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慈悲心救人

遼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12月04日】

一、救獄警和犯人

二零零二年臘月,我與姐姐同修一起回老家發真相救眾生。從早上四點多一直發到下午都很順利。這時只剩離屯還有一段距離偏僻的幾家了。心想:去是不去呢?轉念一想,還是去吧。那裡很少有人來發真相資料。剛到那發兩份,惡警就來了,搶走我的真相,給我戴手銬,我不讓戴,心想:我是神,誰敢動我。他們真的就戴不上。後來上來一個惡警給我一耳光,把我打倒在地,把手銬給我戴上了。這時姐看惡警帶我走,姐姐想幫我也被惡警綁架。

在警車上,我一講真相他們就打我,後來我發正念他們才住手。這樣姐倆被送到市610審問,我什麼也不說,只是發正念,一個大個子惡警罵我是啞巴,我也不理他,我發正念,讓審我們那倆個人走,後來真走了,剩我一個人。姐與我分開了,不在一個屋裡,我走下樓到門口就是街面,人很多,我來了怕心,因手上戴著手銬哪,心想走人少的地方吧,走到了後院,原來是死胡同。這時審我的倆個610惡警追上來拽我的頭髮,踢我的腰,打我的臉,我又被帶了回去。這時我心想:打我哪都讓你疼,我在師父的保護下,真的沒感到疼,有一個女的還想打我,我用手一搪,她的手立即就撂下來了。我明白:“別人打你,你去搪的時候,那功也已經到那兒了。”[1]這無邊大法的威力在起作用。審我那個大個擺擺手,女的也不打了。小個男的想讓我按手印,那個大個子說算了吧,我想當時他一定很疼,師父把痛轉到他身上了。這樣我和姐被送到看守所,這時天快黑了,那裡來了許多警察想認一下我們是哪裡人。可是都認不出來。

我們被送到女監舍,這裡有個女包夾,在我們倆面前走來走去,我倆想:應該象師父那樣“師父啊用最大慈悲心對待眾生,在每一個場合都是這樣。”[2]我倆先不理她,就不停的對她發正念,然後講真相救她。她得救了,變的很善良。我倆沒有被子,她主動的和姐同用一個被子,讓我與另一個人用一個。之後,姐給監舍的犯人講真相,我配合發正念,解體干擾她們得救的邪惡生命與因素,讓這裡的人都相信法輪大法好,七個人也都得救了。於是我們公開的開始學功友留下的小本《轉法輪》,背《洪吟》和煉功。

獄警審我時,把我的傷給她看,我告訴她我以前有心臟病、腦神經痛、風濕病、貧血、月經不調、胃病等,通過學法煉功,所有的病全好了。我煉功一個月就有了身孕,生了個大胖兒子。這時姐說,你是一個好人,今天我小妹受的迫害你給記下來,將來法正過來,你作個證人,給自己留條後路,她認真的作了筆記。過幾天又審我倆,說我沒有善心,把孩子放在家裡不管,我說這地方誰願意來呀?是你們把我關在這裡不讓回家,是你們在犯罪。這時我的手有點哆嗦,他問是怎麼回事,我說心臟病犯了。我心裡清楚是師父給我演化的假相。女獄警給我找藥讓我吃,她說她也是心臟病,我說我不吃藥,煉上功就會好的,她同意我們煉功,才會有前面提到七個女犯人一起學法煉功的事。後來給獄警打掃辦公室,給我藥的那個女獄警說她的心臟病是嚇的,她生一對雙胞胎,她丈夫睡覺時,不注意把一個孩子踹到地上摔死了,從此,她嚇出了心臟病。她還說:在孩子死的頭一天,她做了一個夢,夢見狼把孩子叼走了,她哭醒了。後來就發生孩子死了的事。我想冥冥之中有定數,也許她丈夫就是狼轉生的,我真心勸她念法輪大法好病會好的,她說等法正過來時也修煉法輪功。

過小年這天哥哥和家人來看我們,說寫個保證回家吧,我不同意,這樣他們回去了。晚上停電了,我又冷又難過,難過以前沒有好好學法,到關鍵時不會用,師父說“危難來前駕法船” [3]。我如果當時會用,手銬就會從手上打開,我就不會被綁架回去,我眼淚落了下來,一邊哭,一邊對師父說我要回家救有緣人,這裡不是我呆的地方,我一定要出去。哭完了心好受些,我就大聲背《洪吟》,只要會背的就背出來,給我被蓋的那個女犯,原來是姐姐的同學,她說你聲太小了,我幫你說,你告訴我,她的聲音洪亮極了。第二天,男犯在走廊裡對我說大法廣播電台開播了。因他們都聽過真相,他們來回走時,姐姐給他們講的。我的聲音在人這不大,在另外空間一定是相當大的。師父講:“大家知道,佛不輕易開口的。要在我們這個空間張口說話,他可以使人類發生地震,那還了得!那轟轟的動靜。”[4]。又過了幾天臘月二十九了,我和姐姐回來了。

二、救家人

因我受迫害,給家人帶來很大的壓力,怕邪黨,不讓我出去救人,不讓與同修接觸,我的自由沒有了,我發真相時,領著孩子,對他說:“給孩子買吃的去”。天長日久也不是辦法,我就對他說:“我是大法弟子,必須去救人”。

