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湖北大法弟子 漸明


【正見網2016年09月16日】

一九九六年六月十六日,我在校園中散步時,偶遇同修在弘法煉功,當時就感覺大法很好,從此走入了大法中修煉。當時《轉法輪》這本寶書很少,我就和同事合看一本書,我抓緊時間,一天就讀完了一遍《轉法輪》,當時翻開每頁書時,書中都發出紅光,覺得很是神奇。我知道這不是一般的書,他是本寶書。書中內容都是我想尋找的人生答案,記憶中,幼年每當睡覺時,眼前總是不斷地翻花,白的、黃的、紅的,各種顏色的花不停地開放,非常漂亮,我當時不知是怎麼回事,就去問父母,他們也不知道,我卻在這本書中找到了答案。我當時就發願,法輪功我煉定了。

從此我每天早起煉功,平時認真看書學法,大法神奇,煉功時間不長,我就能雙盤打坐了,身體強健,走路生風,整個人感覺特別輕鬆愉快,拎著十幾斤的物品上到五樓,一點也不累,家人也讚美法輪功的神奇。

有一天我們在外面煉功時,天下起了毛毛雨,大家都沒有動,仍在安靜的打坐煉功,後來協調人送來了師父的新經文,我們才停下來,當我走出煉功點時,摸摸身上的衣服,竟一點沒濕,我有點好奇,雨下了這麼久,衣服怎麼沒打濕呢,原來真象書中寫的,煉功場上空真有大法輪罩著我們呀,還有師父法身在上面看場。想到此,一股暖流頓時通透全身,心中無限感恩師父對弟子的慈悲呵護。

2009年過年前夕,我兒子從上海開車回家,當時雨雪很大,車輪打滑,所以他開得很慢,當時有兩輛汽車在他前面行駛。突然兒子聽到一聲巨響,那兩輛汽車因車輪打滑相撞了,幸而沒有傷亡。當時兒子就想,他要再開快一步,出事的就是他的車了。兒子心中感謝師父救了他,兒子雖沒有修煉,但他知道大法好,支持大法,大法護身符他總帶在身上。我在上海兒子家小住時,師父的新經文及明慧週刊都是兒子幫我從網上下載,很支持我的修煉。

弟子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慈悲苦度,今後要勇猛精進,對照大法實修自己,走出人廣救眾生,兌現史前誓約,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