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術前血管瘤神奇消失了

金奇


【正見網2016年09月05日】

我今年四十二歲,山東省龍口市人。二零一六年二月十八日中午,我在上班後突然昏倒在辦公桌上,同事認為我睡了,叫了我幾聲,讓我別睡了。同事推了我幾把,才發現我不省人事了,趕緊叫了幾個人把我送進了中心醫院,經診斷:是蛛網膜下出血,動脈血管瘤引起的症狀,必須手術治療。

於是我又被轉入人民醫院,經專家診斷的結果和中心醫院一樣。醫生對我家人說:病情很嚴重!很危險!病人躺著不能翻身、不能動,因為血管瘤隨時都會破裂,去外地大醫院手術也不安全,因為路途顛簸危險性更大,只能在本院手術。

當天下午我妻子將我的情況轉告給各位親屬。我大姑是修煉法輪大法的,她聽到消息當晚趕到醫院,看到我這情況非常著急。那時我有點清醒,大姑在我耳邊講:只有大法師父能救你!默念“法輪大法好”,頭痛時也要堅持念。我照大姑說的做了,反覆的念“法輪大法好”。

第二天,我被轉入齊魯醫院。醫生根據CT檢查和拍片情況作了鑑定,說觀察幾天再做手術。(後來我明白這是大法師父給我延長時間。)這期間,我只要清醒就念“法輪大法好”。

到手術前奇蹟發生了:兩個專家在手術室用最先進的探絲檢查,找了三個多小時,始終沒找到CT和拍片上的血管瘤。兩個專家和所有醫生都很奇怪。當時我就明白:是我誠念“法輪大法好”,大法師父救了我,幫我消去血管瘤,讓我重生了!當時親屬八、九人在外等著,聽到醫生說“不用手術了”,都非常驚訝,又非常高興!

第二天,醫生到病房查我的情況,見我不在,醫生問:人呢?妻子笑著說:出去溜達了。等我回來,醫生看到我這麼好的情況,很驚奇:“象這麼嚴重的怎麼這麼快就好呢?真是奇蹟!”

我從住院到出院,前後七天。我們全家都非常感謝大法師父救了我的命!感謝大法師父!謝謝大法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