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人心 只為救人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9月13日】

正法修煉我遇到困境時,有時會不知道如何取捨,有時還會很迷茫,特別是前幾年遇到問題,思考時總是帶著雜念,自己也感到人心很多,但不敢深度去思考,也知道找自己,可是在找不到自己問題時,就找個藉口放下不去想了,結果一個問題沒有解決,另一個問題又來了,堆多了的人心可想而知,要放下也很難啦。

一團迷霧困擾著我實在解不開時,環境也變得很糟糕,知道是自己問題嚴重,心沒有在法上。

強壓著煩躁不安的內心,人心開始浮現在腦海,最終我明白了,是自己基點沒有擺正。當一心就想著救人,只想多救人而不去想自己的得失時,情況就有了突破,再遇到複雜的事時,我就不害怕了,這才明白自己的怕心、擔心都是多餘的,都是障礙自己的關鍵所在,所以我做事時很自我,也很強勢。

當我真心想歸正時,方才體會到正法修煉機緣難得、神聖無比。

一路走來,師父慈悲呵護,在弟子最迷茫時不斷的點化弟子,也得到了同修們多方幫助,感謝師父!感謝同修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