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心與救人

湖北大法弟子 天樂


【正見網2016年11月14日】

一.結伴救人

認真學習師父2016年新講法後感受到救人的緊迫,現在我每天都和同修配合,一起面對面講真相救世人。有一次我看到很多民工,便去買了一包煙,走過去和民工聊天,先把煙遞給他們,說大兄弟你們辛苦了。民工很高興的說:大姐你真客氣,還買煙給我們抽。我就開始講三退保平安,講貴州藏字石盡顯天意,告訴他們中共作惡多端,歷次運動殺人無數,現在又迫害法輪佛法,老天要收它了,趕快退出邪黨組織保命吧。三個民工聽了很高興,全都同意了。臨走前又送給他們真相資料回去自己看。

去年夏天我和同修結伴外出講真相,太陽照在身上火辣辣的,同修隨口說了一句真曬人,忘了帶遮陽傘了。我說沒事,修煉人不怕曬,越曬越白。很神奇的是,去年夏天我們天天頂著烈日外出救人,一點也沒曬黑,也不覺得怎麼熱,講真相時還有小風吹著,往年總是曬得黑黑的,真是好壞出自一念哪。有一天,回家路上看見一位婆婆,像尊雕像一樣坐在路邊。同修看見了說,可能是師父安排的有緣人吧,我走過去和老人搭話聊天,一問還是個老黨員,就住在旁邊的小區裡,我們倆給老太太講完真相退了黨,才匆匆趕回家發十二點的正念。

一次在街上公交車站看到一個時尚女士,高個子披肩發,金戒指金項鍊,富貴典雅,我發念要救她並請師尊加持。我和同修本已走過去十幾米了,又退回來。同修發正念,我上前和她講真相,一交談原來是個大學教授,家中富有,應有盡有。我誇她氣質不凡並告訴她現今有什麼都不如有平安,我簡要的給她講了江澤民為一己之私迫害鎮壓法輪功,搞假自焚欺騙民眾,殘忍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現在全世界各國正義人士都在聲討起訴他,我們老百姓要和邪黨做個切割,將來老天降大災時你才會平安,還會得福報。她聽了很高興並同意三退。這時車也來了,她說聲謝謝就上車了。

我有一個朋友,在大學一個部門當主任,以前曾多次和她講真相,送她九評和真相資料,但她始終不肯三退,今年端午節又提著禮物去講真相,終於把她勸退。一次在大學校園裡碰到一對散步的戀人,我笑著打招呼:美女帥哥,打擾兩分鐘,告訴你們一個福音好嗎?他們點頭同意,我就開始講自焚如何造假,貴州平塘鄉藏字石六個大字彰顯天意,江澤民集團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遭到全世界譴責,告訴他們人不治天治,天將要降大災難,你們年輕有為前途無量,是未來的牛頓和居裡夫人,可要留下來,不要給邪黨陪葬,用小名或化名三退都行,他們同意退出邪黨組織,我又送他們九字吉言和資料、翻牆軟體,並祝他們學業有成,分手時他們再三表示感謝。

講真相中也常有不順利的,有一次和花店老闆講真相,他不但不聽還要打電話報警,我們告訴他打不通的,一邊發正念就離開了。當我們講完真相回家時,看到還真有一輛警車停在花店門口,我們對著警車發正念,然後平安回家,感謝師父呵護弟子。現在我每天出去講真相時都會發正念,請師父把有緣人送到我們跟前來,我和甲同修互相配合救人兩年了,每天多則十幾人,少則三五人,按師父要求用心講清真相,不追求人數。

二.學法修心

我修煉近二十年了,法雖然天天在學,但修煉上總是提高很慢,悟性不好,碰到心性關經常不知如何過,學法有時溜號,想著家人怎樣呀,如何講真相呀,靜不下心來,導致發正念有時倒掌,學法犯困,講真相效果差。後來我和甲同修相約背《轉法輪》、《洪吟》,互相提醒,比學比修,感覺效果很好,現在已經開始背第二遍《轉法輪》了,又參加了兩個集體學法小組,讀法時儘量放慢速度,力求字字入心。但有時遇到干擾,家務事一忙學法就會跟不上,家庭關也很難過。

老伴一直很支持我修煉,只是不願叫我出去講真相,怕我出事,我經常給他講真相,一心想叫他得法,和我一起煉功學法,別錯過機緣,由於親情太重被邪惡鑽了空子。我叫他學法煉功, 結果老伴說你煉你的,彆強迫我;叫他念九字吉言,他說我才不信,還沒學就好了?給他講活摘器官,他說你看見了?我聽了很生氣,心想資料你也看了,也知道大法真相,年紀大身體又不好,怎麼還悟性這麼差呀,沒守住心性,魔性大發,和他大吵一通,爭鬥心也起來了,這一關沒過去。

小兒子身體一直很差,已經三退了,也了解真相,平時經常幫我裝翻牆軟體上明慧網,還幫我列印資料,我想應該是有緣人吧,就叫他修大法。他不但不聽,反而買了各種氣功書,今天練這個明天練那個。我多次勸他不能練狐黃白柳功,結果他對我大發雷霆,又砸凳子又摔碗的,鬧了一晚上不睡覺,我也很生氣,怨恨他不聽話。有一次我在學法,小兒子叫我看電視,我沒理他,他就急了,說我都修傻了,不通人情,還以為自己了不起。我又沒守住心性,和他吵一架,氣的小兒子把遙控器也摔壞了。事後和同修切磋,才知道老伴和兒子在給自己過心性關,自己沒忍住,脾氣急躁、暴躁,起了怨恨心,沒有慈悲心,通過一段時間的背法抄法,慢慢的遇到矛盾就能忍住了。

一天接到大媳婦電話向我哭訴,說我老伴和別人講她有外遇、冤枉她,我一聽心想矛盾來了,一定要守住心性,就告訴他公公年紀大了,有點糊塗,不要往心裡去,媽媽知道你是個好媳婦,不會有外遇的。馬上又打電話和老伴溝通,說媳婦不錯,會做家務,對老人和氣,不要要求太高了,老伴也答應了。今年孫子考上大學,親家母帶著兩個小女兒從外地來祝賀,全家人高高興興聚在一起吃飯。結果第二天一大早,親家母和兩個女兒打上門來又哭又鬧,說我們冤枉了她大女兒,原來是老伴仍懷疑媳婦出軌,叫親家母管教一下她女兒,親家母不依不饒叫老伴交出人來。老伴一看事鬧大了就跑了,只剩下我一個人面對親家母女三人。其實我也聽到一些風言風語,我守住心性,不急不躁,先和親家母道歉,說老伴做得不對,不應該亂懷疑媳婦,並誇獎媳婦懂事孝順、會做家務事,全家都很喜歡她。是我照顧不周發生了誤會,請你們原諒。聽我這樣一解釋,親家母轉怒為喜,高興地回家了,臨走還邀請我去她家做客。

我們只有學好法,向內找修好自己,才能救了眾生,尤其我們的家人,都是幫我們修煉,幫我們轉化業力,幫我們提高心性的,今後我要認真修掉怨恨心、爭鬥心、急躁暴躁心,不斷純淨自己,無怨無悔救眾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