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走在師父安排的正法路上

聰玲


【正見網2016年09月02日】

我是遼寧大法弟子,今年68歲。得法過程很簡單,在一九九八年春天,老伴開始看一本書,我沒有念過一天書,所以,對書本不感興趣,可是當老伴念到:“真、善、忍這種特性是衡量宇宙中好與壞的標準。什麼是好什麼是壞?就是用他來衡量的。我們過去說的德也是一樣。當然今天人類社會道德水準已經發生了變化,道德標準都扭曲了。現在有人學雷鋒,可能就得說他是精神病。可是在五、六十年代,有誰會說他是精神病呢?人類的道德水準在大滑坡,世風日下,唯利是圖,為了個人那點利益去傷害別人,你爭我奪,不擇手段這樣干。大家想一想,能允許這樣下去嗎?有的人做壞事,你告訴他是在做壞事,他都不相信,他真的不相信自己是在做壞事;有些人他還用滑下來的道德水準衡量自己,認為自己比別人好,因為衡量的標準都發生了變化。不管人類的道德標準怎麼變化,可是這個宇宙的特性卻不會變,他是衡量好、壞人的唯一標準。”(《轉法輪》)我的內心猛然被震撼一下,這話說的怎麼這麼對啊!現在的社會真的是好壞都分不清了,實在人辦事總吃虧,壞人倒是有錢有勢,和過去老年人告訴我們的以誠相待、與人為善都不一樣了!於是我認真聽下去,越聽越親切,內心隱隱約約覺的這麼好的書我也要學,就讓老伴念出聲音,我就靜心聽,就這樣,我走進了大法修煉!

師父給予了我無窮的智慧,我由大字不識到通讀《轉法輪》,後來能讀所有的經書和週刊,感恩之心無以言表,在此叩謝師恩!

隨著師尊逐漸的給我展現法理,我對修煉的理解越來越清晰,不論邪惡怎樣“考驗”,都沒有動搖我修煉的信念,直到圓滿!

邪惡對大法及大法弟子發動“七•二零”迫害之後,好像是天都要塌下來,恐怖的陰影罩在每個修煉人的周圍,放棄修煉就安然回家,堅定修煉的面臨生命的考驗,對經歷過“文革”歲月的人來說,都知道邪惡的猖獗和對生命的漠視。我先後兩次被綁架,但是對找尋到真理的生命來說,哪能輕易選擇放棄?大法弟子的存在,就是人類生存的希望,我要按照師尊的要求,兌現我史前的誓約--救度眾生。

我有一個常人認為癲癇的兒子,以前經常犯病,但是我很珍惜這個生命,既然投奔我來了,就是和我有緣,我就儘量負責,經常和他“懶惰”的元神聊天,告訴他真相,教他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隨著歲月的延伸,他“犯病”的間隔越來越長。每天我都帶著他講真相、發真相資料。無論是光碟、小冊子我都是面對面發給有緣人。做法是:先講明白了真相,再給他們取個化名辦理三退後,再給資料,一般的都要。
去年夏天的氣溫很高,有一次沒有替我兒子著想,覺的資料多,想多帶點,就往他身上儘量多裝,出去後,我只顧講真相,沒有看到他情緒的變化,由於氣溫逐漸升高,他身上的資料多,散熱就慢,把他熱的“急眼”了,把真相資料一把一把的往外扔,散的滿地都是,行人都駐足看,我在安慰孩子的同時,也趁機向“看熱鬧”的人們講真相,當時真的去掉了面子心、怕心等不好的東西,在孩子身上,也看到了自己自私的一面。

有一次,在路邊我給挖下水管道的人講真相,那個人不但不聽,而且掏出手機就要打電話說舉報我,我沒有害怕,心裡只是想:這人要是舉報我不造業了嗎,不是對神佛犯罪了嗎?這要是遭報應他這一家老小可怎麼辦啊?就這樣一想,只覺得從我身上好像一根繩子甩到了他身上,他立刻把手機放回兜裡。我感到了大法的神奇和超常,更加激勵我講真相救眾生了。

有時也遇到麻煩,我和孩子有一次被幾個警察帶到了派出所,我想也是警察應該了解真相的時候了,我沒有配合他們的問話,直接就講真相,給他們講了兒子的變化情況,講了我由不識字到通讀大法書籍、講了邪黨把社會改變的情況,他們也有的認可,但是他們在體制內部不敢太直接,經過兩個多小時的努力,他們終於明真相了,我和兒子高興的走出了派出所。

大法的神奇超常經常體現在我身上,我現在還能用智能真相電話講真相,這在家人看來簡直不可思議,連普通電話都不會用的我,現在能用智慧型手機電話講真相勸三退了,環境不允許我就自動撥打,環境允許,我就快速口講,每天都能勸退幾人。這種方式又一次讓我感到大法的神奇。

去年五月份,訴江大潮奔涌而來,我看到週刊關於控告江澤民的事後,毅然決然的起訴江鬼,我不會寫字,就找到同修幫忙,我口述同修整理,六月份發到高檢、高法,第二天就收到回復。十一月份,我地區大批同修被綁架、拘留、抄家,當地派出所警察來找我,問我訴江的事,我很客氣的讓他們進屋,洗水果給他們吃,我想這是來聽真相的,就給他們講大法的真相,我是如何修煉的,身心怎樣受益的,講大法的美好,講大法在世界洪傳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告訴他們善待大法弟子一念,天賜幸福平安,雖然他們沒三退,但是看出他們明白了真相。

在師尊的加持下,無論春夏秋冬,我每天都能面對面的講,三退的人少則五六個,多則二十多人。看到這些留下的生命,我也由衷的欣慰。在師尊的呵護下,我非常幸福的走在師父安排的正法路上,兌現著自己史前的誓約,成為“真、善、忍”無邊佛法中的一個粒子,這是多麼榮幸與榮耀啊!我們要珍惜正法修煉中的分分秒秒,圓滿隨師還!

謝謝師尊的慈悲救度!

謝謝同修的無私幫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