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正念講真相〗 兩歲小孫女的正念 講真相--風景這邊獨好

鄭重 編集


【正見網2002年11月11日】

講真相--風景這邊獨好

某大法弟子剛到一城市沒多久,想要出去講真相,因不認識路,也不知道附近哪兒有居民區,便準備只在周圍的街道上貼一些真相。中途她看到一個大門,便拐了進去:原來竟是一個很大的居民區!她邊走邊貼,進去很深,正準備原路返出時,忽然發現前面就是小區的另一出口,她便走了出去。沒走多遠,前面又有一個家屬區,就這樣每次她都很順利的從一個小區剛出來,就發現了另一個小區。後來,她轉的迷路了,不知道自己現在在什麼地方,「該回去了,明天還要上班呢!可怎麼回呢?不然打個車算了!」邊想邊走,轉過一個彎,一抬頭發現自己竟然已經到了住所附近的一個市內風景點,前面幾百米處就是自己的住處。原來她在不知不覺中,繞了一個圈!

既然到了風景點,就不能白白路過,正好還有一些真相貼呢!她想上到那個白天特繁華的天橋上去,可台階不遠處有一個警察坐在那裡,後來她想:讓警察背過身別看見我。警察真的背過去坐在那裡不動了。她從容走上天橋,貼了真相──朱紅色的裝飾柱上貼著黃底紅字的真相貼,即使在晚上,也煞是醒目!正準備下橋離開時,忽然發現警察竟走到了台階下,那架勢好像要上來一樣,「不能讓他上來,也不許他靠近台階,我要離開!」這樣想了幾遍,那警察就又溜開了。她從天橋上看到警察又坐回原處,還是背對著台階出口,她便迅速離開,安全回家。


小孫女的正念

有一天晚上8點多,天剛黑,我和女兒、小孫女在一個廣場旁的廣告牌上貼不乾膠真相。那裡人流量大,我們被幾個警察收買的地痞看見了,他們盯著我們,跟著我們,我和女兒分開走,可能它們打電話報了警,3、4分鐘後一輛警車就來了。兩歲多的小孫女在我前面走,歡蹦亂跳的,什麼也不懂。我看到4組便衣從我的前、後、左、右向我迅速靠攏,而且很近了,只有幾步遠了,我心裡不斷地念正法口訣,但有點緊張,不起作用,便衣還是在向我靠攏。就在這時,我那兩歲半的小孫女突然大聲念正法口訣,聲音特別響亮,我由於心裡緊張,彎下腰對孫女說:「小聲點,乖乖」。這時,她撒腿往前面人多的地方跑了,我看見向我靠攏的幾個便衣站著沒動了,好像在說什麼,我也趁機追孩子往前跑了,跑了十幾步,我回頭一看,那些便衣不見了。

資料來源

1、http://search.minghui.org/mh/articles/2002/10/27/38723.html
2、http://search.minghui.org/mh/articles/2002/8/6/34384.html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