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徒步去農村救人

遼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12月02日】

我和同修倆人經常堅持徒步到農村救人。每次出發前我倆人都先發正念:師父,弟子倆人今天出去農村救人,請師父加持,護法神保護,讓惡人看不見我們或看見了它也邪惡不起來。從而讓有緣人聽真相,明真相而得救。就這樣每次出去都是很順利的走了一天,平安的返回。

去年春季的一天,我倆往城西發真相小冊子、大冊子、神韻光碟、護身符、保平安車掛等。為了多救人每人的兜子裡都裝的滿滿的,邊走、邊發、邊講、邊退。途中哪裡有人就到哪裡去。我們走著走著,迎面來了一群人。我們拿出真相先給走在前面的男士遞過去,說:“你看看這真相小冊子,裡面講的都是真實的事。”可他還沒等我們說完,就把臉一沉,說:“我不看法輪功那東西。”說著就走過去了。我倆的心不為其所動,更不會被他的假相所迷惑,很坦然的把真相資料遞給緊跟著過來的男士,他抻手就接過去,嘴裡還說:“這是法輪功的書吧。”我們說:“是!”那男士說:“法輪功的書我最愛看,因為法輪功的書上說的最實在,不象共產黨說的大白話、假話。”接著就給他們勸三退,結果,一群人除了先走的那個人,後邊過來的都接了真相,做了三退。

今年夏季的一天我和同修往城南去發真相救人。走到離城十多裡路某村,公路旁邊有一個小賣店,外面坐著五、六個男人,我們走向前去與外面坐著的人搭話。問他們多大歲數了?聽說過三退保平安嗎?你們都退沒退呀?他們都說啥也沒入過,沒上過學,不識字。我們一聽就知道這屯子沒有幾個煉法輪功的人。他們基本都不明白真相。我倆個就開始給他們講真相。聽後,其中有一個人開始問我們要小冊子,護身符。我們就給他們每人發一份,邊發邊講真相。為什麼讓你們三退?三退有什麼好處,天要滅中共,三退保平安,到時候神佛能保佑你們。這是天意,順天者昌,逆天者亡,明白真相就是福,有很多人都得到福報啦,遇難呈祥。這時小賣店裡的男店員從店裡出來了。出來就說:“我最相信法輪功”,邊說邊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時外邊坐著的人聽明白真相後,一個個都來三退,有退隊的,有退團隊的,都得救了。

就這樣,沒有特殊情況,我倆人天天都徒步去農村救人,回來後堅持學法,對照自己修心。雖然一天下來,看似辛苦、平淡、單一,但我倆覺的很充實,因為我倆按師父說的法:“得你自己親身去做、去修、去實踐,辛苦是你修煉的一部份,你要想辦法找到你該救的人。這都是大法弟子應該做的。”(《二十年講法》)去做了。我倆也深知:弟子沒能達到師父您的要求那樣,每天救人的數量還很少,可是我們有決心,只要堅持下去,一定能達到師父的要求那樣,做一個合格的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圓滿隨師父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