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真相救人的故事

遼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8月16日】

一、三元錢救了四個人

七月下旬的一天,我去趕農村的集市,由於天熱,趕集的人不多。

我來到集市,走向賣李子的攤位,看到一連有三位賣李子的農民,一眼就看出是自家產的李子,因為量少,都是用小紙盒箱裝的。我先問第一個賣李子的人,李子多少錢一斤?她問父親,多少錢一斤?她父親說:“給錢就賣!”當時我為難了,那咋辦。也不好說價錢。我問:“李子甜嗎?”她父親說:“不甜,放幾天才能吃。”我說:“聽你的。我給八十歲的母親買,那就給我稱一元錢的吧!”他女兒很高興的給我稱李子,夠了斤數還往上添。說是家出的。我說:“你們也不容易,現在天災人禍這麼多,老百姓也沒錢。你看現在天不下雨,莊稼都死了,過年就更難活了。”她們說:是啊!我告訴你們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並告訴她們三退保平安。他們爺倆都入過隊,並同意退了隊。

接著我對第二個賣李子的人說:我也從你這兒買一元錢李子,給我母親嘗嘗好吃不好吃,賣李子的高興的給我稱了李子。我也告訴她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並退了隊。

第三個賣李子的人看著我,我對她說:再給我稱一元錢的李子。她說:“給你母親買,我給你稱軟乎的。”我說:“行!”嘗嘗好吃不好吃,賣李子的高興的給我稱了李子。我也告訴她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並退了隊。我又告訴她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她說:”好!我就願意平安“同意退出了少先隊。就這樣,三元錢救了四個人。

二、找人家接電是救人

七月十一日早七點鐘,我下樓出去辦事,在樓道碰見從市場買菜回來上樓的李大哥,他說:東盈商店裝璜把樓道的電給拉了,結果,來人進樓很不方便,也不安全,我頭兩天跟他說了也沒給接。因我不常在家就沒注意這個事,李大哥跟我說此事,我就明白了:我是這的老住戶,那意思你再給說說。當時我就跟李大哥說:“我這就去跟他們說,說完我再辦我的事。”

到了商店,裝璜的人正在幹活,我過去跟一個象工頭的人說:“店老闆在嗎?”他說:“這麼早老闆還沒來,可能還在家睡覺呢。”我說:“你知道老闆的手機號,用你手機給他打個電話,我有事跟他說。”工頭說:“行!”接通後,把事說了。就結束了通話。於是,我對工頭說:“謝謝!”之後,我問他:“你是哪來的呀?”他說:“我是江蘇雲城來的。”我說:“這麼遠怎麼跑遼寧這裝璜?”他說:“我們公司設在鞍山,而你們這富強與我們鞍山有聯繫,他們的裝璜是我們給做的,因為我們造價低、活乾的好,東盈知道了就把我們請來了。”聊到這,我想到:他這麼遠來這,那就是等著我來救他。我話題一轉說:“今天一大早我找店老闆有事,是你幫著我打電話,把事辦了。一嘮嗑知你是江蘇來的,那咱可真是有緣,因我在江蘇徐州、新沂當過兵。所以,叔得告訴你一件大事和好事。”他說:“啥事啊!”我就問:“你聽說過三退保平安嗎?”聽我這麼一問,他沒回話卻笑了。我一下子就明白了,他聽過,但沒有退。我接著問:“那你黨團隊都入過了,你才笑是不是?”他說:“不是,我只帶過紅領巾。” 我告訴他說:你也知道紅領巾是鮮血染紅的,你說那能好嗎?而且系在脖子上,打上獸印,那不是死結嗎?你今天要不退就打不開這死結,就不能得救,也沒有未來。聽我這麼一說,他說:叔!我明白了,那我同意退了。我又跟他說:“你整天在外裝璜登高爬杆的,你記住‘法輪大法好!’危難來時命能保。”他說:“記住了。”我就離開辦事去了。

走後我想:李大哥跟我說接電,實際上是師父借他的嘴,找人家接電,來救遠方的有緣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