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呵呵的救人

大法弟子 冬梅


【正見網2015年09月16日】

我是一名老年大法弟子,每天的事就是給老伴做飯、學法、救人。幾年來就是這樣平凡的生活著……當然,救人是我的首要任務,是除了基本生活需求外的全部內容,因為這是師父交給我的責任。

每天做完家務,我就穿戴整齊,雖然是一身布衣,但要給人乾淨利落、清爽的感覺,然後帶著笑容、帶著十幾年來在大法中修出的祥和,走出家門去講真相、發資料。

回想起幾年來講真相、勸三退的事,碰上過形形色色的人,不好的不想提啦;能聽真相的,每次都是三言兩語就退了。最近碰到一次說話最多的,而且我們一直在笑著說話,象老朋友一樣聊著,這是我勸退中最樂呵的一次:

一天下午學完法走在回家的路上,老遠就看到前面有兩個人在修摩托車。我想,我得過去救他們,邊走邊發正念清除阻礙他們得救的邪靈亂鬼,並求師父加持。走到他們跟前我停下腳步沒吱聲,也看著那小伙子修車,只見那個站著看修車的中年人,衣裝整潔氣質好,像機關工作人員。他說:這個大姐,你有事嗎?我說是啊,我要送你倆光碟。他說是法輪功的吧?我說是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啊!他說看來你學的還很好哇。看他沒有牴觸的意思,我就說誰學了都好。就這樣聊了起來。

我說這碟叫神韻,是華人新年晚會,內容很豐富,不只有法輪功的內容,演出的是中國五千年文化的精髓。他問都什麼樣的?我說有古典舞、有神話故事、音樂、唱歌、著名歌唱家關貴敏演唱等等很多,我記不清啦,相當精彩。舞台布景活靈活現、演員服裝美、演藝高超,在世界各國巡迴演出評價都很高,是世界頂級演出,是世界上一流的秀,誰看了誰受益。他接過去說,真有那麼好嗎?等我好好看看。他看了看封面說,嗯,不錯。我又掏出一個給那小伙子,他說:不用給啦,他是我侄子。我說那好,你們一起看,或者你看完他看,我說大陸花多少錢是看不到的,你們一定要珍惜啊!看完送給親朋好友看,讓他們也受益。

接著,我說:你可能是個幹部吧?入過黨啦?他說:你抬舉我啦,我已退休兩個月啦,現在什麼都不是啦。我說:你知道三退保平安嗎?他說好像聽說過,沒入耳,是什麼意思?我說:告訴你退出黨、團、隊組織,老天會保你平安。他說不退老天不保嗎?我說:是啊,你想啊,共產黨它不信神,無神論,跟天鬥、跟地鬥、跟人鬥。你這個年齡可能也知道它有史以來一個運動跟一個運動,除了整人還是整人,謊言起家,被它傷害的非正常死亡的民眾八千多萬人吶!這些年又迫害法輪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圖暴利,無惡不作,天怒人怨啊!學法輪功的人按“真、善、忍”做好人,它卻要置於死地。他說:你也別說啦,共產黨也快完蛋啦,吃人飯、不拉人屎的東西。

我說:老天都不容忍要清算它,不要當替罪羊受那個牽連,你快退出吧!他說:我入過團和隊,退出退出,不當那個替罪羊!我說:那你告訴我你的名字吧,他說要名字幹啥?我說要不怎麼知道是誰退出啦?退出就解除你宣誓時的那個印記,老天就保你平安了。他嗯了一聲:我叫溫家寶。我心裡說和總理一個名字(以前三退的一個和江鬼一個名字,我當時不假思索就說:你怎麼叫這個名字?他很不高興的說:我是孟姜女的姜,誰姓他那個姓,所以這次我就不便多說啦)。

他侄子撲哧一聲笑啦,我知道不是真的,但還是說很好。他侄子一直在笑。我說你快來個真箇的,天快黑啦。他又說:不行,不要這個名字,太俗氣,我叫胡錦濤,你看行吧?我說國家主席的名字更好些,他自己也笑了。我說:“你笑什麼,主席叫的名字百姓就不能叫嗎?”這時他侄子說話了:叔啊,你可真能開玩笑。要不得啊!他堅定的說,就這個啦。我說:很好啊!那我走啦啊,你們都記住:法輪大法好,會永遠幸福平安!他擺了擺手和我再見,並說:不早啦,回家做飯去吧。我轉身剛走兩步,他又說把前面的字去掉,要後兩個字,我說可以。

我走出200米遠吧,聽見後面有人喊,大姨!大姨!一連喊了兩聲。我回頭看那小伙子站那用手在嘴前面作擴音喇叭似的拖著長音,我說是喊我嗎?他說:是,告訴你,是黨不是團!(拖著長音)我說明白啦。我心裡想,這他最後的糾正,是一個生命真正的覺醒啊!我們再一次揮手告別,像老朋友一樣。

我邊走邊樂,這人咋這麼有意思呢!一下子明白了:是我心態平和,面帶祥和之意,把他們當作朋友和熟人對待,只想著要救他們,使他們放下了對陌生人的戒備,在輕鬆快樂的環境中,叔侄二人嚴肅地對待了三退,因為他們也感受到了快樂。一定是這樣的。

我樂呵呵的走在回家的路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