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堂正正的救人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12月29日】

慈悲偉大的師父好!

同修們好!

我是一九九六年學的大法,學法不長時間身體上的各種疾病就不翼而飛了,我就讓老伴也一起學,可是老伴學了幾天就不學了,後來老伴出車禍去世了,我知道修煉的嚴肅,就更加抓緊學法,七•二零後我就向世人講大法真相,九評出來後我就開始向世人講真相勸三退。講真相的過程中,什麼樣的人都能遇到,有接受真相的,有不聽的,還有罵的,也有揚言要報警的,還有有驚無險的事,每次講的不順的時候,我都找自己有什麼人心,導致世人不聽真相還要對大法犯罪,找出了好多人心,我就對師父說我不要這些人心,我要修好自己助師正法到底。

後來再遇到不同的人我就根據他們的心態,順著他們的執著去講真相。把本村的講完了就到外村去講,到處尋找有緣人。

下面僅舉兩例:

給小學生講真相

一次在路上遇到一名小學生,我就說:“小學生,你好,你聽說過三退保平安的事嗎?”他說沒聽過。我說:”我給你講講三退保平安的事吧,你上學戴紅領巾嗎?”他說戴。我說:“紅領巾是鮮血染成的,帶著它不好,咱退出那個邪黨組織,神佛就能保佑你平安幸福,有個美好的未來。”當時這個小學生就答應了,並告訴了我他的名字,我又叮囑他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祝他考上好的大學,還告訴他讓他的家人也念法輪大法好,災難來時命能保。

給一幫學開車的講真相

一次,給一幫學開車的講真相,第一天退了十多個人,第二天剛講退一個,講第二個人時,那人就要打電話報警。我說:”我是為了告訴你平安幸福,遠離災難,你常念法輪大法好,天災人禍碰不著。”說完我就走了,到了一個奶牛場,又勸退了七、八個人,也就半個小時的時間,來了兩個警察讓我上車,我也沒害怕,上車就給他們講真相,我說我們大法弟子是來救人的,讓人明白真理、明白真相,告訴人多做善事,做好事,共產黨歷次運動害死中國人八千萬,上天要懲罰它,所以我們才叫人退出邪黨組織,等天滅中共時好保命,我就這樣一直講到派出所,到了派出所,他們把我身上的東西全搜走了,真相幣170多元,還有手機,用銬子把我的腳銬上了,我還是繼續給看著我的警察講真相,一會看著我的警察聽明白真相走了。

我就發正念求師父加持,這裡不是弟子呆的地方,弟子要出去救度眾生,讓鎖鬆開我要離開這裡,鎖果然鬆了,我脫下鞋就把腳抽出來了,我又求師父把派出所裡警察的眼都封上,讓他們看不到我,我就走出了房間,路過一個房間看見門半敞著還聽見裡面警察的說話聲,我就在警察的眼皮子底下堂堂正正的走出了派出所,前後也就四十多分鐘。

回來後,我就向內找自己,是哪裡有漏,讓邪惡鑽了空子,我找到了是情,因為家人怕我出事,特別是後老伴,每天上午我要是十二點之前不回去,她就和我鬧,我每次出去講真相都要在十二點之前趕回家,所以也就不太往遠處走,怕到點趕不回來。才讓邪惡鑽了空子。 從派出所回來後,老伴看著我不讓我出去,兒子媳婦把大法書藏起來不讓我學,我仍然學法,發正念,半個月後我終於突破了家庭關,又走出去繼續講真相救人了。

我一定不忘師父的重託,堂堂正正的多學法,多救眾生,因為這是大法弟子的責任和使命。 說的不好,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謝謝師父!謝謝同修!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