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神路上救人真好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4月22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同修們好!

我是撥打電話項目救人的。剛開始撥打語音電話,同修和我去很遠的山上、樹林中,每天去不同的地方去撥打。開始的時候,我還不太會,同修就耐心的幫助我。冬天山上很冷,在山上生電話號的過程中,把手凍得很疼,可我們不怕。我們知道,如果我們是救了一個王、一個主,他們背後就有他們的生命群。天雖然冷,我們心裡卻熱乎乎的。

我把救人放在我生活中的第一位,從不亂花錢,很少買菜吃,用省下來的錢用在救人上。在救人的過程中也是提高的過程,當心性不好的時候是救不了人的,所以必須注意我們每一天、每一行都得在法上,如天冷了,不願出去救人了,我悟到:這不是安逸心嗎!悟到了就應該把它去掉。如歡喜心、很多很多的人心,都是我們在救人的過程中把它磨掉的,人心去掉了,救人也就順暢了,今天救一個也不嫌少,救多了也不起歡喜心。

有時候也和同修趕集去講真相,在路上碰到有緣人也勸三退,我們家的孩子們也都支持我學大法,比如家裡來客人了,我就對孩子說:你們都幫我勸三退呀!將來你們會有福報的。孩子們也都形成自然了,一來客人只要我一開口講,他們就幫助我救人,一般來我家的客人都辦理了三退。

下面我就把我打電話的過程和同修交流。剛開始用語音撥打的時候,聽明白真相的世人有的按鍵退的,有的直接退的,可有的說“好”,有的說“行”,這樣就確定不了是黨還是團、隊了?當時覺得眾生太可惜了,當時我就在想:如果手機能直接對講就好啦。真是想啥來啥,有一天,同修來了說:現在手機都開通了能直接對講了。這樣就直接和眾生溝通了,這樣就解決用語音退不了的難題了,這就落不下一個眾生了。

有時候面對面講不了的,我就讓他聽語音,聽明白啦,再對他講也就好退了。有時候也看同修的用手機救人的文章,學習同修怎樣救人的經驗,打電話的過程中細心聽對方是怎樣說的,我應該怎樣回答眾生,如何打開眾生的心結?一點點摸索著經驗,如語言方面啦,還是慈悲心不夠啊,沒有耐心呀,一邊救人一邊修正自己。

最後引用師父的《洪吟》<覺者>:“常人不知我 我在玄中坐 利慾中無我 百年後獨我”。

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敬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