有一天我出去發真相,回來時他把門從裡面插上了,我叫他也不開,我坐在地上煉靜功。不知過了多久,他開門看我,我就進屋了。回去後他感冒了,我卻沒有,那麼冷的,孩子說:“爸爸!你這是迫害媽媽遭報應了”。

又有一次,我給賣瓜的人講真相,他看見了,回家就和我幹仗,還說我對那個人有情。我沒動心,我說我不是那樣人,如果是也要找個年青的。他不聽我解釋,動手打我,又不讓我出屋,我沒有辦法只好不吃飯,那他也沒害怕,我已有兩天沒吃東西了,他也不管,他出去了。我跑到街上用公用電話給我姐姐打個電話,姐姐來了,說:“妹夫!你這是往自己頭上扣屎盆子,我小妹如果是你說的那樣人的話,她也不會那麼大歲數才和你結婚,請不要說瞎話。”

姐姐幫我發正念,清除他背後的邪惡生命與因素,黑手爛鬼,還有亂法神,以及操控它們的舊勢力。姐讓我吃飯,我吃了幾口,開始幹家務,每天發正念時都捎帶上他。後來我做了一個夢,那個不好的東西變成一個老頭,說讓我給它留條活命,我拿棍子打它,它不怕,我念法輪大法好,它就沒了。這是師父點化我發正念起作用了,我繼續對他發正念,並與他的元神溝通,讓他同化大法,給自己留條後路,他當時表面還很霸氣要和我離婚,我不去又打我,還拽我的頭髮,孩子在後面哭,他也不管。我只好跟他來到馬路上,正準備打車,心裡求師父幫我。這時來了一位同修,我簡單的把事情經過告訴她,她說:“我大姐多好呀,又能幹,你和大姐離婚你不後悔嗎?”我跟同修回來了,他在後面跟著,到家我對他說:“我們的命是師父給的,如今師父和大法遭到邪黨和江XX的詆毀誣陷迫害,受難的是眾生,眾生不明白真相,謗佛法會遭到報應的,你應該支持我,你會受益的”。

我心生慈悲,最後他不再干擾我了,有時還幫我。真相、明慧週刊、正見週刊來了他搶著看。同修來了他也不反對了,有時同修在我家吃飯,他樂呵呵的招待。真是善有善報。有一次他用電錘打眼,站在腳手架上,電錘還通著電,有可能是牆太硬了,反彈回來打在他臉上,把老闆嚇壞了,他卻沒事,老闆說上醫院吧,他說不用。回家後對我說,大法師父保護他了,不然後果會有多嚴重。我對他說這都是你同化大法,善待大法弟子得到師父的保護了。

三、救度有緣人

家裡他一個人掙錢,我想往法上用點,還得省著花能節省一點。後來我想自己開個店,來來往往的人還能講真相,經濟上也有一定的收入。和他一商量,同意了。自開上店,心性上得到了提高,因買貨的人啥性格的都有,有賒帳不還的,有偷東西的,還有賴帳的。我按師父講失與得的法去做,漸漸的大家對我的人品認可了。這給世人講真相奠定了很好的基礎,有病的人我告訴他們我以前有什麼病,通過學大法後,身體健康了,告訴他們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病就會好,然後講真相,基本都退了。我們這有一個批髮菜的市場,南來的北往的都有,我每天發正念時,都請師父加持,讓有緣人來我店裡,即使不買東西,我也要救他們。願望一出,有鐵嶺的,還有瀋陽的,長春、大連、北京等地的有緣人都來了,一講都退了。

前年鐵路線維修有全國各地的農民工到這買貨,只要來店的基本上都退了。還有一位是師父家鄉公主嶺的人,他說電視上看到說師父的事和我講的不一樣,我都一一做了回答,又送他真相掛曆,還有真相小冊子,最後臨走時還到我這告別,並謝謝給他三退。我告訴他這是師父救的人,我只是告訴你真相。

從真相幣救人開始,我堅持用,每天生活上花之外進貨時也花,每天給顧客找錢時都給上幾張真相幣,現在家人孩子都花。

還有一次一個外地人來店裡說要買迷彩服,要真的(他指部隊當兵的穿的那種),我說沒有,但質量上我店裡有很多種,我不能騙你。他又說他們那就賣的是真的。我說不可能,現在邪黨領導人說假話,商人也跟著說假話,比如天安門自焚就是假的,汽油瓶在大火中燒不壞,氣管割開還能唱歌,詳細的給他講了一遍,又講到貴州省平塘縣的石頭會說話,告訴世人中國共產黨亡等。和他一起來的人也在聽,又講現在天災人禍為何多,他們都認同,我問他們三退了沒有,說沒退,我說出門在外保個平安退了吧。他說只入過隊,指一起來的那個男的說他是團長。我說你還挺有趣,把團和隊退了吧,那個女的也退了隊。我又送給他們二零一五年的真相掛曆,又幫他看了一下掛曆上的內容,臨走時高興的說今天沒白來。這樣每天都退一個或二、三個人,等進貨時有時能退十多個。在師父保護下平安的走到今天,謝謝師父。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2] 李洪志師父著作:《大紐約地區法會講法》
[3] 李洪志師父著作:《洪吟》〈苦度〉
[4]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