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拉廣告中修煉和講真相

美國紐約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11月08日】

師父好!各位同修好!

下面我匯報一下最近一段時間自己修煉和證實法的體會。

一次在法拉盛訪問一個韓國醫生,給他講了法輪功真相及中文報紙的現狀,他動心了,叫華人助手過來,助手說:這個報紙專門說中國政府的壞話,我們都不看的。其實中國政府也做了一些好事,他們都不報導。我說:剛才我已和醫生講了,我們是唯一獨立的、講真話的媒體,其它中文報紙如世界、星島等都是受中共控制的,它們只報導中共審查過的新聞。誰都知道中國的人權記錄非常糟糕,在中國沒有信仰和言論自由,法輪功受到嚴重迫害,更恐怖的是居然活摘器官。助手說:活摘器官都是你們在說,誰知道真的還是假的。

我一看正好是個機會跟他們講清楚這件事,就說:加拿大有兩個人,一個叫大衛.喬高,是前國會議員,一個叫大衛.麥塔斯,是著名人權律師。他們進行了獨立的調查,發現了許多證據。我現在就說兩個。一是他們有許多調查員打電話到大陸幾百家醫院,包括軍隊醫院和武警醫院。說:哎,我們有個病人需要做器官移植,你們可以做嗎?要等多久?對方說:三個星期、一個月。你知道在美國這裡,三年也不一定等到一個器官,他那裡只要三個星期!這說明什麼?他們有一個巨大的活體器官庫!也就是說有一大群活人在等著他殺了取器官!可不可怕?

再一個就是在大陸醫療機構的網站上,他們為了賺錢吸引更多人來做器官移植,廣泛宣傳說:從2000年到2005年我們已經做了6萬多移植手術,經驗最豐富、成功率最高,大家快來。所以在記者招待會上,有記者就問中國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這6萬多個器官是從哪兒來的,他說是死囚犯。但是從中國公布的數據來看,這5年總共槍斃了一萬多人。我們先不說這其中有年紀大的、身體有病的、器官不匹配的等等,就算這一萬多人的器官全用上了。那記者問:還有4萬多器官從哪裡來?黃潔夫不回答這個問題。就是說他怎麼繞也繞不過去,無法自圓其說。中共在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已經是無法抵賴的事實。

中共活摘器官喪盡天良,觸及人類道德的底線,美國主流媒體如紐約時報都已經報導,而其它中文報紙如世界、星島連提都不提,好像根本沒這回事。這種報紙有良心嗎?他們的良心哪去了?這種報紙還能要嗎?其實他們是被中共收買了,可以說是中共的幫兇了。

他們聽後覺得很有道理,醫生問了價格,說有點貴要考慮一下。等下次我再去時,華人助手告訴我現在生意很淡,醫生很猶豫。她主動提出:這樣吧,我去幫你說。她進去和醫生談了半個多小時後出來說:好了,寫合同吧。可以看出這個華人助手改變很大,從開始強烈反對到現在完全支持,還主動幫忙。

在訪問一個華人律師時,他問了我一堆問題,就感覺好像他這些問題已經積壓了很久,沒有人能解答。我從師父講法中知道:眾生都在等著救度。如果我們不去做,他們就沒有希望了。

其中一個是老問題:美國和台灣政府是不是支助你們,給你們錢啊?我說:沒有。如果真是這樣,那可能明慧網、大紀元、新唐人都報導出來了。這說明法輪功受歡迎啊,連各國政府都公開支持,為什麼要遮遮掩掩?你看法輪功得到美國各級政府許多褒獎,美國國會做的關於法輪功的決議都是廣泛報導的。

他接著問:你們到處發傳單、大張旗鼓叫人退黨,實際就是要推翻和搞垮中共,這不是在搞政治嗎?我說:你說搞垮中共,我們的名詞叫退垮中共或叫解體中共。但我們的目的是停止這場迫害。99年以前有沒有法輪功學員在街上發傳單?沒有。他們只是在公園煉功鍛鍊身體做好人,是因為中共99年開始鎮壓法輪功,打死打傷很多法輪功學員,我們才出來發傳單講真相,遊行集會要求停止迫害。如果現在立即停止迫害,給法輪功平反,清算中共罪惡與流毒,你看看還有沒有法輪功學員發傳單、遊行集會了?保證沒有了。但是中共根本不聽,你知道現在天天都在死人哪!所以我們就開始發九評、做退黨,解體中共。它一天不停止迫害,我們就一天不停止做退黨,直到它解體。中共解體垮台了當然也就迫害不了了,對吧?否則你說有什麼更好的辦法能叫它停止迫害呢?所以我們現在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制止這場迫害,不是為了要它的政權,法輪功對政權不感興趣,所以我們沒有搞政治!

他點點頭說:是啊,鎮壓法輪功真是不應該,真是太愚蠢。人家鍛鍊身體關你什麼事啊?但是我有一個擔心:中國這麼大,人這麼多,想法都不一樣。如果沒有一個強有力的中央政權,恐怕會四分五裂散攤子了。你看現在西藏要獨立,台灣要獨立,新疆也要獨立。我說:西藏為什麼要獨立呢?因為中共掌權以後一直在欺壓西藏人,破壞西藏的文化、鏟除藏傳佛教,西藏人為保護他們的寺廟就圍在寺廟周圍,中共就敢開炮轟炸,那真是血流成河啊,最後達賴喇嘛也逃到國外避難。新疆也是同樣情況。為什麼國民黨蔣介石統治的時候,西藏沒有要獨立,新疆也沒有要獨立,台灣更沒有要獨立呢?為什麼你共產黨一統治,大伙兒全都要獨立呢?連香港回歸也要一國兩制,否則就不干呢?不就是因為你中共太壞、太邪、太惡、太不得人心嗎?如果今天中共垮台了,西藏不獨立了,新疆不獨立了,台灣也不會獨立了,因為中共已經垮了,不用害怕被迫害了,對吧?保證是這樣。中國反而好了,不會四分五裂了。

