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平穩的心態救眾生

大陸河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12月10日】

偉大的師尊好!
同修們好!

我們每天出去講真相,什麼樣的人都會遇到,有悟性好的,有悟性差的,有一講就明白的,也有受毒較深的,有面帶微笑的,有惡語相加的,也有威脅舉報的,各種各色的人都有,如果我們遇到說難聽話的,心態要是不穩,那可能就救不了這個人。

這天我和往常一樣到菜市場去講真相,在菜市場的路口處停了一輛轎車,裡面坐著一位女士,我上前給她打了一下招呼說:“你好!我給你個護身符吧,掛到你車上有災有難,人車都能平安”。對方說:“俺什麼都不信!”我接著說:“你什麼都不信,我今天給你這個救命的護身符得信!這是宇宙大法、是天法!”我又說:“你們現在的年輕人什麼都不信,這都是黨文化教育成長起來的,不信神!俺這個歲數是在神傳文化中成長起來的,那時的戲劇、小說、故事都是講信神的,都是勸善做好人的,不信神能行?!現在天災這麼多,你知道長江翻船、天津爆炸、上海踩踏事件,災難多了!共產黨講無神論,它敢鬥天、鬥地,敢叫日月換新天,災難真的來了共產黨自已的命也保不住!你說是不是?!你入過黨團隊嗎?如果入過,我幫你趕快退岀來,保命保平安”!她聽明白了,讓我把團給她退了,並高興的接過了護身符。 

過來個男的,可能是這個女的丈夫,看我站在他車旁邊就走了過來,陰沉著臉問:“你幹啥!“我笑著說:“看你車上沒掛啥,我就送給你個護身符吧!這上面都是法輪大法的詞,掛在車上吉祥如意!只要你信,保證無災無難保平安!”“不要、不要、啥也不要!”他連著說了幾個不要!女的接著對我說:“他這個人啥都不信!”我停頓了一下,笑著走到他跟前說:“看你剛才給我弄個大沒趣!你以為俺是幹壞事哩?我給你說:這法輪大法可是佛家上乘之法!是救人命的法!”可他不耐其煩的說:“我是黨員,我就信科學。”我心不動、穩著心性接著說:“你知道愛因斯坦、牛頓嗎?他們可是大科學家!最後都走入了神學,信神,你是黨員信馬克思,可是馬克思是歐州的,講無神論!咱東方人信的炎帝、黃帝,咱是炎黃子孫!你聽說過嗎?在我們中國幾千年來,儒、釋、道這三家文化交相輝映,規範著人類的思想和行為!生生息息維繫著我們中華民族的道德,經久不衰!朝代變,儒、釋、道的思想不變!可在近幾十年來被共產黨破壞貽盡!尤其文革扒廟、砸神胎,中國文化全部被破壞!六零年餓死四千萬人,三反、五反、反右、六四、文革整死四千萬人,法輪大法弟子都是好人,崇尚真善忍,利國利民,可它對煉法輪功的大打岀手殘酷迫害,直接致死近四千人,成千上萬人無家可歸,妻離子散,可以說它乾的壞事罄竹難書、天理難容!”我又接著說:“這些年天災人禍多多,社會問題不斷,十官九貪,道德敗壞,世風日下,究其原因就是不信神所造成的。人不治天治,天要懲罰人類,善惡有報是天理!”他們夫妻倆靜靜在那聽著,我又對他們說:“只有相信真善忍,就能保平安!”他笑著說:“大姐:你不要再說了,我全明白了!我叫王某某,是個黨員,你幫我退了吧!”我說:那最後祝你們全家平安幸福!就這樣倆個生命得救了。 

如果在講真相對方不聽,有牴觸和厭煩情緒,或出言不遜那就不講了、放棄了!那我們的使命完成了嗎?配當大法弟子嗎?那不是給我們自已留下深深地遺憾嗎?所以我們要以平穩的心態講真相,才能把人救了! 

初次投稿,有我口述,同修幫我整理,一點所悟,有不妥之處請同修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