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大法 妹妹一家得福報

四川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2月18日】

我妹妹今年50歲了,從我1996年開始修煉大法妹妹都一直支持我,其他兄弟姐妹開始都不支持,後來都理解支持了。

2004年,我被從勞教所非法綁架到本地洗腦班。妹妹到洗腦班來見我,洗腦班的惡人不讓見,攆我妹妹走。妹妹不走,質問為什麼不讓見?妹妹據理指責惡人,說洗腦班是黑監獄,是不是打了我姐姐?後來惡人軟化下來,還搬來凳子讓妹妹坐。雖然最後沒見到,但惡人對妹妹承諾絕不打我。

還有一次,我在市場賣滷肉,城管不准在那裡擺攤,幾個城管從車上下來,就把我的秤沒收了。我和妹妹到城管隊長的辦公室,城管隊長知道我是修煉法輪功的,就問我法輪功好不好,還煉不煉?我說法輪功好,我當然修煉。城管隊長說:你一個人說好不算數,你要再找出一個人說好,我就不罰你的款,把秤還給你。我妹妹就高聲喊道: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正法!喊了幾遍。結果城管沒有罰我的款,還把秤還給了我。

妹妹給我們提供學法的環境,保護大法弟子,出面幫大法弟子租房子做真相資料,後來還把自己的房子讓給大法弟子做真相資料,妹妹另外到外面租房子做。妹妹經常使用真相幣,還給師父敬香。看到大法弟子給師父發賀卡,就馬上請大法弟子幫她給師父發賀卡。妹妹一直戴著護身符,還讓女兒、女婿出國旅遊時都戴上護身符。在我講真相時妹妹幫著講。

由於妹妹支持大法,這幾年妹妹及一家人都得大福報。

2012年,妹妹在新疆時,一個燒紅的火鉤落在妹妹腳後跟上,妹妹腳後跟皮膚被燙爛了,也不感覺痛,只用牙膏擦了一下,沒打針吃藥,兩天就好了。

2011年,我們家的老房子被建築商占了。建築商修好房子後卻不賠付房子,兩個妹妹與建築商發生糾紛打了起來。建築商專門找來練武的做打手。兩個妹妹都被打倒在地,後被送去醫院住院治療。我教兩個妹妹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另一個妹妹嘴上答應,心裡卻不怎麼相信,結果住院近一個月,用去幾千元醫療費,還痛苦不堪,翻身都困難。支持大法的這個妹妹誠心念大法好,當晚就可以走路散步了,被打時妹妹也不覺得疼,妹妹明白是師父在保護她。

妹妹去年到了退休年齡,要辦社保領工資,需要單位的證明,由於單位早就垮了,資料都找不到了,而妹妹卻出奇的找到證明資料,辦成了社保。妹妹一起的同事卻沒這麼幸運了,花了幾千元也沒有辦下來。

不僅如此,妹妹的女兒(侄女)也得福報。侄女考大學時,所報專業很吃香,但全國只收兩個人,競爭之激烈可想而知。結果侄女如願考上了好大學。侄女還在讀大學時,來勞教所看我,勞教所不讓見。侄女就把勞教所張貼的規章通讀了一遍,然後用勞教所的規章把勞教所的管教說得啞口無言,直至要哭不哭,最後,勞教所破例讓侄女見了我。

妹妹的男朋友明白大法真相後,常戴護身符,還幫著轉運大法資料和耗材,結果兩次遇險都安然無恙。一次是妹妹的男朋友與幾個打工的工友正在聊天,突然一股無形的力量把他掀了一把,他隨著力量走了幾步,幾個工友也跟著走了幾步,馬上一塊幾千斤的大石從山坡上滾落下來,落在他們幾個人原來站的地方。幾個人都驚呆了,忙叫“好險,好險”。妹妹的男朋友告訴幾個工友,他戴著護身符,有大法師父保護。幾個工友都爭相要護身符。

另一次是妹妹的男朋友騎摩托車時,公路中間有個下水道的大蓋子被打開了,他開到洞口了還不知道,結果摩托自動拐彎,使他有驚無險。

妹妹一家活生生的事例充分印證了法輪大法的威德!信大法、支持大法、站在大法一邊,得福報保平安都是真實不虛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