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魔變化多 同修要警惕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7月08日】

經歷了一場風波,讓我透徹的悟到,許多“色”的物質很表面,卻一直被人們忽略。“色”不單指男女間的不檢點、或單方面的情色執著,它還以很多隱蔽的形式嚴重干擾著修煉人,破壞力同樣嚴重。

一直以來,我對夫妻關係看得較淡,就認為自己在色關方面做的還可以。但我卻十分執著美體瘦身、肌膚保養、衣著搭配和網購,對自己外在很執著,而且這些執著被一再的忽視。每當換季總覺得沒衣服穿,這些天來十分沉浸網購,每天在特價區挑衣服要花很多時間,有時看網頁胃裡噁心,明知是干擾卻欲罷不能。遇到喜歡的衣服,覺得穿不進去就暗暗決定瘦身減肥,瘦了之後還想再瘦點,執著翻倍的往上增加。

一天晚上,電視播出少女選秀節目,我也跟風去評論幾號選手外表漂亮、身材好等等。然後拿來和自己比較,腿再瘦點、腰再瘦點。結果當晚發正念時,天目看見空間場內滿是蟲子。一開始是肥胖骯髒的蛆蟲;後來是田地裡架起的木桿上攀附著麵條蟲,每條都很長很長,看不見頭尾;再後來是象枯樹葉一樣的蟲子,兩兩重疊在一起,和周圍破舊暗淡的顏色一樣,很難辨別,就在我的空間場裡。(如今悟到了這三種蟲分別代表著“骯髒”、“頑固”和“難以辨識”)從前在交流文章中看到,同修天目看見“色”在另外空間有許多骯髒蟲子的干擾。我知道是色的邪惡物質干擾了自己,便發正念清除,卻感到正念不太起作用。現在明白,只有先向內找自己,扭轉了心,去了執著,邪惡的物質才會被清除。第二天,整個人開始渾身疼痛,頭、關節、肌肉、連頭髮根都疼痛難忍;呼吸又干又熱,發燒到38.5,並出現咳嗽症狀。躺在床上,一動不動都渾身疼,病痛中連意志都消沉了。強挺著看了《轉法輪》,然後躺在床上聽師父廣州講法錄音。

閉上眼睛,天目一開始看到兩個象食人花一樣的邪惡生命,跟人差不多高,顏色鮮艷而陰鬱,扭動著。我發正念清除。

一會又出現象邪惡生命的卵、又象毒蘑菇的東西,成片土地上一個坑裡一顆,很多。我又發著正念,它們似乎消失了。

後來,我看到自己世界裡的幾個眾生,他們全身都是泥巴,頭髮衣服都被污泥貼在臉上、身上,只能看見睜開的眼睛。有的自己艱難走著,有的則三兩人抬著另外奄奄一息的同伴,踉蹌的前行。那個世界裡滿是灰暗,天空、景物全象地上的泥巴一樣的顏色。人們眼中的絕望和無助讓人心寒。我落在滿是淤泥的路上,他們發現了我。我震驚極了,趕快發起正念。解體自己一切不好的執著帶給這個空間的迫害,和一切迫害這個世界眾生的邪惡物質與因素。天空慢慢放晴,滿是污泥的大地由一方開始變成綠草地並向遠處延伸,轉變到眾生身上時,他們滿是污泥的皮膚和髒衣,一下都變成了乾淨的古代服飾,臉也潔淨了。眾生得救了,喜極而泣的雙手叩拜。而我卻明白,他們的苦都是我造成的。

又過了一會,另一個空間場裡,一個巨大的蜘蛛出現了。蜘蛛織網,我瞬間意識到,這是常人網絡的干擾。蜘蛛巨大到和整個空間場一樣大,黑綠相間帶著斑點,恐怖至極。它看守著一塊被鐵鏈封鎖住的巨石,巨石中封著我平日看的《轉法輪》。我感到以自己的力量根本沒辦法發正念清理它。天目看到的這幾個場景,一個比一個難,甚至感到在毒蜘蛛這個場裡,自己的正念都發不出來。我顯得很小很小,就在它腳下。我突然想起師父廣州講法錄音中關於難來了時候的講法。我想到師父時刻都在我的身邊,雖然看不見,但師父一定在。可是此時除了黑暗的空間場和一隻蜘蛛,什麼都沒有,自己原來認為有的法器、功能什麼都使不出來,它太大了。我努力什麼都不去想,只想抓住唯一的正念。

突然,似乎是自己正的一面問到:“你是誰?你為什麼而發正念?”我警醒了。對,我是XX(名字),我為救度眾生、助師正法而來。我發正念不是為了自己解困,而是為了解體邪惡,不許邪惡破壞大法、迫害眾生!這樣一想,瞬間,自己被一種力量調離地面,越離越高,一眨眼離那個蜘蛛已經很遠,蜘蛛變成了一個小點。同時,被鎖鏈鎖住的巨石在發光,裡面的《轉法輪》像是要掙脫束縛。我激動的明白了,是師父在管我,心性悟對了師父就帶我提升了層次,遠離干擾。我心裡想,師父,別離太遠了,再遠蜘蛛就看不見了,我得消滅它。又一想,應該聽師父的順其自然才對。上升到了一個位置後,我發出一念:我不為了自己(的利益),我是宇宙大法的弟子,你在這個宇宙中毒害眾生、破壞大法就是不行!我俯衝向下,朝邪惡的蜘蛛而去,自己的寶劍已在手裡,看不清寶劍模樣,因為揮手間已變成一片金光,朝蜘蛛砍去,邪惡的蜘蛛瞬間被劈成兩半。

