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