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曆法輪大法的佑護

山東諸城明真相的世人


【正見網2016年10月22日】

我是山東諸城人,我家親戚有修煉法輪大法的,因此我們全家人都有機會了解法輪大法的洪傳盛況,知道江澤民出於妒忌對法輪功發動的瘋狂迫害。我們全家人都愛看法輪功的真相資料,相信法輪大法好,支持法輪大法。近日,我親身體驗了“善待大法一念,天賜幸福平安”。我衷心感謝法輪大法的佑護,感謝大法師父對我的慈悲救度。

2016年7月16日下午四點左右,我開車由東西路拐往南北國道主路往南行,由於剛上路時是個彎路,看不到南面來的車。我走的是下道,因為著急趕路,車速沒有減,當發現迎面疾馳而來的車時,我急忙踩剎車減速,卻誤踏了油門,兩輛車瞬間撞在一起。我當時大腦一片空白,簡直嚇傻了。當我恢復意識打開車門出來時,知道自己還活著,稍作檢查後,自我感覺還好,確定沒有受傷。對方的司機也下了車,人也沒有受傷,只是腿部有些擦傷,當看到我們各自的車況後,都感到人還活著很慶幸。由於兩輛車猛烈地迎面相撞,我的車前頭撞扁了,發動機也扁了,車輛報廢。對方的車前頭也撞扁了,同樣很嚴重報廢了。

保險公司的人以及看到車輛被撞現場的人,當知道人平安無事時都認為是個很大的奇蹟,很多人對我說:你燒了高香。只有我自己心裡清楚,這是法輪大法保護了我。當我的家人,鄰居,同事知道我的情況後,也都對法輪大法刮目相看,都相信法輪大法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