其實我們漢人被整的更慘,從49年以來,三反五反、鎮壓反革命、反右、大躍進餓死幾千萬人,破四舊、文化大革命徹底破壞了中華傳統文化,總共害死八千萬中國人哪。當然漢人是沒辦法獨立啊,可是不是有退黨大潮嗎?現在已經有2億多人退黨退團退隊。這說明中國人已經覺醒了,不管獨立也好,一國兩制也好,還是退黨也好,反映的是我們中國人的一致呼聲,就是不要中共、拋棄中共、解體中共,這已經是一個大趨勢,一個不可阻擋的歷史潮流,實際是天意,天要滅中共。共產黨本來就是一個西來幽靈,根本不屬於我們中華民族。

我們在講真相中經常碰到一些難點,不知如何下手。可是你會發現,當你真的用心去做,功夫到了,好辦法就出來了。前提是你有強烈的願望,一定要做,想的腦袋都疼,副元神才幫你。當然作為大法弟子就不是副元神了,是師父在幫我們,是大法在給我們智慧。因為我發現好主意往往是在煉功打坐或者是發正念或學法時冒出來的。講真相有時感覺妙語連珠,讓人心服口服,但事後想想,也不知道當時怎麼說出來的,就感覺當時腦袋特別好使,特別靈光,一句接一句,都是事先沒有想過的。其實都是師父在幫我們。

例如有一個大的華人客戶,登了廣告後一直受到中領館的壓力,隨時可能終止。我就想再跟他講真相,但是用了很多辦法都見不到他。後來想出一招,就是下班時在公司門口去堵他。因為這樣做時間會很短,不太可能講很多,就在他一走一過2-3分鐘的時間內,怎麼才能吸引住他,把真相講清楚,叫他不用怕領館呢?好幾天我都在琢磨這個問題,走路也想,吃飯也想,甚至睡覺做夢都在想,結果一天晚上打坐煉功時,突然冒出一個好主意,過後按照這個想法展開,開頭說什麼,接著說什麼,就像電影劇本一樣過一遍。

想好之後就信心十足的去守株待兔了,在撲了一次空以後,終於逮住了他。我一看見他走出來就趕緊迎上去和他握手說:哎呀老闆總算見到你了,見你一次真是不容易。他說:哦,你找我有什麼事嗎?我說:你看國內形勢變化多快呀,當初王立軍出走美國領事館,我們就預言薄熙來要倒台,後來果然薄熙來被抓,然後大紀元又預言下一個是周永康,我們提前2年半預報了周永康倒台。接著是令計劃、徐才厚和郭伯雄。下一個就是曾慶紅和江澤民,你信不信?你看迫害法輪功的全都遭報了,不管是老虎還是蒼蠅都一起打的,幹壞事的都沒好果子吃。他說:是啊,習近平是站在你們一邊的,將來你們法輪功要掌權了。我說:法輪功不會去掌權,但是迫害法輪功的都不會有好下場。他說:自從在你們報紙登廣告,領館的人都不理我了。我說:這幫傢伙真是不識時務,國內的後台一個個都倒了,他們還在幹壞事,也不想著給自己留條後路。等國內打完老虎,回過頭來就會打他們這些小蒼蠅,他們也是秋後的螞蚱蹦躂不了幾天了!不用理他們。我們約個時間一起吃飯聊聊吧?他說:好啊,跟秘書小張定吧。

我們發現給這些老闆講真相最好的辦法就是請他們吃飯,因為即使約好在他辦公室裡談,也會有很多干擾,一會兒來個電話,一會兒有人進來讓他簽字,往往講到關鍵時候會來個突發事件要他處理。而出去吃飯起碼也要一個多小時,這期間不接電話也沒人找他,我們可以好好講真相。而且華人老闆也有在飯桌上籤合同的習慣。

總的來說,我的體會是:我現在做的任何事,不是為師父做,不是為大法做,也不是為別人做,是為我自己做。因為我最怕將來會後悔。師父要的,作為弟子所有我能想到的、所有我能做到的,我都做了,哪怕不起一點作用,沒解決任何問題,我也會覺得很安心,將來我沒有什麼可遺憾的,因為我已經盡全力去做了,問心無愧。但是話又說回來,我不相信所有我能做的我都做了,會一點用都沒有,我不相信,也不可能!就是因為我們被各種人心執著拖累,不能100%按照師父的要求做,才使很多事情不盡人意。

我們在歷史上轉生了幾百世,掉過頭,吃了無數的苦,餵獅子、被火刑燒死,就為今天得法。得了法卻不精進了。將來這一切結束時才明白自己錯過了這萬古不遇、永遠不再有的機緣,會痛恨自己不爭氣,永生永世無法原諒自己。那種無邊的悔恨才是最悲慘、最可怕的!那時即使你說:“我寧願去中國的勞教所承受所有的酷刑,我寧願被砍頭一千次,只求給我第二次機會” 也沒用了,舊勢力不會放過你,而且中共都垮台了,你想受酷刑沒人敢打你,一切都結束了!所以我們一定不能懈怠、求安逸,一定要100%按照師父的要求去做,勇猛精進!

謝謝師父!謝謝大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