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個月講真相花絮

廣度


【正見網2016年09月21日】

夏季文化盛事有兩個牢牢的吸引主流社會來到bayreuth 。一個是七月下旬到八月底的華格納歌劇節,一個是五月份到十月上旬的德國花園苗圃博覽會。這個花園和苗圃博覽會每天入場高峰上午都有超過二千人。周末去的人數就更幾倍於工作日。

師父的講法給了大法弟子很多講真相的動力和智慧。“萬古事 為法來”(洪吟二》- 戲一台),很多世人在這個博覽會期間了解到了法輪功真相。很多真相傳單又是從這裡,傳播到那些沒有法輪功學員的城市,而那些城市又是法輪功學員沒有條件前往的地方。

持之以恆

每天在花園和苗圃博覽會幾個存車場必經的樹陰通道處,發兩個小時傳單和演示兩個小時功法,幾個月下來很多不知道真相的人都知道了法輪功、反迫害和正在發生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

司機鳴笛聲援

各類經常路過的旅遊大巴司機,每天都有鳴笛打招呼,表示支持。一次發傳單給一個慕尼黑來的旅遊大巴司機,他說他知道法輪功。連續幾天都是他鳴笛表達對大法的敬意和對法輪功學員的支持。

“一個不動就制萬動”

馬路是平地,左右兩邊過道、上坡林蔭小道、三個平行通道,法輪功學員三條路來回跑,經常發現,人多時,只要穩住一個位置和心態,那麼參觀的人都要自然湧向法輪功學員拿傳單的位置。真的是“一個不動就制萬動”(《法輪大法 美國中部法會講法》- 美國中部法會講法)。

40米內人們的話題必定是法輪功

由於樹陰下的過道每隔10米遠一個內容,徵集簽名舉報元兇江xx 、大法真善忍、德語真相廣播、器官活摘,依次排開。所以法輪功學員在演示功法時,經常聽到路過的人們,去博覽會的人們,都在談論真相廣播的播音內容和橫幅內容。

富人爬坡捐款

對花園感興趣的人和有閒暇料理花園的都是各國城市的富人,通常參觀完畢回來的人,都是入場時途中聽過真相廣播或者接了傳單的人。一天一個參觀者看到法輪功學員在大高坡上演示功法,居然不顧西裝革履的矜持,爬上傾斜的陡坡,把歐元放到法輪功學員放在地上的書包上。

非常感謝你能呼籲這個事兒

幾個月來,來自各地的參觀者都誇獎法輪功學員能夠呼籲制止全球的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很多人說,非常感謝,你能做這件事。這個事兒一定要有人做。祝你成功。

從來沒有聽說過世上還有這樣的事

通常參觀入場的高峰9點到11點半,人們停留很少,幾秒鐘走過接傳單。但是也有很多例外的正義之士。主動簽字的人和願意多說幾句的參觀者都說,“太恐怖了”;“我想像不出來”;“我從來沒有聽說過世上還有這樣的事,一定要制止”; “祝你成功”。

答應願意當活傳媒制止器官活摘的人眾多

很多人答應一定看完傳單後傳給親朋好友,大家都去揭露這件事,這件事就會立即被制止。很多參觀者自己就是醫生。答應回去仔細研究和關注這個題目。

發動眾生當活傳媒

法輪功學員不斷告訴簽字人原因,現在很緊急,世界各地的醫生在國際器官移植會議上強調自己沒有器官庫,推薦病人去中國大陸,這導致很多不明真相的人蜂擁而至中國大陸,這樣致使更多的法輪功學員就不斷被謀殺。 現在不是病患等器官,而是器官庫等候病患。過去一個鮮活的肝臟需要排隊等10年,20年,現在一週五個。哪裡來的,全世界都要問。其他國家都是團伙犯罪。而中國大陸是共產黨政府利用國家機器。希望你們廣傳和揭露這個犯罪行徑,罪犯都怕廣泛揭露,每個人都有能量,每個人都是活傳媒。越廣泛揭露,就會儘早結束這一惡劣行徑。知道真相的人都答應一定回去繼續當活傳媒。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