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晨發檯曆時的神奇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11月10日】

今天下雨。我想,今天我休息,師父沒說天氣不好就不出去救人。於是,我準備了檯曆,就出門了。然後找新同修跟我一起出去。我們求師父把有緣人安排到身邊,讓他們聽真相,在大法中獲救。

我們一路走,碰到有緣人,就給他們打招呼,說要把明年的福——《2017年吉祥娃娃檯曆》送給他們。一個中年司機接到檯曆後,非常高興。當我們再次遇到他,他都從車窗向外對我們表示友好的微笑。我們在路上勸退了幾人。其中,一個麻木司機看我們象要搭車的樣子,就徑直將車向我們開過來停下。同修立即在不遠處配合發正念。我說:我不坐車,卻能讓您開車平安、吉祥,我送您一本明年的檯曆。他高興的接了。我再問:您知不知道三退保平安的事?就是小時候戴過紅領巾、入過團了,就要退出來,跟老天退,就能在大災難來時保平安。因為都知道共產黨不干好事,專幹壞事,人整治不了這個黨,可老天能治它。還沒等我講更多,他就笑著說:我加入過團隊,我退。考慮人家要去賺錢,我就要他好好看看檯曆裡面的內容,要他記住“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他聽到真相後,喜滋滋的把車開走了。

我們準備到村子裡去贈檯曆、講真相。路上,我們遇到一位老人,我們給他講了大法真相,並想贈給他一本真相檯曆。他說自己不識字,看不懂,不要;更重要的是,他和他老伴一起信了十幾年佛,老伴卻死了,他對老伴情重,不想信任何東西了。我們在講真相時,他都跟著聽。

我們看到路前邊,一輛麻木開著、開著,卻無故停了下來,裡面司機怎麼開也開不動。我求師父幫幫那位司機,並快速跑到他跟前。我問:車怎麼開不動了?司機笑。我說,我告訴您一個讓車開動的好秘訣:真心默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車會開的動的。我一邊講,一邊把僅剩的一本檯曆送給司機,他高興的接了。我往裡邊一看,還有一人。我馬上招呼在旁邊發正念的同修,快給還有一人送過來一本檯曆。然後,我問他們二人入過團隊沒有?二人點頭。我說,入團隊是發的毒誓,要從內心退出,讓老天抹去魔鬼的毒誓印記,才有好運。我問他們二人姓氏,一個說姓趙,一個說姓程。司機快要開動車了,我馬上給他們起了化名“趙有緣、陳有福”讓他們退掉。他們高興的答應了。真在那時候,車開動了,他們和我們一起笑了,同時說:聽到真相了,車就開動了。麻木開走後,我們往路下邊一看,竟然是一片墳地。我們悟到,肯定是黑手爛鬼在搞破壞,馬上發正念清除害有緣世人的邪惡爛鬼。

這一幕,讓跟著我們聽真相的老人看了個全場。老人被法輪功展現的救人神跡征服了,和我們一起走了很遠,並告訴我們去大的村子講真相人多。臨別時,我拿出帶著的唯一的一個護身符給老人,老人高興的接了,心情也好多了。我們叮囑老人多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

我們在一個村子挨家挨戶的講真相、贈檯曆後返回。路上,遇到賣菜回家的夫婦。我想用真相幣,也想給他們講真相,我就說要買菜。買菜時,給他們講真相,他們二人很接受。男的說自己成份不好,只戴過紅領巾;女的說沒讀書,沒入過團隊。我們要男的退,他很願意。我們化名給他退了。

我們在路上走著,雨不停的下著。我因此不想拿筆紙記下剛才退隊的那個人。同修提醒我把名字寫下。我同意了。就在這時,太陽居然出來了,真是神奇。我們悟到:那對夫妻一定跟大法很有緣。要不然,怎麼就那時天都晴呢。我把名字記下後,再看天,太陽又隱去了,又開始下雨了。

這就是我們從早上八點多到十點多講真相時發生的神奇事。

個人所悟,如有不當,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