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需要大善大忍的慈悲善念

覓真


【正見網2016年12月25日】

在世界動盪不安的時刻,我們迎來了聖誕節。已故美國總統裡根在紀念二戰勝利40周年的演講中,講述了一個感人的聖誕故事,鼓勵國家之間的寬恕和和解。

“故事給我們的啟示是,伊莉莎白是個普通的德國婦女,在殘酷的戰爭中,她有勇氣制止殺戮,保持人的尊嚴;顯然,她的勇氣源於耶穌基督的博愛情懷,以及人性的惻隱之心,善善之心和惡惡之心;她的善心善行超越敵友、超越種族、超越國家,喚醒了敵對雙方內心深處的人性;正是這永不泯滅的人性才是珍貴和平的最後保障。”

可是在世界的東方,卻仍然發生著中共極權統治者對他的同胞們的血腥殺戮,這場迫害已經持續了整整十七年而不能停止。

十七年前正當億萬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將法輪大法洪傳給善良民眾的時候,中共黨魁江澤民出於小人妒嫉,利用中共極權機制發動了一場對法輪功慘無人道的血腥迫害。

在“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殺”和“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下,數百萬法輪功學員被中共非法綁架、勞教、判刑和殘酷迫害致殘致死,據保守估計至少有數十萬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致死。今年六月份,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和調查記者伊森•葛特曼等三人發布了一份新報告。他們在對中國七百一十二家醫院開展肝腎移植的公開記錄進行了細緻的取證調查之後斷定,中國醫院每年進行六萬到十萬例器官移植。

法輪功人權已經成為世界最大的人權法案,受迫害的人數之多,時間跨度之長,迫害的殘酷程度之慘烈(包括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令舉世震驚!

十七年來,法輪功學員在血腥迫害和及其艱難困苦中毅然踏上了反迫害歷程。在這場長達十七年至今不能停止迫害的情況下,中國大陸(包括散居在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近二十一萬法輪功學員及家人頂著巨大壓力和面臨再度被關押迫害的危險,毅然訴諸法律維護人權,將迫害元兇江澤民告上法庭。與此同時,中國大陸站出來聲援舉報迫害元兇江澤民,要求將其繩之以法的民眾也越來越多。

十七年來,法輪功學員們留給了人類的是大善大忍的胸懷和普度眾生的慈悲善念。使人類從中共謊言的蒙蔽桎梏中解脫出來,從內心感受到了法輪大法和真善忍的美好和無量慈悲。在講真相救人中法輪大法弟子的慈悲善念和博大胸懷,贏得了世人的由衷敬佩。

人類需要信仰和人身自由,需要和平和平安,需要用愛心化解仇恨施予寬恕,更需要大善大忍的慈悲善念。在不平靜的平安夜中,讓我們祈求地球上所有的人類都能夠平安、幸福、快樂!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