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球營救平台兌現對眾生的誓約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4月05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同修們好

參與全球營救平台打電話到今天已有兩年多了,除了一兩次出遠門外,撥打大型專案基本上一個不漏,再忙也會至少撥打幾個案例,每一次專案都是對另外空間邪惡的作戰,並且每一次的戰役在正法進程上都有不同的戰略地位和意義。兩年來一路撥打專案到今天,這是第八次參與撥打“黑龍江重點區域專案”了。

只要有時間,我在撥打專案前都會了解一下為什麼這個地方迫害如此嚴重,有什麼特殊的情況,這樣撥打起來才心裡有底。比如上次撥打“哈爾濱重點專案”,查找哈爾濱的迫害情況時,無意間發現了一名哈爾濱警察在大規模非法抓捕法輪功學員時,因良心上無法承受,竟然從頂層上跳下來自殺,導致這一次的非法抓捕行動終止。善良和無奈有了更深的感觸,激勵我以更大的善念打電話給哈爾濱公檢法人員。

另外,我也會上網了解國內最新的時事發展,這樣打電話時才有新的切入點,不至於老是套用舊的題材,他們聽了就掛。現在國內形勢詭譎,需要告訴他們重要的最新消息,好讓他們做出正確的判斷,保護自己。由於最近媒體亂象,報紙電視學校和各地看板大面積的污衊大法,還有兩高釋法造成的假象,都使得人們霧裡看花,分辨不清到底是怎麼回事,以為迫害法輪功又掀高潮,隨之起舞。因為受黨文化的影響,他們第一個本能是自保,所以在善念和真相之外,我深覺告知他們真正的厲害關係,讓他們看穿詭譎的時局,清醒過來,是非常重要的。

比如去年王岐山啟動中央巡視610的效應是什麼?何以媒體再度開始大面積污衊法輪功?這背後是什麼原因?中南海第一大案即將牽連出曾慶紅,曾是江澤民的最後一道防線,這又意味著什麼?對於我自己來說,明白了這些事情的來龍去脈,向身處其中的公檢法司人講講相關才更有底氣,才能讓他們看清時局的險惡,不掉入陷阱之中。我覺得,不然我們老是說大老虎被捕,當局和江澤民切割,沒準他們聽了還會想媒體上還在說法輪功壞話呢!兩高釋法還針對法輪功呢!那麼可能就不能根除他們的疑惑,也許打電話效果就會不佳。

在了解這些時事的過程中,同時也理解了正法形勢,以及這些迫害者(同時也是受害者)的心理狀態。比如王岐山啟動中央巡視610,這對於全國610人員有什麼心理上的影響?年底巡視重慶610辦公室結案之際,重慶巴南區法院公訴人說的一番話:“我們沒有任何證據可以證明法輪功是“x教”,也找不到任何法律法規說法輪功是“x教”又發出了什麼信號?撥打時我儘量把這些消息告訴公檢司司法人員、610人員,好讓他們更準確的掌握情勢,不被假相所迷。

一、根據形勢的變化講真相

這一次撥打“黑龍江齊齊哈爾重點專案”,打到610辦公室,都基本上噤若寒蟬,整個辦公室都沒人接,電話設置。但我說起中央巡視610時,線路就會開通,很多次都有這樣的情況,我有時說:“不要辜負這個機緣。我們知道你可能心情不好,但打電話就是要告訴你,不要難過,天無絕人之路,你可以幫助你自己。 不要被假相迷惑。”時常我說著線路就通了。我感覺他們有在聽,這是他們在為自己留一條生路。

從前撥打610的電話時,他們會利用機會和我辯論,矇混視聽,或是利用機會想糊弄學員,有時可以說上半個多小時。現在,我已經很久沒有聽到610的人的說話聲了,可以感覺到他們那種走入絕境的心情。不知為什麼,我對610人員有一種特殊的感覺,可能是因為剛開始打電話時,曾經看見他們跪下來求我們救他們。

這兩年撥打的大型專案中,黑龍江和山東是撥打次數最多的。山東撥打的縣市都和勝利油田有關,而黑龍江的齊齊哈爾,哈爾濱一左一右在大慶油田附近,更是中國石油幫主曾慶紅所在地,黑龍江也是當年日本建軍事要塞最多的地方。瀋陽老軍醫曾提醒我們留意軍事基地,那裡是關押法輪功的地下集中營。從黑金到地下集中營,黑龍江可說是邪惡的要害,石油這個黑金是中共貪腐的腐朽核心,而曾慶紅的惡勢力現已縮聚在這黑金中。我覺得在這正邪大戰的最後階段,這裡可說是主戰場。在瀏覽時局新聞時,深覺真的到最後了。整個局勢變化很快,情勢緊急,有時明知是設置,但不敢放下電話,言簡意賅的說上幾分鐘,把時局陷阱說了,救命號碼給了,以免對不起眾生。

