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人路上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12月22日】

本周星期二早上六點多鐘,我乘做同修的三輪車,去農村一同修家送“吉祥寶寶”年曆,走到半路時,大霧很濃,風擋玻璃上霜,前行速度慢下來。當時我的第一念是來干擾了,得正念清除,念頭一出,我想起了師父《洪吟》(二)“戲一台” 中的講法“萬古事 為法來”,我想:霧也是生命,也許是來聽真相來了,於是就一遍又一遍的告訴霧生命: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過一會,霧散了,路兩旁的樹掛美極了!

過一會,又有霧了,比上次還濃,濃霧是個密集的生命群,我就繼續告訴霧生命、樹掛生命: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過一會,霧散去。

過了一會,又有霧了,比前兩次更濃,我繼續告訴霧生命: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過一會,霧徹底的散了。

這時師父的法打到我的腦中:“真念化開滿天晴”《感慨》。 這時天見藍了,太陽慢慢的升起來了!

回想起最近有時早上從樓內看窗外,也看過幾次霧,可是每次都忘了救度,也許是霧生命等救著急了,所以攔路等救,終於等到了九字真言!這一幕幕也使我對“救度”二字的內涵有了更深層的理解。

一點體悟,寫出來證實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