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所見不去掉色慾心的可怕後果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5月04日】

同修有一天晚上做了一個非常可怕的夢,特別清晰真實。醒來後臉上露出非常恐懼的表情並告訴我說:“幫我寫出來吧,也警醒一下還在色慾中犯錯的同修”。

當時我和一群同修在一起,但互相都不認識,其中有一個同修說:“後天就圓滿了”。這時我看到這些同修臉的顏色和身體都變了,變的非常美好和年輕,我也仔細的看一看自己的腳,發現和以前不一樣。這時出現一個空間,我看到的是一個陰暗的屋子,那裡有許多的同修,但都是沒修好的。我還看見一個特別明亮的房子,那裡的同修都非常自由自在,那裡有非常美好的東西,應有盡有,都是人間所沒有的,景色也美極了,不是人間的語言能描述的,特別殊勝美好,感覺他們好像都已修成,真是一種大自在的感覺,想要什麼有什麼。我覺的我不配在這裡呆,就去找我要去的地方。

這時看到一群同修都在一個地方等著大審判,然後再決定自己應該去的地方,突然從天空中落下來一個兩邊帶鐵鏈子的大鐵盤。我知道所有的人都得站到這個大鐵盤等著安排要去的地方。我看見一個同修站在了上面,被大鐵盤悠到一個池子裡,這樣大的池子有三個,其中一個池子是在世間貪錢、騙錢的修煉人在這方面犯罪掉下的池子,第二個池子是淫慾池,那裡有蛇、蟲子,還有火。掉到這個池子裡的人很多,一個接一個往下掉,第三個池子是泛著烏黑的水的池子,那裡的人在哭喊著。這時輪到我站在大鐵盤上了,心想我會去哪裡呢?我看見大鐵盤在淫慾池上停了下來,我掉了下去,我驚慌痛苦,都不想活了,感覺有蛇咬了我一下,那種痛苦是極其慘烈的,想死都死不了,就是讓人反覆承受那種痛苦。我看一個接一個的同修掉了下來。我猛的驚醒了,醒來後,恐懼的心情一直揮之不去。我知道在修煉的路上我沒修好,犯下了淫慾罪,真是悔恨至極呀!

前段時間和同修交流,談到了色慾心的問題,那時還不知道有這麼嚴重,後來同修說色慾心不去,白修,趕快斷,我才重視起來,加大了學法,發正念的力度,狀態好了很多。可是最近又出現了懈怠,師父看著心急呀,見我不精進,知道這樣下去,我就回不去了。師父太慈悲了,還是不忍放棄我這個不爭氣的弟子,通過這個夢點化我如果修不回去,後果是非常慘的。時間真的不多了!在此我痛下決心,徹底歸正自己,修去一切心,特別是色慾心,一定要跟師父回家!也希望通過我的經歷警醒同修們不要在色慾上犯錯,去掉一切執著,為了我們千萬年下世等法的聖緣,為了天國眾生的期盼,修好自己,圓滿隨師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