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滅中共」的歷史大戲已近尾聲

唐理


【正見網2017年03月23日】

——迎接貴州平塘“藏字石”面世十五周年

2002年6月在貴州平塘面世的“藏字石”,亮出了“中國共產黨亡”六個大字(見下圖),向世人發出了“天滅中共”的警示!快十五年過去了,中共還未垮台,而且還張羅著開“十九大”,是不是“藏字石”的預言不靈了?實際上,“藏字石”的預言正在兌現,因為天滅中共是一個歷史過程,是上天安排的一場歷史大戲,而今這場大戲已走近尾聲。


貴州平塘“藏字石”現“中國共產黨亡”天成六字。大石頭上二億七千萬年前天然形成的 “中國共產黨亡”六個大字歷歷可見。

《共產黨宣言》一開始就向全世界宣告:“一個幽靈,共產主義的幽靈,在歐洲遊蕩”。《聖經啟示錄》揭示,附體於中共的共產主義幽靈(共產邪靈)在另外空間是一條紅色惡龍(也稱撒旦、魔鬼)。近百年的歷史告訴我們:中共是一個由紅色惡龍附體,堅持無神論和鬥爭哲學,崇尚假惡暴,全面掌控國家機器,政教合一的最大邪教組織。天滅中共就是上天要將中共徹底解體,使之形神全滅。

一、《九評共產黨》問世拉開了“天滅中共”的序幕

2004年11月18日,《大紀元時報》開始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以充分而確鑿的事實,洗鍊而犀利的筆鋒,全面深刻的揭露了中共屠殺中國人民、破壞民族文化的罪惡歷史、邪教本質、流氓本性和殘害法輪功的罪行。“九評” 是討伐中共的檄文,喚醒民眾的號角,是斬滅紅色惡龍的“倚天劍”、“屠龍刀”。“九評”的問世,拉開了“天滅中共”這一台歷史大戲的序幕。十二年來,《九評》深入人心,民眾踴躍“三退”(即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過程,實質上就是“天滅中共”的過程。

幾十年來,“九評”第一次說清了中共邪黨是什麼,徹底扒光了它“偉光正”、“大救星”的偽裝,揭穿了無神論的欺騙和鬥爭哲學的血腥,使人民從噩夢中驚醒。“九評”的發表,啟動和鼓舞了人們在還原歷史中反思,謊言一個個被擊破。例如,八年抗日、拯救中華民族的是國民黨而不是中共;中共的偉大導師馬克思原本是撒旦魔教的教徒,列寧、史達林、毛澤東、周恩來都是殺人魔頭和流氓淫棍;中共歌頌的英雄模範和聲討的惡霸地主典型全都是假(例如:張思德是因烤鴉片而死,劉胡蘭、雷鋒、王傑、邱少雲、董存瑞、黃繼光等都是編造的英雄,大地主劉文彩原是大善人)。人們認識了黨文化的欺騙與毒害,披露 “反右”、“文革”、“大饑荒”、“六四大屠殺”等真相的史料和的文藝作品紛紛呈現於世。這一切,都對中共執政的合法性提出挑戰。

《九評》發表的十二年,是一個全面揭示中共邪惡本性、解體中共精神控制、徹底鏟滅共產邪靈的過程。“九評”掀起的決裂中共邪黨的“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大潮,以二億六千多萬民眾在大紀元退黨網站聲明“三退”的事實,證明了民眾覺醒的勇氣。中共無可奈何花落去,邪黨之根已被連根拔起!

