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文摘 第013期 發正念專輯(一)



【正見網2002年02月03日】

目錄

正文

發正念,助師正法


童柳

師父剛剛發表了「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新經文。從這個表面的空間看,師父是要求在承受邪惡迫害的弟子堅定正念,敢於直面邪惡,就是在懲惡揚善,拯救世人。但我相信在另外的空間,這就是對眾神和眾生的動員令,這就是擂響的震天動地的鼓聲,這就是吹響的總攻的號角!我們有幸生在大法弘傳的時代,有幸被師父親自度化,將成為未來嶄新宇宙的保衛者,將對一切正的因素負責。如今正法的進程已經把一切邪魔逼入了三界。剛剛過去的紐約法會在唐人街的遊行也讓我們看到了邪惡充分的表演,他們已經是多麼歇斯底裡地被逼到表面上來了。許多走在遊行隊伍中的學員都不約而同地以自己的方式發出抑制邪惡,鏟除邪惡的正念。現在師父又以這篇經文在另外的空間打開了我們修好的那一面的神的力量,助師除惡,這是我們每一個大法弟子的神聖使命!

當近來我們發現煉功怎麼又在胡思亂想時,當我們奇怪打坐怎麼感到前所未有的疼痛時,當我們擔心學法怎麼不如以前那樣專心時,當我們沮喪懶惰和懈怠怎麼如此難以戰勝時,別忘了,邪魔就在我們身邊,在時時刻刻、千方百計地鑽我們的空子。要發正念,就在那時那刻要發正念。只要那一念是純的,是為了這個法的(其實,這就是我們這次修煉,這次新生的全部意義),是神的一念,我相信我們的心就會變得象鑽石一樣堅固,一樣光芒四射,邪惡自會被化盡。而這一念絕不是為憤恨而生,也不會是為自己的圓滿而發,而是為法而升,為師而起!因為有這萬古不遇的宇宙的真法在胸時,怎容得任何私慾的一席之地?

發出正念,不管我們能否看到,在另外的空間,這正念就在打出漫天的法輪,在射出無數的利劍,在彈撥奪魂的琵琶,在噴出飛騰的火龍,除惡!「邪惡逞幾時,盡顯眾生志。」我們的修煉與正法相連,與同邪魔的搏鬥相連。這不是什麼常人的戰爭,這是重新點燃能照亮整個宇宙的真理的火炬的聖典!師父已經向我們發出了對神的號令,難道我們還把自己視為無德無能,等著師父去完滿一切的人嗎?

發出正念,助師除惡!無論何地,無論何時!心正,法正,乾坤正,宇宙眾生共此時!

淺談功能的運用


泰國大法弟子

大法弟子發正念、以功能直接參與正法,這是特殊歷史時期的特殊現象,是我們的殊榮,也是留給未來宇宙的參照。但在運用功能除惡的過程中,也常會出現不穩定的情況,尤其天目看不見的弟子,由於不知道發出的功能為何種形式,在另外空間起了什麼作用,「看不見」也成了很大障礙。我想就此談一點自己的體悟,不對的地方,請大家指正。

一、對法的信念是以功能除惡的關鍵

「其實大法弟子每個人都是有能力的,只是沒在表面空間表現出來,就認為沒有功能。但是無論能否在表面空間表現出來,動真念時都是威力強大的。」(師父經文《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

大法弟子雖然仍是世間的修煉人,還存有個人修煉的因素,但修煉者畢竟不是常人。我理解到師父在給我們破解身神之間的關係時,也在整體上再破我們人的那層殼。因大法修煉的形式是從最微觀的本源開始向表面上突破,表面身體要到最後才完全改變,因而功能是微觀空間修好的神的一面在起作用,而能否達到身神合一的效果,則取決於對法的信念(這種信念來自於長期嚴格要求的心性基礎)。

