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念九字真言得福報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9月25日】

我是遼寧人,農曆二零一六年八月十四趕回家鄉過中秋節,當地的法輪功學員給我講述了這樣一個真實的故事,我們的家鄉是屬於十年久旱的一個偏僻山區,當地的村民很早就有一個願望:要打一眼深水井用來澆地,當地政府水利部門曾幾次請過幾位高級水利工程師,經勘測後斷言這塊地方根本就打不出水來,在今年七月份,幾位村民又提出打井的事,要打井得村民自己集資,政府不管,認為風險太大,說這是勞民傷財異想天開的事。

幾位村民為了生計,帶頭協商操辦,大家對打井這件事情又渴望又擔心,恐怕打不出水來,白受累不說又白花錢,本來經濟條件就不好,但是為了生活、為了將來、為了子孫後代,沒辦法豁出去了,被逼無奈也得試一試。

這幾位村民中有兩位是法輪功學員,其餘的幾位都是明白法輪大法好的常人,法輪功學員又進一步講了很多真相給大家聽,大家一致認為明白真相一定會有善報,打井一定會成功,會有大法師父的佑護。大家一邊施工,一邊大聲誠心念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九字真言。

十幾天來,經過村民日日夜夜辛勤努力,大家終於如願以償,井水從井管噴涌而出。打井成功了!打井成功了!村民們奔走相告,打井的師傅也激動地說:“我們打井二十多年了,從來沒有見過這麼旺的井水。”所有參加打井的人和旁觀的人都見證了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九字真言後出現的奇蹟,這個奇蹟將成為每個人心中最難忘的回憶,也產生了對大法師父最永恆的感激之情!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