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迴轉世的研究 ─ 生命永存的證據》

--- 生命輪迴案例故事選
正見網


【正見網2002年06月22日】


簡體 WORD文件 PDF文件 HTML 在線閱讀 CHM
繁體 WORD文件 HTML 在線閱讀


前言

親愛的朋友,我們向你伸出溫暖的手;笑一笑,點點頭,放下煩惱與憂愁;閒適瀏覽「輪迴轉世的研究」,從此找回「生命永存的證據」,何樂而不為?何難之有?

生從何處來?死向何處去?人生短暫,到底有沒有目的?人生如夢,這夢能不能延續?人間多苦,這苦有沒有來頭?人情斷腸,可否逃過這刀口?未曾生我誰是我?生我之時我是誰?這聲音響自歷史的源頭,和歷史一樣悠久。它曾引人超凡入聖,它仍然在輕敲著,追尋生命奧秘的智者的耳鼓。

我們都有過,可能你還有:苦苦追求的希望,深深埋藏的心願。但對多數人,希望與心願,就像地平線:永遠達不到,偏偏看得見;直到自己離開人世的一天,還和當初一樣地遙遠。是命運之神總愛捉弄人?還是我們對命運有著天生的偏見?

不公不平的炎涼世態,啟迪我們深深思索;艱難坎坷的人生旅途,迫使我們頻頻詢問:天公地道何處有?善惡有報可是真?

生活之路,不象是從小道融合到了康莊;反倒象,從自在的天地落入了迷宮:到處是牆,可又到處是門;牆不能碰,否則頭破血流;門又太多,我該從何而出?誰是真正的智者,能夠指點我迷津?

路漫漫其修遠,我們不懈地上下求索:回溯歷史的源頭,追尋智慧的根蒂;叩開聖哲的大門,審視先賢的足跡;遍訪科學的殿堂,磨厲邏輯的武器;我們回顧過去的久遠久遠,我們瞻望未來的無窮無極;我們咀嚼各民族每一種文明的豐碩果實,我們搜尋世界上每一個智慧的新舊領域。

懷著對時光如流的感慨,本著對生命寶貴的珍惜,我們經歷著,我們承受著:茫茫迷霧中的徘徊,沉沉黑夜裡的孤寂;污水泥濘的沼澤,荊棘叢生的荒地;這一切,只為了繼續,千萬年來對生命本源的尋覓。

當我們歷盡難言的艱辛,贏得真理的青睞,我們願回過頭來,向求真的朋友敞開友愛互助的心懷;我們踩著前人的肩頭,真理的曙光向我們招手,我們願以自己的雙肩,高高托起後面的朋友。

當面對真理,轉頭和回頭的,不是因為智慧短淺,而是因為心理懦怯。真理寬容大度,毫無私心與妒忌。只要有接受他的勇氣,他都一視同仁,滿懷真摯的愛意。真理的大門在向你開啟,拿出作人應有的勇氣;放下眼前的悲悲戚戚,未來你就會頂天立地。

捧起這本書,你就握住了我們的手。讓我們一步一步往前走。每一頁是一步腳印向前,每一篇是一段曲徑通幽。一步一步往前走,直到你微笑在心,真理在手。

親愛的朋友,接著往前走。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

正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