我從法中體會到,在運用功能方面,除了自身必須具有的純正心態之外,還有師父的加持和大法圓融我們的威力的一面。因為我們新的生命是在正法中形成的,對法的堅信和堅定護法的信念,是正念除惡的關鍵。夾雜任何人的觀念都是強大的障礙及在正法中使功能加強的障礙。我的天目也大多是鎖的,但我始終堅信大法賦予了我這種能力。有一個時期我們煉功點被派來一個專門監視的人,我在得知後發念除惡,讓他進不了這個公園,以後他就再也沒有出現了。雖然我看不清什麼,但也從不懷疑自己在大法中修出的功能,堅定除惡時會感到師父的加持力。

二、保持純正平靜的心態

「心裡對邪惡的害怕或運用功能時心裡不穩、懷疑會不會起作用等不良心理,都會影響或干擾功能的作用。」(師父經文《什麼是功能》)

很多同修在發正念除惡中,都覺得緊張、不穩定或帶有激憤、報復等情緒時,皆達不到應有的效果。為什麼平靜單一的心態更有效呢?我從法中認識到,一些開著修的弟子元神離體時主意識在另外空間大顯神通,會很少受我們這個空間肉身的影響,而鎖著修的弟子則不同了,另外空間功能的發揮還受到人的一面的影響甚至抑制。人的這面越靜,人心越不起作用,神的那面越自如,本能就越能顯現。相反,受人的心情、情緒等粗顆粒物質的牽連,微觀粒子部份也會被干擾。越純靜單一越能靠近、符合先天本性。

三、發揮純正慈悲的正念之場

「隨著你的功力不斷增長的時候,你身體所帶的那個功的散射能量也會相當強大的。」(《轉法輪》)

突破的層次越高,同化的部份越多,身體散射出來的能量場就越強。在這個場的作用下,即使不動念也是能夠制約及改變一切的。而大法弟子在法中修出來的能量本身就是純正慈悲的力量。

我認識一位被泰國某大學聘請的中國教授,因在其專業中有所成績而頗為自負。我在跟他講真象時,剛開口他就滔滔不絕,說法輪功對國家社會如何如何,於是我打斷了他,只是簡單地對他說,你知道我不是一個沒有思想的人,該不會去盲從什麼。這些資料請你看看。他說:我願意聽你宣講,但你別想說服我。我笑笑沒再多說一句。兩天後他來還資料態度已收斂了些,但我仍然只是笑了笑卻不跟他提一個字。後來我再碰到他時,看到他臉上出現了愧疚和小心翼翼的神情。我知道那些資料挽救了他,而我的出乎意料的不與「宣講」及在大法中修出來的平靜自信,也使他的自信受到了極大的動搖。

我想說的是,大法弟子在日常環境中,在整理、發送大法資料中,在做一切大法工作中,都攜帶著自身的能量、信息,而這種正念之場的作用是一種自然狀態,也就是本性的一面自然而然的狀態。神會須要想著幾點發正念嗎?在修煉中不斷提高、加強我們的能量場,所到之處就是佛光普照,就是鏟除邪惡。

「大家在正念除惡中確實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大量的邪惡生命被清除掉,也有的被部分清除掉,使邪惡勢力大傷元氣,在很多正法還未到的空間鏟除了邪惡,對惡人也起到了消除和震懾的作用。」(師父經文《正念的作用》)

大法弟子運用功能鏟除邪惡,無疑是正法時期重要的一環。我知道自己離法的要求還相差甚遠,運用功能時也還有人心的干擾。如今我想做的就是使生命儘快同化於法,證實法,維護法,在正法修煉的成熟中走向圓滿。

發正念體悟


大陸弟子

(一)


我修成的生命的一切都是佛法所構成的,是最正的生命,也是最純淨的生命。當我守住內心的純淨時,無量的智慧能使我洞徹內在的、外在的一切變異。我體悟到大法弟子是最正的,只能去正一切不正的。當我把內心變異清除時發現,我的宇宙體系與外在的宇宙體系融為一體,沒有間隔,而形成間隔的邪惡生命將被正法所清除。那是一層的邪惡,同時我體悟到正法弟子的使命與責任。