二、全國警察都是受害者

這次撥打“黑龍江齊齊哈爾市重點專案”,有一個案子全部是派出所的報警電話。從前打電話時,警察老說這是報警電話,不要占用時間,我就想出了一個法子,說:“我就是來報案的,”然後正聲告訴他:“我要報的案子是:‘全國警察都是受害者’”。從前我這麼說時,對方要不就是掛電話,要不就把電話放在一邊,或者把話岔開,很少正面應對。不過再打時,他們就會聽的比較久,但這次撥打,情況非常不同。一個警察聽了這句話,發出的聲音有一種複雜的感情,那一刻我明白他的意思,就是很感慨吧,也有驚訝,悲憤。是一種很深的感情,因為他比我清楚“全國警察都是受害者”是什麼意思,還有一個警察聽了這句話,似乎心有所動,他說:“你說”。他的聲音後面似乎有什麼難以描述的東西,有些沉重。這是從前打給派出所時沒有的。電話我講了很久,給了追查國際舉報電話的救命號碼,一個警察說聽不清,我再打去說清楚了,他聽完才掛了。現在國內的局勢真的有很大的變化。

最近撥打電話,有很多同修都提到了設置的問題。我悟到,雖然這些打通了的電話有不少是設置的,但其中也有是為了救自己而開通的。現在局勢詭譎,眾生在國內信息被封閉的情況下,如同入墜雲霧之中,需要聽到一些外面的真實信息。此外,這也是一種修煉,電話打得如何和我們的修煉狀態有關,需要我們智慧慈悲的突破各種干擾時我正念不足,想這是設置,再打就怎麼也不通了。

三、台灣同修對大陸眾生的誓約

最後,我想分享這次撥打“黑龍江齊齊哈爾市專案”的一個感觸。有一通電話是一個女士接的,我叫她的名字,她很溫柔的說一聲:“怎麼啦?”再打,是一個男孩接的,說那是他姐姐。他聽了掛幾次。我突然想到多年前去成都旅遊,一位女士看到我的護照後問:“你是台灣人?”我說是啊,然後她整個臉的表情都變了,好像是被內部的光照亮,散發出極大的喜悅,望著我笑著,那是很美善的笑容。一年大陸開放不久,我去大陸,和大陸人說我是台灣人時,他們淳樸的臉上都會露出一種萬分親切的表情,像是碰到親人一般。有一位老婦人讓我至今印象深刻,聽說我是台灣人時,她的整張臉像是被太陽照亮了一般,她臉上的皺紋很多,但感覺非常溫暖。

想到這些,我再一次撥打過去,和那男孩說了“法輪大法好”,要他記住,他答應了。那些往事我早就忘了,這次那位女士的聲音讓我又想了起來。剛開始上全球電話組營救平台打電話時,我都會很天真而坦誠的說我是台灣人,有人會感到特別親切,有一次,一位男士和我說了一個鐘頭。我覺得,大陸的眾生和我們的因緣是久遠前就定下來的,今天我們台灣同修在這兒撥打電話給大陸的眾生不是偶然的,我們之間有一個久遠的誓約,我們撥打營救電話的台灣同修和大陸人,尤其是和大陸的公檢司司法人員、610人員生生世世都曾經是親人。我悟到,歷史的安排是在​​大法開傳時,我們要從寶島上跨越千萬裡,大海撈針一般找到他們,讓他們知道真相,從而得到師尊的救度。想到那位成都女士發自內心深處的笑容,不禁泫然落淚,感覺自己沒有做好,愧對這些對我們寄予厚望的大陸同胞。

由於國內形勢變化很快,我最近打電話,深覺時間的急迫性。希望自己更精進,真的做到忘記自己,一心救人,把眾生放在第一位。最後,恭讀師尊的一段法:“其實慈悲是巨大的能量,是正神的能量。越慈悲這個能量越大,什麼不好的東西都能解體掉。”“善的最大表現就是慈悲,他是巨大的能量體現。他能夠使一切不正確的都解體。當然,慈悲的能力隨著層次的增長而增長,所以他也決定於層次的大小。力量決定於層次的果位的高低,這也是肯定的。”(《各地講法九》〈二零零九年華盛頓DC國際法會講法〉)與大家共勉。

希望自己能在這最後的時間儘快提升上來,在法中修出真正的慈悲,救度眾生。這也是他們對我們的期盼。

以上交流,如有不當之處,懇請同修慈悲指正。

感謝師父。感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