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頭造假為了啥



【正見網2017年02月24日】

同事的兒子在省消防隊工作,屬於特招武警。一天,同事給講了一件事:汶川地震時,他兒子的消防隊奉命到汶川救援生命,接到的命令是所過之處,看到有生命應該救援也不能出手,只能在上級指定的救援區展開工作。央視播出時有一個經典鏡頭,有一個小男孩被武警官兵救出來後,有一個敬禮動作,表達對武警官兵的敬意,這個鏡頭是事後補拍的。

這個消息令許多人很震撼,中共真邪惡。中共為什麼要鏡頭造假呢?到底是為了啥?

2001年1月23日,天安門廣場發生了一起震驚世界的自焚偽案,通過多方考證,證實這是中共自編自導自演的、栽贓法輪功的騙局。自焚錄像中漏洞很多,其中有一個鏡頭,自焚的王進東身上都著火了,頭髮卻安然無恙兩腿間的雪碧瓶完好無損,後邊的一個警察拿著滅火毯晃晃悠悠,等著王進東喊出口號,才往身上蓋,王進東還故意做出掙扎的樣子。當時參與採訪的記者李玉強在某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勞教所做所謂的幫教時,被法輪功學員質問的啞口無言,只好承認說這個鏡頭是“事後補拍的”。

新聞造假在任何一個正常的國家都是犯罪行為,不懷好意,有罪惡目的。但是在中共這個一黨獨裁專制國家裡,鏡頭造假卻被奉為經典模式,各級媒體紛紛效仿。

鏡頭造假是為了掩蓋真相,那麼中共掩真相的目地是什麼呢?

汶川地震,中共鏡頭造假是為了掩蓋中共是視百姓生命如草芥,地震後在黃金72小時內不積極救援的真相,卻還要保持自己“偉光正”的形像。發生天安門自焚偽案,鏡頭造假,是為了激起不明真相群眾對法輪功的仇恨,敵視真善忍,不叫真善忍成為人們的處事準則。中共造假,就是為了掩蓋真相,讓人們在虛假的現實中失去純正的傳統道德標準,走向墮落與敗壞,最終被神佛銷毀。

這是由中共的本性所決定的。中共的本來面目就是一個西來幽靈,魔鬼,體現在人中的組織形式是中共組織,其所作所為的特點是假、惡、鬥,與真、善、忍是根本對立的,與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當今世界上認同的自由、民主、文明的價值觀也是根本對立的,所以它的行為都是反傳統、反宇宙、反人性的。中共的目的就是要把人也變成毫無人性、毫無一絲傳統觀念、一門心思爭鬥作惡的變異人類,這樣的人在神佛的眼裡,不能稱其為人,到了一定程度會被神佛銷毀的。這就是中共來在世上的目的。中共一日不亡,它要害死人的目的就不會變。

今天覺醒的中國人把央視稱為“遭殃電視台”——“殃視”,禍國殃民的“殃”,確實貼切。有人可能不同意,中共不是也在進步嗎?也在改變自己,允許人有言論自由嗎?這不過是在適應新的形式變換著新的謊言而已。

中共到今天不是還在加緊封鎖網絡嗎?封鎖什麼?封鎖真相。自2012年以來出現的中共高官落馬潮中,中共封鎖了他們迫害法輪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的真相。今年年初,中共最高法院院長周強公開向“司法獨立”亮劍,1月25日出台的違反憲法的新兩高“司法解釋”,為進一步迫害法輪功造勢,妄圖在全國掀起新一輪的紅色恐怖。法輪功在國際舞台上越來越耀眼,世界各國政要、民眾都在認同法輪功,認同真、善、忍,而中共卻在開歷史的倒車,還在變本加厲的迫害法輪功。有證據顯示,當今世界各國在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的罪惡時,中共至今還在秘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這是在進步嗎?!歷史越發展,中共的邪惡暴露的越充分。

中共是魔鬼,是古今中外歷史中最大的魔教,耍流氓是其本性,造假就是為了掩蓋真相,愚弄欺騙民眾,叫人認同它、隨同它作惡。在今天這個特殊的歷史時期,中共已經被神佛定為邪教,奇書《九評共產黨》,剝開中共的畫皮,叫人真正認清它,還指明了得救的辦法——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簡稱“三退”。

天滅中共不是神話傳說,將要成為真切的事實。真的到了那一天,不相信真相,沒有退出中共組織的人,將會成為中共邪黨的殉葬品,那是生命真正的悲哀。珍惜這個上天賜予的了解真相的大好機緣吧,抓不住,錯過了將會是永遠的痛悔!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