我深深地正信師尊講的每一句法,在用正念清除邪惡後,證實了偉大佛法的莊嚴與無比殊勝,同時我的內心充滿了祥瑞、平和與慈善。

在生命歷史長河中,我們與層層層層的生命結了緣,當我們在師尊的大法法理中打開、破除變異的間隔,那層層的生命也將會得度。在發正念時,我有一念,我要歸正宇宙中被間隔的層層生命「法正乾坤,邪惡全滅」,並和正過來的生命一起助師正法,一起發正念,主動地清除邪惡。此時我發現我的生命體系無比的壯大、無比的莊嚴,每發一正念,突破一層天,每發一正念突破一層宇宙……在快速穿越時空地突破著。師尊講:「……每分鐘都有無數洪大的宇宙被正法之勢橫掃、同時即被正法完畢。」(《正念的作用》)每一層的生命都將被正法歸正、圓融,層層地快速突破。這是我在發正念時體悟到的正法之勢。



(二)


前五分鐘清除自己空間場的邪惡思想時,跳出兩個魔:一個魔說我如何如何的好,一個魔說我如何如何的惡。我一下子看清了它們的本來面目,當我與同修之間互相談話誰修的好呀,誰如何如何呀--其實本身就已經被宇宙中邪惡的舊勢力鑽了空子,我應從根本上鏟除這邪惡的魔。當我發正念時,我心裡有一念,讓師父給予我的一切功、一切法、我宇宙體系之中一切正的生命都要如意地、主動地跟上正法之勢,清除宇宙中所有邪惡的魔。我朦朧地看到妒嫉心、顯示心、色慾、怕心……,都出來了,我的主意識清楚地感覺到變異的觀念本身在另外空間都是有形的。而在人中同修之間的隔閡,誰對誰不好、誰對誰有意見了、起什麼心了……,其實都是這些物質在起作用。它們是舊勢力利用來迫害大法與大法弟子的,因為作為大法弟子一旦被這些變異物質所控制,那層層的邪惡生命就得到了保護,同時舊勢力便可趁機對正法形成嚴重的干擾與破壞。它們想毀掉正法弟子,毀掉這一切,它們在人中有一種表現形式為間隔,人與人之間的勾心鬥角。這一切大法弟子是不承認的,是必須要正念清除的。

(三)


每一顆心都是一堵牆,它在我的空間場周圍瀰漫著,形成了一個個的空間間隔(近來狀態不好),與宇宙特性隔絕開,一層又一層,而宇宙中要銷毀的邪惡生命,隱藏在這個間隔之中的粒子表面到微觀之中。

作為正法弟子,不精進放任自己的執著,在目前已經不是個人能否修成修不成的問題,而是給邪惡提供了一個保護傘,而邪惡又利用了同修各自的執著造成同修與同修之間的間隔,想逃過正法,在當前所表現出來同修之間的矛盾特別尖銳,都是隱藏在這裡的魔起的作用。這也是在三界中邪惡唯一能逃避的地方了,也是高層的邪惡勢力利用來繼續破壞大法的藉口。

我理解,邪惡為什麼還沒有除盡之一,是因為我們常常會有意無意地放任自己的執著,不知不覺中符合邪惡勢力的變異觀念,不能用嶄新的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標準要求自己,而給邪惡提供了生存的空間。

《轉法輪》第七講「治病問題」一節中講:「……那個黑色物質業力場。它是屬於陰性的東西,屬於不好的東西。而那些不好的靈體,也是陰性的東西,都是屬於黑的,所以它能夠上得來,這個環境適合於它」,第九講「根基」一節中講:「……所以這種黑色物質和我們宇宙特性就產生一種隔離。如果這種黑色物質要多的時候,它在人體周圍就形成一個場,把人包圍起來。」,第四講「失與得」一節中講:「這和我們自己的心是有直接關係的,要想去掉這個不好的東西,首先得把你這顆心扭轉過來。」