二、當局“反腐”“打虎”展現了“天滅中共”的必然趨勢

2012年初王立軍、薄熙來事件的發生,開始了中共邪黨高層的激烈打鬥。中共“十八大”後,現當政者祭起“反腐”大旗劍指江澤民集團。有人以為“反腐”能使中共得以苟延;其實,“反腐”恰恰展現著“天滅中共”的必然趨勢。

“反腐”剿殺著中共的“精英”階層

中共是一個嚴密的邪教組織,它有從上到下的組織形式和骨幹精英,全黨聽命於黨酋(教主)。然而,曾經的黨酋華國鋒、胡耀邦、趙紫陽都在角逐中被淘汰出局,只有最狡詐、最邪惡的毛澤東、鄧小平、江澤民才是合格的(邪教)教主。雖然許多社會精英(各種名人、知識分子)被中共強拉入黨,但他們只是充當了美化中共的花瓶,並非中共的精英;而那些以黨性取代了人性、握有權力的黨徒們才是邪黨的精英。

1989年後,以貪腐、淫亂治國的江澤民構築了一個龐大的的利益集團(貪腐集團、犯罪集團)。這個集團,全面承襲了中共邪黨的“邪、騙、煽、鬥、搶、痞、間、滅、控”的九大基因,掌控了國家的軍隊、國安、政法、宣傳、教育、外交、文衛、財政、金融、經貿、國企和各地各級黨政大權,理所當然的就成為了中共的“精英”階層。

三年多來老虎蒼蠅一起打的“反腐” 運動,拿下了周永康、令計劃、薄熙來、蘇榮、徐才厚、郭伯雄等大老虎,使二百多名省部軍級和數以千計的廳處級官員(大多為江澤民集團成員)落馬。面對這無官不貪的中共官場, “反腐”不就是在清剿支撐中共邪黨的棟樑、“精英”---江澤民集團嗎?!

“反腐”正把中共從國家機體上逐步剔除

中共為什麼如此腐敗?從體制上看,一個重要原因是中共邪黨一直緊緊的附體在國家機體上,而且凌駕於國家之上,形成了以黨治國(實際是以黨亂國)的獨裁專制。這樣,把持國家機器的中共精英們就具備攫取國家資源、財富的權力和機會,他們必然以維護中共邪黨為由,極力阻擋“反腐”。因此,只有把中共從國家機體上剝離,才能切斷腐敗的源泉,才能消弱“反腐”的阻力。

中共“十八大” 後 ,現當政者先後成立了十個“領導小組”,架空了中常委對國家政務的干預;“依法治國”的確立,意味著對依黨治國獨裁體制的否定;監察體制的改革, “監察委員會”的出現,標誌著把中共對“反腐”的領導權剝奪,“反腐”轉變為國家職能; “國家安全委員會”的成立,等於排除了中共中央委員會對國家的控制,不正是表明了“習核心”想用沒有中共掣肘的國家機器去清除江澤民集團的勢力、推行自己執政理念的決心嗎?!

“ 反腐”使中共的各級組織名存實亡

中共自下而上其實早已不信“共產主義理想”的鬼話,他們只是為實現自己的權財理想而奮鬥。 “反腐”使中共的各級書記們惶惶不可終日,他們不僅失去了貪腐斂財的機會,而且處於擔心隨時被查處的煎熬之中。他們哪有心思去為邪黨“盡職盡責”?所以,“不作為”已成常態;而黨員們,看到入黨做官、入黨發財的“偉大理想”已成泡影,有誰還想著去為黨“獻身”?所以,中共無論使出何等解數(“雙學”、重新宣誓等等),都無濟於事,各級組織已名存實亡。

“反腐”使人民對中共徹底絕望

“老虎”成群、“蒼蠅”遍地和貪污金額數以億計的事實以及中共官場賣官鬻爵、男盜女娼的亂象,使人民看清了中共的腐敗透頂、不可救藥。人們現在無論街頭巷尾、還是飯後茶餘都敢調侃中共或罵上幾句,說明中共在人民心中已死!

