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除邪惡 慈悲救眾生

海外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11月30日】

我來到全球電話組營救平台大約一個月左右時間,在師尊的呵護下、在大法法理指導下、在同修的幫助下,在法理上提高很快,思路敏捷,頭腦清晰。

剛到這個平台時感覺挺好,和同修一起,抓緊時間打電話救人。但過不久,有一種無形的壓力向我襲來,心情不好覺得每天都很累。我趕緊求師父幫我,加大學法力度,同時向內找。發現近來學法不夠入心,發正念倒掌、昏昏欲睡。我知道這個狀態不對,就加大發正念的力度,增加發正念時間,每天增加一次一小時發正念,抵制、排除邪惡的干擾,多難受都堅持撥打電話、講真相救人。同時我還抓緊學法。師父說:“法能破一切執著,法能破一切邪惡,法能破除一切謊言,法能堅定正念。”(《精進要旨二》- 排除干擾)師父還說:“一定要學好法,那是你們歸位的根本保障。(眾弟子鼓掌)那不是師父隨便想出來的東西,師父給你們講出來的是宇宙的法。”(《法輪大法 各地講法十一》- 大法弟子必須學法)

我為什麼來到營救平台,要從大陸說起。在2013年有三天時間,早上起床天目就說話,“救警察,救警察啊。”我也沒在意。第二天早上起床又是這樣“救警察,救警察”,我有點明白,但還是沒把它放在心上。等到第三天還是如此,“救警察,救警察”,我一下明白了師父叫我救警察。頓時,我感到很愧疚。我趕緊對師父說:“師父,弟子悟性差。弟子現在明白了,弟子吃了飯就去救警察。”師父要什麼弟子就做什麼。我匆匆吃了幾口飯就來到了超市,上了家樂福超市二樓,看見兩個警察和一個家人在說話,我一看高興了。我就求師父,讓他們分開,我一個一個給他們講真相。奇蹟馬上就出現了,一個警察領著家人走了,剩下的警察在看東西,我對著他發正念。解體他背後干擾他得救的一切邪惡生命與因素,讓他得救,“法正乾坤,邪惡全滅。”

我開門見山直接就問:“小伙子你是哪個派出所的?”他告訴了我。我又問他參與過抓捕法輪功學員嗎?他說沒抓過。我說太好了,我給他講了法輪大法洪傳、中共邪惡本質、天安門自焚偽案、中共惡黨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真相,等等,人要是非分明,與佛法接善緣就會得到上天的護佑。我接著說:“你入過黨員嗎?阿姨送你一個吉祥的名字‘某某’,把入邪黨時舉著右拳發的毒誓抹掉好嗎?”他說:“好 ,謝謝阿姨。”我又叫他記住九字護身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災難來時誠心念動九字真言就有神佛護佑,化險為夷,平安順利,如身體不舒服、心情不好的時候也誠心念動九字真言,就會看到佛法的神奇。他說:“記住了,謝謝。”我說要謝就謝我師父吧。

在大陸的時候經常去農村發大法真相,有一次同修們都準備好了真相資料,隔天去發送。那天晚上從同修家回來,我家先生說:“你看看兒子身上長什麼了?”我第一念是:邪惡休想利用迫害我的兒子干擾我去農村發資料救人。我說沒事,他又說你看看,我一看立刻明白了,是“帶狀皰疹”。我心想,是假相不承認。因為這個病很厲害,一週無法睡覺。我安慰孩子:沒事,明天你和爸爸去醫院看看拿點藥吃就好了。我回房就發正念:“全盤否定舊勢力的一切邪惡安排,我就走師父安排的路,誰也不配以任何藉口干擾我發真相資料救人。”“法正乾坤,邪惡全滅。”結果師父幫了我,徹底否定了這次干擾和迫害,什麼都沒耽誤,孩子也順利好了。真是:“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 (《洪吟二》- 師徒恩 )