隱藏在名利、顯示、歡喜、妒嫉、爭鬥、色慾、懶惰、自私、挑撥……等魔性表現中的邪惡的魔,它們也無處可逃,當我們按正法時期弟子的標準要求自己時,修正自己的每一顆心,它們就會被銷毀掉。

前幾天狀態不好時,發正念走神、心不淨、困、萎靡不振,而當嚴格要求自己時,發現這些表現出來的狀態都是邪惡舊勢力的干擾。當我發出堅定純正的正念鏟除它們時,我的身體在強烈的能量場中再一次體悟到無堅不摧的正念的威力。此時我的精神與物質完全融化在師尊給予的口訣中--「法正乾坤,邪惡全滅」。

寫出來給隱藏的變異物質及利用它們破壞正法的舊勢力曝光,不足之處望同修慈悲指正。

(轉自明慧網)

發正念的一點體會(二)


大陸弟子

晚上煉功之前,時常覺得周圍有一些髒乎乎的東西在干擾,發正念鏟除,可是總覺得似乎還在,每次還是把心一橫,就去煉功,最後就什麼也沒有了。

前兩天夢中念正法口訣除惡時,因為心態不純,沒起到作用,最後還讓魔過來扒了我一下,蔑視地說,你干什麼呢?對此我向內找,並寫了「發正念的一點體會」,而對於除惡效果不好的情況,我又有一些自己的體悟,寫出來請同修指正。

我在發正念時,雖然在法理上能認識到,但是,有時還是有意無意地執著於效果,其實,認識到但做不到,就是執著被顯露出來了,但還是沒有去掉。在發正念時,還是在找那個邪惡還在不在,這就是執著。不在,就連那個在不在的念頭也不在,就是純正的「法正乾坤,邪惡全滅」,一切都是純正的,邪惡自然不在,它也沒法再存在了。可是,當一想,邪惡還在不在呀?那麼邪惡看到了,你在找我在不在,那麼我就在這裡呢,所以效果就不好。這種執著於邪惡在不在本身就是在求了。

因為我們和常人畢竟不一樣,煉功人的思想的一切都是真實存在的,思想中都是純正,都是美好,那麼空間場中的一切也是如此;可是思想中要是有邪惡的概念存在,那麼就是為邪惡提供了生存的空間場。

當然,在現階段,垂死掙扎的邪惡還是存在的,關鍵是這些邪惡還可以生存在哪裡?如果整個宇宙都不要它們,它們就無處可以存在,只能自滅了,因為它們的一切已經風化,又沒有環境可以依附,就自然滅亡了。

可是邪惡能生存在哪裡呢?大法弟子的心性的真實的表現的一面在正更大範圍的宇宙,真正的大法弟子的整體的心都很正,邪惡就無處可以生存,所以,邪惡還能殘喘,關鍵就是我們弟子還有漏,而最根本的漏出在思想上。思想上的漏包括方方面面,而我所說的思想中還有邪惡的概念,就是一方面。因為思想中的概念是什麼呢?不是邪惡嘛?當然那個邪惡就在那裡,什麼時候去掉了那個思想,什麼時候那塊空間場才能純正,邪惡也就根本在那裡存在不了。

所以,當發現邪惡時,邪惡也同時想找你思想中的空子鑽進來,心不正,它就很容易鑽進來,生存在你的思想中的漏中,同時在表面空間的表現就是魔難的延續和加大,因為魔鑽進你的空間場中了,對你能有什麼好作用呢?!

