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2月07日】

大年三十晚上,神韻如約而至。感觸至深,心情沉重,點滴體會,意在拋磚引玉。

大幕拉開,金碧輝煌,神佛莊嚴,仙女翩躚,空中師父單手立掌胸前,洪音隆隆,卻是讓我們每個人都心頭大震:“入三界,兌現神的誓約”。衣袂飄飄,跟著師父下世卻是超過歷次往年的浩浩蕩蕩的眾神……我感到心痛至極,自己最近執著於親情,狀態有些懈怠,而且過去一年周圍有不少修煉二十年左右的老年同修離世,也有為數不少從監獄出來的人不煉了,還有不少同修滿足於按部就班的舒適生活現狀……

第三個舞蹈更是叫我心頭驚震:“重整山河”。人間都要開始重整山河了,那麼我們大法弟子還有多少時間……

“人間行樂不是你的願……”我感到師父的眼光在嚴肅的看著自己,真的有些發虛。
該過火焰山了,豬八戒的行為:借扇時舉止輕浮,卻被群妖耍戲個透,醒過腔後才勃然大怒,打仗時卻是拈輕怕重,等到孫悟空扇滅烈火後把扇子歸還給羅剎女時,豬八戒可出現了,衝過來左圍右繞、團團轉,終於把觀音菩薩給孫悟空的定風珠搶到手了……唉,現在環境比起過去是寬鬆多了,可是許多人包括我自己卻鬆懈了精進的意志,不少人還一頭鑽營自己的小生活中去了,還有的人覺的自己辛苦了這麼多年,應該對自己好一些了,生活享受一些,親情更加親密一些……不應該呀。修煉就是吃苦,母親去世了,面對孤身一人的我,哥哥卻質問“煉到什麼(好處)了?!”我不禁啞然,人真的是無法理解修煉人的,修煉的嚴肅莊嚴,修煉的美好神聖,他們怎能體會的到呢?

看到“往事”時,我淚水一片。當女孩長大後,拿著那片“真善忍”的繡巾和大法弟子們重逢時,唏噓的又豈止那照相的老人一人而已,時間真的是很緊了,當惡警再次行惡時,光明大盛中,師父出現了,為首的惡人直接下了地獄,時間真的很緊了。
當“天界觀罷一曲歌舞,人間已是物是人非”時,執著於情和色的同修此時此刻還有心情執著什麼卿卿我我、恩恩愛愛嗎?執著於名利的同修還有心腸去追逐榮華富貴、逍遙快樂嗎?

神韻舞蹈演員們真的值得我們學習呀,他們的技藝更加精湛了,聽到那雷鳴般的掌聲,我也禁不住熱烈鼓掌,真的應該好好學習他們的精進精神呀。

神韻歌唱演員們不但感染著現場觀眾,螢屏前的我也是淚水婆娑。而且歌詞多次出現“渡船”“起航”。我真的該跑起來了,真的沒有閒心去執著了。

看了同修的神韻觀感,覺的很受啟發,希望能看到更多的精彩交流體會。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