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會:從小事中看心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2月01日】

最近身邊發生了兩件事情,見證了無私無求的力量,在此寫出來和同修們分享。

(一) 水管凍了之後

一月二十四日左右,這裡的最低氣溫一度降到零下十四攝氏度左右,我居住的房間裡因為沒有暖氣,水管凍了,不出水了。

第二天我父母就把電熱毯覆蓋在水管上,通上電,可是還是沒有來水。當時我正在家裡加工各類pvc福字和護身符等。遇到這種情況的時候,我就在想:邪惡想干擾我做證實法的事情,我決不能上當。整日的該干什麼干什麼,一點也不想來水與否的事情。過了兩天,天氣回暖,水管自動化開了,水也來了。

(二) 新唐人衛星信號中斷之後

我父親雖然沒有修煉,但對大法很是支持,近年來也非常願意看新唐人電視。前幾日,由於天氣很冷接受衛星信號的機頂盒與接收器(俗稱:鍋)之間的連線因為沒有固定,經常用手動,不小心弄折了。當再把此線的防雨外皮去掉,把銅絲露出來,插入機頂盒中,機頂盒出現指示燈滅的情況。弄了好幾日都不好。父親可謂是急得團團轉。一再讓我找會安鍋的人過來幫他弄。後來我對他說:“人家會安鍋的同修一天到晚很忙,不能為了我們這點小事跑一趟,別總是耽誤人家的事情。現在啥都別想,啥也別看重,能幫我們娘倆做點證實法的事,就幫點忙吧!”父親在實在自己弄不好的情況下,非常無奈的幫我們做pvc福字圓角的事情。也就是過了一兩天,當他試著再把信號天線的銅絲插入機頂盒插孔的時候,機頂盒指示燈沒有滅,而且還出現信號指示。再稍微一動,新唐人的信號就來了。

由以上的兩件小事就可以看出,我們只要本著無求的為別人的心態來做,一切都會是最好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