我看許多弟子在魔難面前真的是金剛無漏,那個魔就是鑽不進來,不光鑽不進來,還要被消滅掉,徹底鏟除掉!那麼表面的那個難,自然就沒有了。

關鍵還是自己的心是不是有漏,師父在經文《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中說:「邪惡在三界內以至人間被大量銷毀,他們已經看到了失敗的下場,越加瘋狂地垂死掙扎,被迫害最嚴重的就是那些心裡有執著的學員。心裡越怕,邪惡越專找這樣的學員下手,而整個大法在人間被迫害所出現的形式,又是因為這些學員有執著因而才有被迫害的嚴重情況大量出現造成的,由於放不下執著而被所謂的轉化,以致於干出助紂為虐的事,從而使情況變得嚴重。」我理解,除惡正法也是在修心,也是在提高,自己的修煉也在正法之中啊,我們的正法修煉真的是很偉大,我們能夠修得金剛不破,也是和正法聯繫在一起的啊。

我還悟到,師父講「心裡越怕,邪惡越專找這樣的學員下手」(經 文《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已經不是邪惡找軟柿子捏的情況了,它們已經就要被清除了,整個宇宙也沒有它們的生存之處了,它們只能生存在心態不正不純的學員的思想的空間場中,所以它們是為了急著找到生存的地方來苟延殘喘才瘋狂的去找心裡害怕的學員下手。同時我悟到,心性在其他地方有漏的學員也是它們為了這個目的而要找的對像。所以我們一定要警惕邪惡在方方面面的破壞。

另外,對於心正,我還有一點體會。

我們煉功點有一位弟子被抓去了,但是他憑著強大的正念,頂住了酷刑,沒有吐露一個字,最後,堂堂正正的從看守所走出來了,出來後,繼續做大法工作,由於條件所限,還是我們繼續聯繫,當然每次聯繫時,都要提前發正念鏟除一切破壞大法的邪惡,而且我們都知道他家附近有幾個便衣蹲點。有時白天去時,心裡還是有些不安,其實就是對師父和大法的堅定與堅信的問題。還有,我悟到,同修能憑著強大的正念從看守所中走出來,他當時心裡想的是出來要繼續做大法工作,因為我們的點上很缺人。所以,同修能出來是出來做大法工作的,而不是給便衣當魚餌的,那是邪惡的舊勢力的安排,我們就要打破它,並且利用它來破除它,因為它們不配對正法起到任何作用。

所以,碰上的一切問題,都要從法上找,從心性上找,就一定能解決。

以上是個人體會,請同修慈悲指正。

2001年10月16日

時時刻刻發正念


北美大法弟子

昨晚集體煉功、學法之後,與一學員同路,便問她平時如何發正念,她說:「每天晚上十一點鐘發。」

「其它時間呢?」

「沒有。」

真可惜。我便告訴她,應該只要腦子一空閒下來就默念正法口訣。她懷疑:「不盤腿,不立掌,有用嗎?」

「當然有用。」我們煉功人都是有功的,意念到功就到。

我這幾月來,經常念正法口訣,感覺到這已形成了一種機制,自動往腦子裡打。親身感受到在正法中比過去突飛猛進。我有全職工作,有小孩,平時不能去見當權人物,只能通過寫信、發電子郵件方式給他們講真相,而這些至今未見我面的許多人都對我們受迫害表示同情,有的給我寫信,有的給總理寫信,有的提出要在市會議提出迫害的問題,有的簽字給中國大使的公開信等等。正念越強,正法的效果越好。

同修們,正法口訣威力無比,讓我們珍惜時光,多發正念,鏟除邪惡,救度眾生。

發正念體悟兩則


1、心態純淨,發正念時威力就大

前不久,學校接到上級指示,要組織我們學年的學生集體參觀由市委宣傳部、市文化局聯辦的大型圖片展,打著科學的旗號,誣衊真善忍大法(這在科學發達、信仰自由的西方國家是不可想像的)。由於學生多,需分兩批進行。聽到這個消息,我的第一感覺就是心裡特難受,淚水就要往上涌。師父啊,那麼多無辜的生命,將要被帶去接受邪惡教育,我該怎麼辦呢?發正念,請師父加持我:「或者停電,或者什麼,一定要讓他們看不成,以免被毒害。」心裡這麼想著,這邊第一批學生已出發。我立即默念正法口訣,心態那個純淨啊,一點雜念都沒有。奇蹟出現了,剛走出校園的學生還沒全部到達目的地就返回來了。帶隊的負責人連說:「不看了,下一批也不去了,什麼也看不著,裡邊黑乎乎的。」我深刻體會到了師尊的慈悲與偉大及「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

