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惡者的離奇報應

陸高


【正見網2017年01月23日】

中國大陸每年在過年前,中共官員要開各種的會議,安全會議,維穩會議等,其中有一個會議是秘密會議,要求各單位的一把手參加,不做記錄,只帶耳朵聽,為的是不留證據,就是部署迫害法輪功的會議。今年我們這兒的秘密會議已開,還是以迫害為主題,要求“露頭就打”,還是把迫害法輪功當作政治任務。明慧網刊登了許多因為迫害法輪功學員而遭報應的事,而且報應都特別的離奇。舉幾個例子。

四川省雅安市名山縣國保大隊苟永瓊,自九九年以來,一直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法輪功學員多次與她講真相,告訴她善惡有報的天理,她不但不聽,還說不怕報應。苟永瓊的丈夫許茳,在名山縣萬古鄉政府上班。2012年8月22號,苟永瓊下班後,沒回家,在外陪酒。晚上11點,永瓊喝得醉醺醺回家時,發現丈夫許茳半跪在客廳裡,模樣悲慘可怕。她當時嚇得連話都說不出來,只是嗷嗷亂叫,連打電話都說不出話來。許茳被送往醫院後,就死了,死時才48歲。

賈守田,安徽省淮北市“610”頭目,賣力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後生舌癌,不能喝,不能吃,不能說,不能手術,於2006年中國新年前死亡。死時臉部扭曲,人像皆無。

張友剛,現為安徽省壽縣公安局內保科頭目。在鄉下當派出所所長期間,曾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並散布毒素和謠言。由於其助紂為虐,遭惡報殃及妻子。他的妻子在鎮財政所工作。2006年3月8日上班時,其妻遭遇嚴重車禍,死亡。

賈純淨,安徽省阜南縣柴集鎮政法委書記,主管當地“610”辦公室,積極迫害法輪功。2006年3月5日死於肝癌,約四十一、二歲。

河北省淶水縣義安鎮莊瞳村村幹部張德榮,男,73歲,吃喝嫖賭,無惡不作,曾經賭輸,把妻子押給他人3天,妻子被解救回家後不久,急病而死。他還和自己的女兒亂倫,是一個十足的流氓黨徒。此人積極追隨中共參與迫害法輪功,在村裡布置任務,收繳真相資料,他經常親自騎自行車穿街走巷,撕毀和收繳法輪功真相資料和不乾膠,一車筐一車筐地撕毀。2014年5月,張德榮突發腦溢血,到保定市涿縣醫院搶救,3天後被接回家。回家後,他打了一個噴嚏,把自己的舌頭咬斷,5月20日左右,張德榮活活疼死。

河北省武安市北關街人郭從貴,原是北關街道辦人員。中共迫害法輪功一開始,北關街道綁架多名法輪功學員到大隊支部,非法關押一晚。第二天,郭從貴見到法輪功學員就故意出言咒罵大法師父、嘲諷法輪功學員,出盡醜行。當月,郭從貴就得了惡報,突發腦溢血被送到北京治療。六年後,咒罵佛法的惡報再次降臨到他身上。那一天郭從貴到鄰居家送還農具,出鄰居家門時突然遭到鄰居家藏獒撲咬。藏獒將他撲倒後,竟專咬他的嘴,將他的嘴撕爛,鮮血直流。2011年左右,惡報又一次來找郭從貴,郭從貴得癌症死亡,死亡時63歲。

曲周縣西馬連固村民袁宏現,由於聽信了中共造假的謊言,當著眾多人的面,說一些栽贓法輪功的話,並說“我才不上法輪功的當呢,到北京把人都燒死了。”2006年10月20日,他去趕廟會,借了鄰居買的準備迎新娘的摩托車,帶著妻子和兩個孩子,走到橋上,和一輛三輪馬車相撞,他本人當場死亡,妻子和兩個孩子都受了傷,送進醫院。他娘是個啞巴,悲痛地看著他的死屍,內臟都被人挖走了。

不要把中共的謊言當真理,中共的政治運動就是迫害好人,打掉人善良的本性,縱容人性中最邪惡的一面,鼓動、縱容人做惡。在這次長達近18年的迫害法輪功中,中共的流氓本性、邪教本質表現的淋漓盡致。謊言登場開路,各種各樣的卑鄙手段殘酷迫害,就是要打掉人心中的真、善、忍,強迫人接受假、惡、鬥,目的摧毀人最基本的道德價值觀,讓人無正統道德觀可從可依,心靈歪曲,人性扭曲,思維方式徹底變異,最終因為道德敗壞,壞事做盡被神佛銷毀,講透了就是要在這次天滅中共的大劫難中成為中共的犧牲品,殉葬品。

歷史上迫害好人,善良的人,特別是佛法修煉人,報應都非常的重而慘烈,歷史上的“三武一宗滅佛”事件,就是很深刻的歷史教訓。本文中提到的幾個例子,禍及家人,死時面相全無,藏獒撕嘴,死無全屍等,就是明證。中共說人在世間沒有報應,天災人禍都是偶然的,那是謬論邪說,根本就站不住腳。它封鎖真相,用謊言來掩蓋事實真相,它怕中國人知道真相。為什麼中共邪黨害怕法輪功真相,害怕海外的神韻藝術團,百般阻止中國人了解真相,觀看神韻晚會?因為中國人一旦明白真相,就是中共邪黨的“偉光正”形像坍塌、滅亡之時。原中共總書記胡耀邦曾說過一句話:“如果老百姓知道中共所做過的壞事,非推翻它不可。”

所以報應離奇,是因為罪惡深重。世間萬事皆有因緣,沒有無緣無故的事。人所遇到的好事壞事,背後都有因緣。拒絕謊言,或者迷途知返,帶著悔罪的誠心善待法輪功學員,善待真相,一定得福報;沉迷於謊言,繼續追隨中共邪黨迫害法輪功,最終的結果一定是離奇的報應,慘痛而又絕望,後悔也來不及。

中共最害怕的反而是你生命中最需要的,因為這是你生命能夠走向未來的保障。法輪功真相才是人生命中最需要的,明白真相的生命才能做出正確的選擇,才能得到神佛的護佑,才有大福報。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