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聽師父的話多救人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12月31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好!
同修們好!

我是九五年三月份開始修煉大法的,我一天書都沒念過,我抓緊學法,怕有一天同修都圓滿了我見不著他們,大法書我還不會讀呢,我就白天也看書,夜裡醒來也看,師父看我著急學法,有不認識的字就在我大腦中告訴我念啥,白天我就把這個字寫下來,找人認,果然是這個字。沒用多長時間,整本《轉法輪》我就能讀下來了,我知道是師父看我用心學法,在教我認字。白天我去學法小組和同修共同學也能跟上了,晚上我和老伴學法,我讓老伴看大本《轉法輪》,我看小本的,老伴說看不清字,我看小本《轉法輪》上的字特別大,有兩厘米見方。七•二零後老伴由於害怕不學了,後來得病去世了。

通過學大法,師父給我淨化身體,全身好多疾病都好了,有一次我咽喉痛,發高燒,咳嗽說不出話來,吃不進東西,我守住心性,家人讓我上醫院我也不去,三天後,一切症狀全消。

下面講一講我的一些修煉心得,若有不妥請慈悲指正。

一、一念之差導致兩夜掉了二十斤

我和侄子家是鄰居,侄子兩口子每年搬棒子秸稈,都從我家牆頭上往他家院裡扔,我想我是大法弟子,不和他們一般見識,後來我家蓋了車庫,他們就從我家房頂上走,我心裡有點不樂意了,就對侄子說以後不要從房上走,房頂的水泥容易踩漏,他們沒吱聲,我心裡就翻騰開了,心想:你叔叔生前對你們那麼好,你們這樣對待我。你叔當年給你媽花了四百元買了松木的棺材木,我當他老婆一回,都沒撈著,都沒想著我,給他嫂子買了,陳穀子爛芝麻都翻騰出來了。

我當時就忘了自己是修煉人了,根本用不著棺材。幾天後,我學完法回家,看見小孫子,把剛刷好的牆上塗了滿牆的蘆薈汁,我一下來了火,拿起苕帚把小孫子好一頓揍。打完孩子一個小時後就開始發燒,出汗,口渴不斷的喝水渾身沒勁兒,整整出了兩天兩宿的汗,這時候我大腦中出現了師父的話“你有事為什麼不喊師父呢”,我就求師父救我,我說師父你快救救我吧,我知道打孩子不對了,但我也不允許舊勢力迫害我的身體,我就念師父在《洪吟二》中的詩句:“大覺不畏苦 意志金剛鑄”我的身體是金剛鑄的,誰也動不了,就這堅定的一念,在師父的加持下,兩天後我的身體好了,卻瘦了二十斤。

一次看到明慧週刊中寫的關於老年同修買墓地的文章,我才悟道,自己怪丈夫沒給自己買棺木的一念,險些要了自己的命。

二、一人煉功全家受益

我兒子因為看到我修大法後百病全無,臉色紅潤,對大法很有好感,當自己有不順利或者不舒服的時候經常念誦“法輪大法好”。

一天,兒子駕駛著東風牌大汽車,到樑上往下拉土。一下坡,有一老大爺在撿煤,兒子按了幾下喇叭老大爺也沒聽見,眼見就要撞到老人,這時兒子可急了,來了一個急轉彎,由於是下坡,再加上慣性,汽車一下就跌入了壕溝。車身面目皆非,被摔成了三截。等兒子明白過來,才發現自己在溝邊坐著,連皮都沒擦傷。可車樓門緊關,只有車門窗上有一個小洞,恐怕小孩都鑽不出去,就憑自己180斤的體重怎麼出的來?他當時就明白了是大法師父救了他。回來後對家人和村裡人說:“幸虧我媽媽修大法,要不我就完了,法輪大法就是好。”

還有一次,兒子去拉煤,走到半路上,他有些犯困迷糊,猛然間劇烈的振動才把他驚醒,一看車子已經被一棵大樹擋住了,樹下面就是十多米的深溝,掉下去那就是車毀人亡。兒子知道是師父又一次救了他。

