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法過程中的奇遇

大陸大法弟子 石頭


【正見網2002年09月29日】

我是東北大法弟子,昨天我在掛條幅的過程中遇到了一個奇怪的事情。我採用的是8月1日明慧網文章介紹的往電線上掛條幅的方法。在一個胡同內我選了一個合適的地方掛條幅,我把一個繫著細線的大螺帽拋過電線,當螺帽掉在地上時,與螺帽相連的細線已經繞過了電線,細線的另一頭系在一個做導引用的紙片上,紙片固定在一個繫著條幅的特殊形狀的粗鐵絲上,只要一拽帶螺帽那邊的細線,這邊的條幅就會升起來,通過導引紙片使粗鐵絲扣住電線,這樣就固定住了,再用力一拽,細線就從導引紙片中脫落,細線和重物(螺帽)下次還可以接著用。

當我把一切都準備好了,只要拽幾下細線就可以把條幅掛上去了,這時從遠處過來兩輛三輪車,我就站到邊上等車過去。三輪車還沒走遠,我正要往回走時,我看到條幅「自己」升起來了,而且越升越高,這時草叢裡有「沙沙」的動靜。這真給我整糊塗了,條幅怎麼會自己升起來呢?細線的兩頭,一邊繫著螺帽,一邊繫著條幅,都放在地上,沒人拽怎麼會這樣呢?條幅最後掛在了電線上,並且向左移動了半米左右,細線從導引紙片上脫落了,條幅也不動了。我一看,條幅成功的掛在了電線上,很結實。看著條幅下面的草叢,我明白了幫我掛條幅的原來是一隻老鼠,當時我腦子空空,不知道該怎麼想這件事情,它把我的細線和螺帽都叼走了。再想想這件事情,畢竟這個條幅是老鼠掛上去的,我只是幫它做了一些「準備工作」。我有備用的螺帽和細線,因此不會影響我繼續掛條幅,昨天我一共掛出去五個,很順利,其中還有一個是老鼠幫我掛上去的,真是稀奇!

今天早上我到昨晚掛條幅的地方去看看,正好從胡同裡出來幾個人,其中一個婦女大聲說:「這是誰掛的『法輪大法好』呀?是怎麼掛上去的?掛的地方真好,誰都摘不下來,誰都看得見!」我和她相視一笑,她在條幅底下看了一會才走。過了一會看的人就多了,在我走遠的時候還聽得見好幾個老太太很大聲的說「這是誰掛的『法輪大法好』呀?」、「這『法輪大法好』是怎麼掛上去的呀?」。我很感慨同修們的智慧,想出了這麼好的方法,能把條幅掛到很高的電線上去,也很高興掛出去的條幅起到了證實法的效果。同時我也在想,如果跟他們說這是老鼠幫忙掛上去的,會有誰會相信呢?

我覺得這是事挺有趣,就把它寫出來,同時通過這件事也告訴大家,師父留給我們證實法的機會是非常可貴的,很多生命很想做但沒有這個機會,在最後的證實法的過程中我們一定要做好。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1196)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