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人真念一出 牙疼消失

慈航


【正見網2016年08月16日】

最近牙出現的病業假象,碰到涼水疼,碰到熱水也疼。幾次動了去找牙醫的念頭,都通過交流,放棄了。一個學員說,發正念否定它即可。那個學員這樣做成功了,她說她先否定了舊勢力的安排,然後對那個牙說,講真相是師父要求的,那麼就是師父要的,講真相期間牙的神經疼,那麼絕對不是師父安排的。肯定是舊勢力安排的。結果她聽到自己的牙,咕嚕,咕嚕了很久,再也沒有疼了。正念戰勝了和否定了舊勢力的安排。

別人發正念成功,那是別人的境界和修煉。 我的念力沒有那麼凝聚。所以我沒有採取這個辦法。 我採取的是在救人中全神貫注,我城市最近的歌劇節和花園苗圃博覽會,來了很多主流社會人士。我就每天在入場高峰的10點到12點半發最新製作的傳單,呼籲他們當活傳媒。然後13點到15點演示功法。

來我們城市支援的學員走後,我就自己一個人,擺橫幅:簽名立即制止活體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然後10米遠放置真相德語廣播,然後再10米遠我發傳單,告訴眾生(每一個路過我的人):你好,請你閱讀之後廣傳,非常緊急,全世界都去中國找器官庫,都不知道器官哪裡來的,都是來自法輪功學員的活體,請你立即去當活傳媒,每個人都是活傳媒,每個人都有能量,每個惡人都怕揭露,揭露的越廣,(器官活摘的惡行)結束的越早。

就這樣反覆說,結果一個星期多一點兒(之前疼了兩個月),我的牙疼好了。

這期間我放棄來找陰涼地方的講真相的觀念,發傳單,煉功整整四個小時全都在陽光下,經常能感到習習的涼風過來。心想:謝謝師父加持哦。

我發現當我突破了怕太陽曬黑)(現在我已經被曬的很黑了),怕統一的新傳單印刷來不及(自己製作新聞傳單),怕學員不來支援(用橫幅和廣播來分身布陣),這些東西都不執著,都不能制約自己的時候,都突破的時候,救人的一片天才出來了,救人也大自在了,自己急,常人也急的真相短語句子才出來了。心中就是一念:真相大顯的時候常人不會說,當年沒人告訴我真相啊。不給他們說這個話。我一定要給足了機會。

就是這樣,真正緊急起來救人講真相的狀態出來了,忘我的救人了。每天想的都是如何多救人,幾句話讓對方接傳單和簽字了,我的牙疼(已經疼了兩個月的病業假象)也消失了。現在牙碰到涼水熱水都不疼了。

個人理解:自己言行符合大法的標準了,自然牙就不疼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