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三十救人

遼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2月27日】

年三十這天上午,我女兒給我來電話:過晌早點過來,還有她老公公、老婆婆也過來一起在她家吃年飯。我說:“下午兩點前准到。”

到女兒家後,我姑爺正在廚房做魚呢,突然問我女兒:“爐灶怎麼沒火了?是不是打火沒電了?”換上新電池,一試還是沒火,便從下櫃中把罐拿出來,說:“好像還有氣,但不多了。並說:這罐我才灌不長時間哪?”聽到姑爺的說話聲,我就過來了說:“爸昨天新灌一罐,你去拿過來,這罐別看試著挺沉象有氣,實際上已經沒氣了,若嫌我的樓高、又遠不方便,那你馬上開車到附近液化氣站去灌?現在才兩點多一點,還來得及。”說著姑爺開車,我跟著就去了附近的液化氣站。到那人家已經下班了,只有一個女孩在值班。說明情況,女孩說:“我不能打電話叫人家回來給你灌。要灌也得等到初五才能灌。”我對姑爺說:“得了,趕快回家取爸那個罐吧?”姑爺說:“遠一點的郊外還有一個液化氣站,上那看看。”我說:“行!省著以後灌還得費勁上頂樓。”

到了郊外液化氣站,門也關了,叫開門之後,出來一個年輕小伙,我們說明情況,他說:“我在等我老爸呢?他一會兒就能過來,讓我老爸給你灌,你等一會。”於是,我跟他嘮起了家常。他說:“他在瀋陽打工,過年了這才回來和老爸過大年。”順便我就很自然的跟他講了真相,救了他。

這時站外又來一個人也是我這種情況,問我。我說:“能灌,我這正等人給灌呢?”他忙溜調頭回家去取罐。等人來了一看,竟是我高中時的老同學來灌氣,因以前給他做了三退,就嘮一些其它真相方面的話題。

罐灌完了,我和姑爺立即往回返,剛到家一下車,我就看到了幾年都沒見著熟悉的在黨校退休的大哥。我上前叫住他說:“多巧!幾年了我也沒有看見你,今天在這遇上了,真是有緣。”他說:“你上哪看見我呀!我在外地呢!”我忙抓住這個機會說:“聽說過三退保平安嗎?”他說:“聽說過。”我說:“那你退了嗎?”他說:“沒退!我搞這個的能退嗎?”我說:“今天跟你說:這可是真的啊!它關係你的生命和未來,你咋還不抓緊退呢?這黨啥樣你還不知道嗎?”他說:“這我咋不知道呢?今天哥聽你的,那你就給哥退了吧!”於是我給他起個化名退了,並告訴他:“哥!記住‘法輪大法好’會有福報!”他說:“哥記住了。”於是,我們就分手了。

進屋後,我就想:年三十姑爺做魚,罐沒氣了,引出我跟著去灌氣,才有機會救了兩位外地回來“過大年”的有緣人。這其中的奧妙真都是師父給弟子安排的。當時我沒想那麼多,認為這是個小事,可過了幾天,想起這“年三十救人”的事,讓我想起了師父說:“你們碰到的每一件事情都不是偶然的,很可能每一件事情都是在歷史上安排好就是那樣的,所以不要小看了你們做的事情。”(《二零一零年紐約法會講法》)的法,想到這我覺得挺有意義,所以,我才把這件小事寫出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