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心去執善解冤緣闖過牙疼關

宇蓮


【正見網2012年03月02日】

最近我經歷了一次牙痛的病業關,時間長達兩月之久。疼的厲害的時候,從右側太陽穴到右下頦就像有人拿刀在從裡往外扎一樣,那種痛苦無以言表……

剛開始牙痛是在兩個月前的一次想吃肉之前,我平時很願意吃肉,每天都想吃。這次牙痛我想:這是在去我對吃肉的執著和慾望。那幾天一想吃肉牙就疼,可過了幾天沒想吃肉時偶爾也會疼,一疼起來別說吃東西,話都說不了,痛過那陣就好了。如此反覆起來簡直沒完沒了。

我丈夫在外地工作,當我在電話中得知他要回家時,我在心裡求師父:師父快讓我把業還完吧,可別讓他知道我牙疼,不然會給大法造成不良影響。可事與願違,在丈夫回來那天,牙疼不但沒好,當晚疼的一夜都沒睡成覺。疼起來的時候我用緊握的拳頭頂著太陽穴,張著嘴上下牙不能相碰,痛得快要堅持不住時,一下又不疼了,一會功夫又開始疼,如此反覆。難忍的疼痛使我的承受能力幾乎達到了極限。我一遍遍發正念,反覆的背師父的法“我是李洪志的弟子,其它的安排都不要、都不承認,它們就不敢幹,就都能解決。你真能做到,不是嘴上說而是行為上要做到,師父一定為你做主。”(《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一直到晨煉的時候,我起來煉功,疼痛才停下來。

第二天早上,丈夫說我氣色不好,以為我是晨煉耽誤休息了,就說:“你以後不要起早煉功了,願意煉就白天煉吧!”我沒敢和他說牙疼的事,怕他讓我吃藥,我想:他畢竟是不在家的時候多,就按他說的不晨煉了,白天補上。等他上班我再晨煉。由於這一念不在法上,導致邪惡生命操縱他對我學法煉功開始橫加干預。我越怕他不高興,他越是雞蛋裡挑骨頭,明明我那天都沒學多少法,他瞪著眼睛說我這一天學法煉功占去十多個小時。我問他我有該乾的活沒幹的嗎?他說那倒沒有。後來和同修切磋時是同修的話點醒了我,原來是我的怕心招來的,怕他看我總學法不高興,怕他說我冷落他。師父在講法中說:“他這一害怕說不定就真正的帶來麻煩。因為你一害怕,就是恐懼心,那不是執著心嗎?你的執著心一出來,不得去你的執著心嗎?越害怕,就越象病似的,非得把你這個心去掉不可,讓你接受這次教訓,從而去掉恐懼心,提高上來。”(《轉法輪》)找到了執著,我馬上發正念滅掉怕這個物質和對情的執著。該學法就學法,該煉功時就煉功,他也不再說什麼了。

後來牙疼的不那麼頻繁劇烈了,但一有執著心冒出來還是疼痛難忍。一次牙疼時我心想:這牙疼還不如別處難受呢,吃飯都費勁。這個不正的念頭一動可壞了,不但求來了常人的感冒症狀,右胳膊也開始疼了。我趕緊發正念否定了那個不正的念頭,這兩個症狀逐漸消失了,但牙還是疼痛難忍。

我心裡很苦,在心裡求師父告訴我為啥會這樣。晚上我做了個歷歷在目的夢:說我前一世和現在的丈夫也曾經是夫妻,我們不知為什麼事和一些人發生衝突、爭鬥,我們倆拿著菜刀和那些人拼殺。在兩次拼殺中我用菜刀砍死了十來個人,那場面、那景象慘不忍睹。在拼殺完準備過河回家時,看見河邊還躺著一具男屍,個子挺高,長著鬍子,在意念中我知道他今生已轉生成了我的侄子。

從夢中醒來,心裡特別難受,上一世竟然殺了那麼多人,欠下如山的業債,如果不是得遇大法,得幾輩子才能還清啊?因為我修煉了,那巨大的業力是師父為我承受了呀!我的眼淚再也止不住了…… 師父點悟我知道了我和被我前世殺害的生命的冤緣關係,我發自內心的和被我傷害的生命進行善解,真心誠意的向它們道歉,答應圓滿後給它們福報。一遍又一遍的背誦師父在《二零零四年紐約國際法會講法》:“宇宙在正法中,不干擾我證實法的,我也都可以給你們一個合理的安排,成為未來的生命;想善解的就離開我,到我的周圍的環境中去等著;如果你真的無能力離開我的,也不要發揮任何作用干擾我,將來我能夠圓滿,我會善解你們;那些個完全不好的,還在干擾我的,按照標準不能留下的只能清除,我不清除你宇宙的法也不能留你。”

現在本來已經鬆動的三顆大牙也不再疼了,只是有點發木,吃飯睡覺也趨於正常了。

這就是我修心去執,善解冤緣闖過牙疼關的一段經歷。現在我更加體悟到修煉的嚴肅、神聖。今後一定嚴格用大法法理歸正自己的一思一念,徹底去掉各種執著,只有這樣才能更好的完成救度眾生的神聖使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