三、迫害法輪功是“天滅中共”的根本原因

中國歷史上曾出現過史稱“三武一宗”滅佛的帝王(北魏太武帝拓跋燾、北周武帝宇文邕、唐武宗李炎、後周世宗柴榮),他們都壯年暴死、禍及子孫,遭到天懲(而且北周被隋取代、後周被宋取代)。

中共竊國後,對佛、道、儒三教齊滅,已是罪惡滔天。但神仍給它留了贖罪的機會,因為法輪大法將在中國大陸洪傳,所以“藏字石”遲遲沒有面世;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與中共發動了對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大法殘酷打壓,而且叫囂中共要戰勝法輪功,犯下了古今中外最為殘暴的滅佛罪行,令天神共憤。所以就在江澤民即將下台的2002年6月,“藏字石”亮出了對中共的死亡判決。

因為迫害法輪功,十七年來,法輪功學員有上萬人被非法判刑,超過十萬人被非法勞教、幾十萬人次被綁架到洗腦班遭受折磨、數千人被強行送精神病院受到藥物摧殘,至少有3970人被折磨、迫害致死,有數以萬計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倒賣謀利)。中共的滔天罪行被國際社會強烈譴責為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讓中國人民和全世界人民看清了這個歷史上最邪惡的魔教的猙獰面目,中共處在了千夫所指的內外交困之中。

因為迫害法輪功、詆毀“真、善、忍”,使中國大陸道德急劇敗壞、社會矛盾加劇。貪腐泛濫、黑惡橫行,冤獄遍地、抗暴四起,黃賭假毒蔓延、股市樓市成災,民不聊生、社會動盪,中共的統治風雨飄搖。

因為迫害法輪功,中共每年要耗費國家財政收入的(最少)四分之一,不僅使國家不堪重負,而且使公檢法司、軍隊及整個官場的腐敗愈演愈烈。

因為迫害法輪功,中共上層激烈打鬥、你死我活。江澤民集團企圖捆綁“習核心”為他們迫害法輪功的罪行背黑鍋;“習核心”卻極力撇清責任,不得不先以“反腐”為武器擊潰江澤民集團,然後再把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犯下的反人類罪公諸於眾。內鬥加速了中共的崩潰!因為迫害法輪功,中共逆天理、失民心,必遭天懲!

江澤民與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大白之日就是中共滅亡之時!這個讓全人類期待的時刻,就在眼前!

正如《九評》所說:“現在中共已經壞得不可救藥,就像一顆爛透了的枯樹,無需風吹草動,自己就會倒塌。任何妄想挽救共產黨的企圖到頭來只是逆歷史潮流而動,不僅勞而無功,而且將毀了自己的前程”。

結束語

“藏字石” ——人類有史以來最偉大的警世奇觀!

這是神的智慧!“藏字石”的內涵與字跡、生成與變遷、斷裂與面世,無不充滿神奇。按照地質學家的說法,“藏字石”生成的幾率為幾億分之一,直白的告訴人們:這一絕無僅有的地質奇觀只能是神的傑作!

這是神的威嚴!“中國共產黨亡”,這是神對人類歷史上最邪惡的中共魔教的宣判。警示世人:善惡有報,天理無私!

這是神的慈悲!在人類歷史的最後、大劫難臨近的時刻,神網開一面,告誡人們:人人都必須對善、惡表態,在法輪功與中共之間作出選擇!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早就明確指出:“是中共自己選擇了與大法為敵。從它喊出其黨一定要戰勝法輪功那一刻開始,中共邪靈與中共在世間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惡流氓集團就被全宇宙的眾神判了死罪。”

在“天滅中共”這場歷史大戲走近尾聲之際,讓我們再一次重溫《大紀元鄭重聲明》:

廣大的中國民眾:共產黨的末日就要到了。但是這個邪惡的黨(魔教)在歷史上卻對眾生、對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這個惡魔。

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類的誰對共產黨清算時,也一定不會放過那些所謂堅定的邪惡黨徒。我們鄭重聲明:所有參加過共產黨與共產黨其它組織的 (被邪惡打上獸的印記的)人,趕快退出,抹去邪惡的印記。一旦誰對這個魔教清算時,大紀元儲存的記錄可以為聲明退出共產黨和共產黨其它組織的人作證。

天網恢恢,善惡分明;苦海有邊,生死一念。曾被歷史上最邪惡的魔教所欺騙的人,曾被邪惡打上獸的印記的人,請抓住這稍縱即逝的良機!

我們相信,那些誠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決裂中共、聲明“三退”的人,一定會得到神的呵護,走向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