聯想有時發正念為什麼就顯不出威力呢?原來,威力大小取決於發正念時心態的純淨程度。同時,由於我們煉的是佛家功,慈悲的力量是洪大的。當然了還有其它的因素在……

最近,家父家母緣到得法,我送他們老師的講法帶讓他們聽。一日,我去他們的住處,正趕兩位老人要聽帶,可好端端的錄音機,就是發不出聲來,兩位老人說:「這錄音機也不知犯啥病了,一直沒聽成。」我說:「這是干擾你們得法,別管它,只要修大法的心不動,誰也動不了你,我看看,它有什麼本事?」我隨手按了一下鍵子,老師的聲音傳了出來……。家父說:「怪了,我用不好使,你用怎麼就好了呢?」我笑了:「你只要修下去,什麼也別想,它也照樣怕你。」

2、心態穩,發正念時威力就大

2002年元旦前夜,我們三位同修一同去掛條幅,我們將條幅兩邊用竹針穿上捲起,在另一側拴上小石子兒(石子兒用布包好)。為了不便邪惡之徒輕意拿下條幅,我們儘量往高處拋,可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掛上的不多,加之計程車、行人不斷。索性我們三人靜了一下,再發正念。再做,情況就不同了,幾乎是一下一個,就好像走進無人區,從居民區到馬路上,計程車也不見了,行人也沒了,成了我們的天下……望著明亮的夜空,踏著腳下的積雪,寒冷離我們遠去,腳步是那麼輕鬆……歸來的路上,我們三人總結,先前發正念也掛不上,就是因為心不穩造成的,做事的有人心在,雖然嘴裡一遍接一遍的念口訣,可是沒有用心去念,沒有達到「身神合一」。正象師尊所講:「嘴裡在那裡一遍接一遍地念,心裡什麼都想」(《轉法輪》)。還有,怕讓人看見,著急做完,帶著這種心,發正念怎麼能有威力呢?做為一名修煉者,就是要修去人的一切心。做為一名大法弟子,不能把自己融於法中,就很難把握好那「一念」。那「一念」哪,就是人神之別呀!人與神的威力怎麼能一樣呢?要想把握好那「一念」,只有多學法,用心去學,用心去做,無漏才能無存。

以上是個人體悟,願與同修共勉。

轉載自明慧網 http://www.minghui.ca/

我的修煉之路(五)發正念 除邪魔


美國大法弟子

自從師尊的新經文《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發表以後,我意識到正法的歷程已經推進到一個新的階段。我時時警惕著。

二零零一年五月十七日,深夜兩點,我仍無法入睡。忽見天目中出現了幾十個邪魔,不斷地向我包圍過來,它們來得越來越多,把我團團圍住,不斷向我靠近,有的離我只有幾尺之遙。我立即發出正念:消滅邪惡,鏟除邪惡。但邪魔來得太多太猛,我以為靠我一人的功力無法將它們全部消滅,我心裡一面發正念,一面默默求師尊幫忙。說時遲,那時快,師尊的大法身一出現,它們立刻逃離得無影無蹤。

第二天早上起來,我準備到洗手間,剛跨進洗手間的門檻,就看到一層層,密密麻麻的邪魔,發出滾滾濃煙,向我衝來,整個洗手間籠罩在一片濃煙之中,遮擋住我的視線。不但如此,它們還占據了洗手盆,使我無法梳洗。我立即把心定下來,從心裡喊了句:「邪惡之徒,滾開。我們是正的,你們是邪的,宇宙中沒有你們的位置。」大約過了七、八分鐘,邪魔逐漸減弱,但我知道它們還在。由於我急著到煉功點煉功,所以沒再理會它們。

