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真相語音與文字:法輪功真相資料的錢從何而來



【正見網2017年01月08日】

法輪功真相資料的錢從何而來

MP3語音文件

WORD壓縮文件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中共迫害法輪功十六年多來,法輪功學員講真相的力度越來越大,特別是中國大陸,各種各樣的真相資料遍地開花,效果也越來越好。真相資料的製作需要不少人力、物力和財力的支持,有些人在想這些錢從何而來?這裡給您講兩個大陸法輪功學員的小故事,或許能打開您的心結。

那年過大年了,我到一熟悉的學員家拜年,正趕上他們夫婦倆在吃午飯。小方炕桌上,只擺著幾個饅頭和一碗雞蛋湯,這是他們早飯剩下的,一直擱在鍋裡,拿出來就當午飯。

他們夫婦退休多年,雖然退休金每月也有兩千多,卻捨不得吃,捨不得穿。我去過這位學員的家無數次,幾乎沒看到過他們炒兩個菜的時候,除非家裡有客人。有時忙於講真相的事,乾脆就是饅頭和開水。省下來的錢都用於做大法真相資料了。

一位法輪功學員的老母親八十多歲,也修煉法輪功,她把自己攢下的九千多元全拿了出來,她說:“我什麼也不能做了(腿行動不便),就把這錢用在大法(資料)上吧!”這是她姑娘、兒子多年來給她的零花錢,她一點一點攢下來的。

這些年,學員們個個都是有力出力,有錢出錢,為了救度可貴的中國人,為了維護自己的神聖信仰。有一階段,我們這個城區的真相資料,用學員的話說“每周都能鋪一遍”。

每當看到邪黨污衊大法什麼“有國際背景”,“有外國支持”,我就想,它怎麼不指出到底什麼背景?哪個國家給錢支持?通過什麼渠道?給了多少錢?不過是中共造假作勢,以謊言行打壓的口實而已。

中共江澤民集團連所謂“天安門自焚”那種漏洞百出的事都敢擺到電視上上演,還有什麼謠言不敢造,什麼壞事不敢幹呢!?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