對我這個不精進的弟子來說,太不容易了,可這卻不是結束。隨著蜘蛛被砍破,它背後一個更巨大、更邪惡的空間被劈開了。我進到這個空間裡。這裡沒有光、沒有聲音,沒有一絲的生機,隱約能看清山體的輪廓和渾噩的樹木,陰沉死寂。我震驚了,修煉至今竟然自己的世界中還有這樣晦暗陰霾的空間場。我落在一根橫在兩個山崖間的藤條上,兩邊望去看不到邊,身前身後都沒有路,腳下是萬丈深淵。從深淵中伸出象鬼魂一樣白色的手纏繞在我腳上。藤條太細,我哪都去不了,沒法移動。整個空間場讓人感到毫無生機,之前幾個場景比起這個場的陰霾是小巫見大巫。我更加力不從心,甚至想發正念都被抑制著,頭腦裡一片空白不知正念內容怎麼說。在這樣一個空間場,連陰森的霧氣中都瀰漫著無望和死亡。我四下環顧,整個世界茫茫崇山峻岭都湮沒在黑暗之中,我怎麼可能改變?這時,師父的講法正播放到“在我們同時同地存在著有許許多多的空間.....”我知道師父在管我,可這都我自己的錯。我知道師父就在我的身邊,可我什麼都看不見。我回頭望望來時蜘蛛被劈開的那個空間豁口,發出一念:關上吧!我就在這個空間裡,我一定要清理這裡。

師父的講法錄音還在播放著,一時間我淚水忍不住了,望著晦暗陰霾的空間場,在心裡對師父說:“師父,如果弟子回不來了,弟子也是大法弟子,我也要救眾生!”想著,手摸在正播放師父講法的播放器上,眼淚湧出來。天目看著無盡邪氣瀰漫的蒼穹,我心裡想,不管我有沒有那個能力,我都要為宇宙中善的生命負責。我相信自己有師父、有大法、有護法神、有自己修好的一面、有宇宙中所有正神的幫助。不知這整個空間要怎麼去正,實在太大了,於是我把雙手舉過頭頂,朝向灰黑色的天空,發出自己所有正念:徹底解體這個空間中所有不符合法的邪惡因素、敗壞的邪惡生命與物質!請師父加持!在難中,在正念被抑制的空間中升起正念是困難的,為己為私是走不過來的,因為那些為私為我的東西本就是舊宇宙中的。用舊的改變舊的怎麼可能呢。只有一心為了眾生和大法,為了別人,才能發揮出正善的力量,因為那是新宇宙的大法賦予的,是無堅不摧的。

在不斷的發正念中,陰沉的天空中雲層開始形成漩渦,漸漸又像有了顏色,世界開始泛黃。我依然堅持發出正念,後來發現世界微微亮了些,象天亮前的樣子。我終於看到了希望。不為別的,我只是宇宙中大法造就的一個生命,就應當發揮在這一層次維護法的責任。天目不是十分清楚,所以不徹底把這個空間改變了就一刻都不敢放鬆。直到最後,我一瞬間看到這個空間場被淨化了,這個瞬間看得非常清楚。青山綠水,很清透,白色的霧氣朦朦的環繞著高山,仙氣盈盈,腳下的那根藤條也看得清了。

師尊的講法錄音依然播放著。睜開眼,卻已然是另一番感受。

最讓自己震驚的是,在自己空間場裡竟然一層層縱深的還有那麼邪惡陰鬱的地方,裡面的敗壞因素堅固的難以去除。然而一切空間都與人的表面是對應的,是平日裡太放縱自己的執著,才在空間場裡堆積下了根深蒂固的敗壞因素。當晚,我煉了功,病業假象開始減退。第二天一覺醒來,燒退了,身體康復了。

一切都是色慾招引來的。師父早就講過人類的理是反的。現代人認為是美的其實是丑的,追求人所嚮往的美貌虛榮、過分執著穿衣打扮,在另外空間看不過是往自己空間場裡灌邪惡因素。寫出此文,是想要警醒與我有類似執著的同修們:男女與情色只是“色”表現的其中之一,除此之外,“色”還以更多難以察覺的形式存在著。年輕人追求的偶像、外貌、曖昧、流行歌曲、身材......年歲大些的人執著的年輕保養、家裝、首飾、衣著檔次......等等等等,其實都在色的干擾範圍。修煉人各方面應當大方得體,但在這些方面執著就是錯的。“色”潛伏在每個人身邊,千變萬化,時刻在干擾著修煉人卻不易察覺,稍不注意就會被邪惡鑽了空子,而損失卻是無法挽回的。

最後以師尊的法與同修們共勉。“還有一種魔的干擾形式,也是人人都能夠遇的到的,我們這一法門也是人人都能夠遇的到的,遇到一種色魔。這個東西非常嚴重。” (《轉法輪》)“在歷史上或在高層空間中,看人能不能修,看人的慾望、色這個東西很主要的,所以我們真得把這些東西看淡。”(《轉法輪》) “欲和色這些東西都是屬於人的執著心,這些東西都應該去。” (《轉法輪》)

個人層次有限,不足之處,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