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信的門為你開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5月11日】

最近中共體制內一些人積極參與迫害和騷擾法輪功學員及其家屬,突顯了中共已經走向了窮途末路,無計可施的中共寄望於這次所謂的“敲門行動”,給參與者製造中共還在,迫害就不會完結,中共不會被天滅亡的假相。

中共迫害法輪功這18年來,但凡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人,心知肚明,絕大部分參與者害怕有一天自己被神清算,真的應驗了那句人人皆知的古訓:善有善報,惡有惡報。

我們也相信,這其中的一些人也曾想過給自己留後路,那麼,你們首先不能怕中共的權力。要知道中共能用體制內的規則和掌控的國家資源,動用一切手段打壓法輪功,重要的一點是得有人干具體惡事。 18年過去了,你們再看看,如今法輪功能在全世界洪傳,現在已有兩億七千多萬人退出了中共的黨團隊,這是為什麼?他們為什麼就不怕中共呢?這其中還包括那些時常有機會具體干迫害法輪功學員事的人,最近不斷的有人在具體事上停手,沒有讓自己繼續作惡,沒有給自己留下永遠的悔恨,同時給自己能有未來打下了基礎。

咱就說最最普通的吧,你們接觸過的法輪功學員到底是什麼樣,善良還是邪惡,到底中共說的邪惡體現在哪裡,有幾人能說清楚呢?卻沒有看到你們中有多少人敢向中共反映你們看到的真實的法輪功學員的情況,那些實實在在做人的法輪功學員,有多善良你們不敢承認,那些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和家庭、家屬有多悲慘,沒有多少人敢向你們的有關部門反映,這些原本就是你們的職責,你們應該為國為民而做的善事,最起碼在你們的權限範圍內,你們完全可以反映的真實現狀,這樣的善事你們都沒有做到,又如何證明你們是愛國愛民的呢?

這也可以看出,中共對你們的毒害有多深,身在其位不謀其政,謀權術的人,其結果是讓更多的中國人看清流氓中共的邪惡和你們的懦弱。

善是從古至今,全世界人追求和讚頌的,不滅的良知讓人們可以在迷茫中回頭,正信伴隨著人們能夠慈愛那些曾經被欺騙而對自己作惡的人。同胞們,勇敢的走出向善的這一步,正信的門為你們而打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