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子的神奇故事

遼寧大法弟子 琴欣


【正見網2017年04月07日】

小外孫子今年十歲了,從他一出生大部分時間裡是由我帶著,我帶著他看《神韻》、聽大法歌曲、背《洪吟》裡的詩詞、長大一點就和我讀大法書、有時和我一起煉功、還學會不少大法歌曲,就這樣和我一起在法輪大法中快樂的成長起來,在他身上有很多神奇故事,在這裡寫出一、二個來與大家分享,並以此文作為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的小小禮物,感恩師父的慈悲呵護和救度!

“記住法輪大法好!”

在孩子四歲第一天送他去幼兒園的時候,把他交給老師後,我就走了。他看我走了就哭了,他站在那裡一邊哭一邊告訴幼兒園老師:“老師,你遇到危難的時候,記住法輪大法好!”他老師一聽哈哈大笑的說:“啊,我知道了!”這是我當天晚上去接他時,他老師告訴我的。大法的根已經深深植入四歲孩子的心底裡。

發高燒不治而愈

曾經有幾次孩子發高燒,都是不治而愈。其中有一次比較嚴重,高燒伴隨著咳嗽、氣喘。我當時有些心裡不穩了,坐臥不安,就到外面走走,心裡放鬆一下。突然我就想起師父《洪吟二》<師徒恩>裡的話“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我一下子心就輕鬆了:孩子是師父的小弟子,發燒是消業呀,也是在考驗我的心是否堅信大法堅信師父呀。我趕緊回家和孩子一起背誦《洪吟》裡“師徒恩”,又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個小時後孩子燒退了,自己下地玩上了。就像什麼事都沒有發生一樣。有幾次發燒就是這樣不治而愈,非常神奇。

尿頻尿急學法就好了

隨著孩子長大了,我對孩子有時就放鬆了。今年初,有幾天這孩子老跑廁所,2~3分鐘跑一次廁所。開始我也沒當回事,我想:這孩子是涼著了。可是過了兩天還沒好,而且越來越嚴重了,跑廁所都來不及,就尿褲子了。他媽媽要帶他去醫院,他說:“我死活不去!”我才感覺不對勁了,是我用常人心對待這個小弟子了。我引導他說:你向內找找吧,是什麼原因造成的?他想了想說:“是我喝飲料、吃糖太多了,有執著心了,被邪惡鑽空子了”,“我是修煉人,沒有病。”之後就去聽師父講法了,剛聽兩講時,就好了,一切恢復正常了,一點兒也不想跑廁所了,不可思議的神奇!

我們全家都非常感恩偉大師父的慈悲呵護與救度,我們把世界法輪大法日作為最重大的節日來慶賀。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裡,我們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並請師父放心,弟子們一定會更加精進,做好三件事 ,兌現史前的誓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