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真相語音與文字:企業老總退黨:「這下總算解脫了!」



【正見網2017年01月03日】

企業老總退黨:“這下總算解脫了!”

MP3語音文件

WORD壓縮文件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朋友您好,最近我和畢業多年的中學同學聚會,其中一個同學是一個大企業的老總。

在聊天中,這位老總談起與政府部門打交道的事時表示出對當今體制的不滿,對中共很厭惡。他說:“我是我們公司的共產黨書記,但是我不交黨費。規定半年不交黨費就自動退黨,退就退唄!”

我看他是真心不想要這個黨員身份了,就對他說:“我幫你把邪黨退了吧。”他爽快地說:“退吧!”聚會之後我幫他寫了退黨聲明,退出了邪黨。

過了一段時間大家又聚到一起,他提起手機上的“中共黨員手機報”,說:“這個東西比傳銷的那些東西更煩人,怎麼也刪不掉。”我告訴他:“我已經把你的黨退掉了。不是向邪黨組織退的,是在退黨網站上退的。” 他接著問我:“以後讓交黨費怎麼辦?”我說:“如果從工資裡扣,那就當被壞人搶去了。”他說:“我經常接到勸‘三退’(退出黨團隊)的電話。”我說,“以後再接到勸退的電話,你就告訴對方你已經退了。”“那好嘞!”

剛才還滿是煩惱的他,一下子好像如釋重負輕鬆了的樣子,說:“這下可解脫了!”端著酒杯一飲而盡。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