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球營救平台 撥打重點專案中實修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5月19日】

慈悲偉大的師父好 :
同修們好:

這次撥打「吉林省重點專案」的第一天早上,打一包電話每通都有接聽,但接聽的都很短,都是幾十秒、幾秒就掛了電話。其中有一個電話打了20通,接了18通,只有一通接聽一分多鐘,其它的都是算秒的。下午打另一包電話,前面兩通也都是接聽時間算秒的,然後就掛掉了。我知道我真的要好好的向內找了,不是眾生沒給我機會,是我沒抓住機會講清真相。向內找,找到自己今天早上沒按時起床,睡到了早上發正念時間才起來發正念,結果沒出去煉功,就在家裡打坐煉第五套功法。因為有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的賴床貪睡等。其實看似小事,卻影響整天的修煉狀態、影響到眾生的能不能得救的問題。

因心中為眾生不聽真相而著急,腦中就閃出一個念頭:你們罵我也沒關係啊!只要你們能聽真相就能明白真相。這個念頭一閃過,再打這次對方就沒掛,接聽了很多真相。我說了天安門「自焚」與「立案登記制」跟中共的卸磨殺驢、抓替罪羊。說「貴州藏字石」的事你聽過嗎?幾年前貴州發現了一塊寫著字兒的石頭,經驗證已有兩億七千萬年的歷史了,石頭是在五百年前斷裂的,這個斷面兒上有六個大字,竟然是「中國共產黨亡」,好多高官哪都跑到那裡去參觀,可是誰都不敢提那個「亡」字。我們都知道共產黨反天反地反神靈,破壞中華民族的傳統文化,破壞人權和信仰,它的政權是用謊言和暴力來維持的。你看這六十幾年歷史上的政治運動,還有現在抓捕修煉「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輪功學員,一共算起來共產黨害死了我們中國人八千萬人了,甚至於是在法輪功學員活著的時候就摘取他們的器官來賣,牟取暴利。共產黨做的這些事情是人神共憤的,所以老天是一定要滅它的……

當我講到法輪功學員遭殘酷迫害及被活摘時,還能聽到他的嘆氣聲!我說一會兒時就會問一下:「你聽的清楚嗎?」他會用喉嚨大大聲的清清嗓子反映給我聽,表示他在回應我,好幾次都是這樣,我說到高一喜被綁架10天就被活摘器官,口講20分鐘後給他聽了6分鐘的高一喜被活摘的調查取證錄音,再給他聽錄音《解體黨文化》後,又給他口講,要他要抓緊時間打舉報電話,給他翻牆網址跟追查國際的舉報電話。我都把真相告訴他後,我說:「你聽明白了嗎? 」對方又重重的用喉嚨清清嗓子的聲音回應我。我就跟對方說:「你聽明白我就不講了。」對方聽到這裡馬上掛了電話,這通電話他聽了41分多鐘。我知道這通電話是師父在鼓勵弟子,在點悟弟子不要放棄,在講真相中要用慈悲、善心,只管救人。感謝慈悲偉大的師父。

這包電話是座機,到了晚上還有4個電話沒打,晚上怎麼打都沒人接。後來我想晚上座機沒人在,不能接通,就這樣反饋出去是不行的。我就留到隔天白天打,結果這四個電話在第二天的白天都打通了,第一個號碼聽五次,聽的最長時間是16多分鐘,我說了大法被迫害的真相及善惡有報與高官落馬及「自焚」、活摘等,給了翻牆網址,讓他自救,也給了追查國際的舉報電話。對方前幾通都聽幾秒就掛,後來我語重心長的跟對方講是為他好,對方感受到了我的善心,能聽進去了,也給他聽高一喜被活摘的調查取證錄音。我說了習近平用心說了七次依法治國、依憲治國,就是給你們一個機會,不要再聽江澤民等的非法命令了,跟著江走是沒有未來的。

還有一個號碼聽了1分多鐘就不接了。還有兩個號碼對方都聽了20多分鐘,講的內容都是差不多,而且昨天設置正忙、不接,今天接幾次後都能繼續聽真相。我說了「自焚」偽案是栽贓陷害法輪功的,及跟隨江澤民的那些高官因迫害法輪功都落馬了。給他翻牆網址和舉報電話,讓他要先下載翻牆軟體,上去看「活摘十年調查」與上去點擊「我要三退」,「為何要三退」等等。也說到高一喜10天內被活摘的真相,給他們聽了高一喜被活摘的取證錄音6分鐘。聽完再跟他說跟著江澤民走是沒有未來的,日後是要被清算的。我說:「你聽明白我就不講了,還有很多人不知道真相需要去跟他們講的。」對方聽到這兒掛了電話,再打過去對方又馬上接了說餵的,我問他有聽明白嗎?他才掛了電話,我能清楚的感覺到他都聽進去了。

還有一個員警聽到我說話口音不是當地人,就對我說:「講普通話。」我回應說:「我是中國人,我只會說普通話,其他國家的語言我也不會講啊!」對方呵呵一笑,說:「聽得清楚了,你說吧!」我就說現在是習近平在推依法治國、依憲治國,跟江的時候不一樣了,別聽信非法命令很危險的等等。他聽了1分多鐘,再打不接了。

師父在《法輪大法  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中說:〝其實呢,具體怎麼做,你們都已經做了,實踐中你們做的也都很好。做的好與做的不好,那是大法弟子的事,世人他想選擇什麼,那是他的問題。但是救度眾生中不管你們怎麼做,其實有一批生命哪,是救不了的。你們在講清真相中,向國內打電話中,在網絡上,會碰到根本就救不了的人,但不要因此而受任何影響,儘量救度那些能救度的。″

以上是自己在這次撥打吉林專案中的一點修煉體會,因層次有限,如有不在法上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