來到海外,我從勸三退打電話來到營救平台打電話,我想,這正是師父所要。打電話前,我首先對著電話號碼發正念:“解體接電話者背後干擾他聽真相得救、操控他迫害大法弟子的一切邪惡生命與因素。”師父說:“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 (《洪吟二》- 法正乾坤 )。請師尊賜予弟子智慧和慈悲的力量,讓洪大慈悲心化掉這人背後的邪惡、讓他得救。“法正乾坤,邪惡全滅。”有一次,我給一個公安分局警察打電話,他接起說,這是值班電話不要再打了,掛掉電話。我接著打,他接就掛、接就掛。我撥打10幾次,他生氣了,很兇使勁喊:“你不停的打 ,你要死啊!”我說:“我讓你活,我告訴你活的辦法。”他一下不喊了。這時我就想起了師父的法:“其實慈悲是巨大的能量,是正神的能量。越慈悲這個能量越大,什麼不好的東西都能解體掉。這是過去釋迦牟尼也好,那些修煉人也好,都沒有講過的。善的最大表現就是慈悲,他是巨大的能量體現。他能夠使一切不正確的都解體。” (《法輪大法 各地講法九》- 二零零九年華盛頓DC國際法會講法) 師父告訴我們:“對宇宙真理堅不可摧的正念是構成善良的大法弟子堅如磐石的金剛之體,令一切邪惡膽寒,放射出的真理之光令一切生命不正的思想因素解體。” (《精進要旨二》- 也三言兩語)

我給他講:“首先,希望你保護好自己和你全家人的平安和幸福,現在天象變化太大了。江澤民被起訴,周永康無期徒刑。65個高官被告上國際法庭,犯的是反人類罪、酷刑罪、群體滅絕罪,和希特勒的罪是同等的。你知道嗎?全國有865家醫院、7400多名醫務人員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有200萬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心臟、肝臟、腎臟、眼角膜),還賣到世界各地做器官移植,掙黑心錢分贓,這種人神共憤的魔鬼行為都能幹出來,人不治天是要治的,你知道嗎?江澤民派心腹人士去美國與法輪功學員談判,要殺大陸警察換取他在海外被起訴的撤銷。中共邪黨利用完警察就卸磨殺驢的真相你知道嗎?邪黨不會為你們承擔任何的責任,殺人償命、欠債還錢這是永遠不變的真理,誰又能逃得出去呢?天網恢恢,疏而不漏,為自己選擇後路吧。一定要把握機會舉報他人(讓你抓捕法輪功、迫害法輪功的人),立功贖罪,別忘了打「追查國際」組織電話,多舉報、多立功。釋放身邊的大法弟子、保護好身邊的大法弟子,你就會有美好未來。遼寧瀋陽原司法局局長,韓廣生,在一個月左右釋放了160名大法弟子,多有正義感呀!人在做,神在看。法輪大法洪傳世界114個國家和地區,是佛家上層修煉大法,能使社會道德提高、人心向善,袪病健身有奇效,獲褒獎1600多項你知道嗎?法輪功被迫害16年,是世界上最大的冤案。“天安門自焚”是個恐怖造假新聞你知道嗎?”他說:“知道。”我接著說:“黑龍江哈爾濱現有22家醫院、183名醫務人員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你知道嗎?新疆有個空軍醫院,外科主任師龍生、兼器官移植工作,有一天被一個電話叫出去,死在車輪下,又來一輛車再壓一遍,死狀非常慘,有人說遭惡報了,知情人說是知道器官移植事太多了被殺人滅口了,你知道嗎?希望你是非分明、棄惡從善、做一個得救的生命。也希望你告訴你所有的同事,大家齊心協力清除邪惡,不給中共邪黨當陪葬品。”

他說:“謝謝。”

通過景點面對面講真相、三退電話講真相,營救平台打電話講真相,從中我體悟到師父講過的:“什麼都鋪墊好了,就差你去做,就邁不出去那步了。”(《法輪大法 各地講法十一》- 大法弟子必須學法 )我也深深的體會到一切都是師父在做,我們只是有一顆救人的心,動動嘴、跑跑腿就行了,只要百分之百信師信法就沒有做不成的事。

謝謝師尊的慈悲苦度,謝謝同修幫助,有不符合法的地方,敬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