三、講真相救眾生

我家裡每天基本就我和小孫子兩個人,我每天送完小孫子上學收拾一下屋子就到廣場上講真相,有一次,一名三十歲左右的小伙子在廣場上,做抻的動作,我問他,這個老弟你做體操哪?他說我做手術了,筋短,抻抻。我說老弟你不用抻,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退出邪黨組織就好了,我問他入過黨團隊嗎?他說就戴過紅領巾,我說我幫你退了吧,他說退、退,我說咱們這是緣份,他說:我謝謝你,我說你謝謝我師父吧,他說這回我該好了,這真是緣份,我給了他真相冊子和護身符,他高興的走了。

孩子們放學的時候,我就到廣場上給孩子講真相,有的孩子非常知道珍惜大法,有的孩子還撕真相冊子,我就對他們講明白大法真相,告訴他們撕真相冊子對他們不好,有的孩子聽了就把撕過的冊子撿起來對在一起看。

每個集上我都到集市上講真相發傳單,不漏掉一個人,一次給一名做買賣的講法輪功真相和三退保平安的事,我給了那人一個護身符,旁邊有一個人在那默默的聽,當我給那人講完真相後,那人問我,你給他啥護身符了?也給我兩個,我說你必須退出邪黨組織,記住“法輪大法好”才能保平安,那人趕緊說:退退退,保平安誰不退!我就幫他退出了邪黨組織,給了他兩個護身符,他高興的走了。

也有不聽的,有一次,給一個賣蔥的講真相,那個人“嗷”的一聲就不讓了,說共產黨給你錢你還說它不好,我怎麼講他也不聽。我回去就找自己,我不怨眾生不聽真相,我怨自己修的不好,慈悲心不夠,沒能救了他。

我還和一名同修每個集上都帶一、二百份本地周報和真相傳單放到世人的車筐、摩托車裡或車上,因為世人定期能看到本地的周報,有的世人每逢集上就來拿真相,一次因為集上人多,我們拿的報紙不夠,有的世人就沒撈著,一名同修給一個世人講真相,他說我每集都來拿法輪功報紙,這集怎麼沒有哪,同修問他三退了嗎?他說還沒退,同修說幫他做三退,他很痛快地答應了。於是我們就又增加了報紙的數量,爭取讓每一個來趕集的眾生都能拿到真相。

在我們地區,眾生幾乎都退了,在集市上只要來一個生人,我們都能認出,就決不放過給他講真相的機會。

師父在《二零一四年舊金山法會講法》中說:“形式逼人,那麼多生命等著你們救度,我非常急”。同修們悟到了,師父著急,我們也不能局限在我們一個地區,要走出去救度更多的眾生,正好同修做出了精美的檯曆,我就和幾名同修結伴到偏遠山區挨家挨戶的把檯曆送到世人手裡,開始我們去了三組,共救了120多人。同修們都嘗到了救人的甜頭,都紛紛結組到農村去講。

我們到村裡就想,人家送門神的都能直接進院,我們送福的為什麼不能呢?看見大門敞著的我們就直接進院,出來人,我們就迎上去說:給你們送福來了,年齡大的叫大哥大姐,小的就叫小弟小妹,告訴他們大法真相,問他們聽說過三退保平安沒有,說沒聽說過,我就告訴他們退出邪黨組織黨、團、隊就能保平安,他們都說保平安為啥不退呀,退!問叫啥幾乎都報真名,也有極個別的只說姓不說名,我們就給他起個名。並告訴他們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關著門的我們就敲門,因為農村多數人家都有狗,一敲門狗就叫,我就告訴小狗,把你主人叫出來你就不要叫了,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狗果然看見主人出來就不叫了。

一次,講真相還講到了一位多年不走動的親戚家,我進院就說:大姐給你送福來了,我給了她一個檯曆,一抬頭發現她是我的叔伯侄女,有三十多年沒見了,在家時和我家住對門,因為我戴著口罩和帽子她也沒認出我來。我想我忙著救人哪,沒工夫和你嘮家常,把她丈夫倆人都做了三退,又繼續救人去了,我們每到一個村就挨家挨戶的講真相做三退,如果家裡沒人的我們就放上一本檯曆,告訴花草樹木都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這些只是我救人的點滴,和做的好的同修比我還差的很遠,有不在法上的請同修慈悲指正。

我就聽師父的話,我的命都是師父給的,我就聽師父的話,多救人。

謝謝師父!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