到了煉功點,我靜下心來煉功。煉到第二套功法「頭前抱輪」時,邪惡又向我發起猖狂進攻。它們身體帶著邪惡的信息,從四面八方向我逼近,水泄不通地把我包圍起來。我當即用意念向自己發出與邪惡較量的指令:身神合一,一心不亂地集中意念向邪惡發出攻擊。邪惡垂死掙扎,臨死還做壞事。它們再次發出一團團的濃煙,向我鼻子、咽喉衝來,嗆得我直想咳嗽和打噴嚏。它們還指使蟲子、蚊子、螞蟻鑽進我的衣服裡,咬我、干擾我,想使我分散精力,停止戰鬥。但我一心只想消滅邪惡,對那些小昆蟲根本不放在眼裡。為了迅速消滅邪魔,我想拉旁邊的大法弟子協同作戰,我心裡默叫了幾聲她的名字,我立即感到能量場被加強了。當我打出意念時,我感到渾身一震,能量往外沖,接著命門穴猛烈震動,似乎全身的穴位被打開了,整個人融於天地之間,頭上有東西飛速旋轉,直衝天頂。我信心百倍,越戰越勇。這時無數的法輪把邪魔團團圍住。邪魔最怕法輪,它們一見到法輪就躲躲閃閃地想逃。戰鬥進行得非常激烈。猛然間我看到了一排排的天兵天將從天而降,他們一個個神情嚴肅,身穿戰袍,手持各種兵器;有的手裡拿著劍,有的手裡拿著刀,有的手裡拿著長矛,有的手裡拿著天錘。一個個威風凜凜,光芒四射。邪魔見勢不妙,想抱頭鼠竄,剎那間,邪魔就被消滅得乾乾淨淨,化成粉末。就在此時,只見天邊一輪紅光,天清體透,五彩繽紛,雲霞飛舞。師尊的大法身出現在我的眼前,祥和慈悲地對我微笑。

在短短的十幾個小時裡,我經歷了三場另外空間的除魔戰鬥。這些經歷使我對正法的概念從模糊的感性認識昇華為理性認識。師父在經文《忍無可忍》中指出:「如果邪惡已經到了無可救無可要的地步,那就可以採用不同層次的各種方式制止、鏟除。」我為自己能親自參與宇宙的正法,「助師世間行」而感到無比的自豪。

連日來我們地區的大法弟子積極行動起來,反覆學習師尊最近發表的新經文,每天都到公園集體發正念,鏟除邪魔,有時一天做幾次。

過去我由於沖不破人的觀念,不敢把自己想像成高大無比的神,思想在人的基點上,功也受到限制。所以在消滅邪惡時費時費力。自從讀了明慧網「發正念」的文章後,我在發正念前,思想中想像自己象頂天獨尊的神一樣,身體巨大,一瞬間,我就會感到自己衝破了人間的束縛,整個人從頭頂往上頂,不斷地向上沖,向上沖;衝破了三界,衝破銀河,衝破層層蒼宇,身體迅速擴大、擴大、不斷地擴大。當我默念「法正乾坤,邪惡全滅」時,每個字都強有力地向我腦海中打,不停地打,不停地打,五分鐘內沒有任何間隙,任何干擾都插不進來。有時,我只念完「法正乾坤」四個字,邪魔就已被除盡,有時要多念幾遍才管用。我深深體會到大法的神奇威力。我所看到所經歷的正如師尊在《在2001年加拿大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上的講法》中告訴我們的那樣:「我們在集體煉功時想清除三界內的邪惡,單手立掌於胸前,用真念想五分鐘即可。(鼓掌)是管用的,因為你們畢竟是偉大的修煉者,和常人是不一樣的。」我無比感慨佛法博大精深的無邊內涵,其偉大和深遠的意義是常人永遠也無法探知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