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連載:出塵(七十八)

揚帆


【正見網2002年12月02日】

「煉法輪功真能治病啊?」李岩說,「我太太胃不太好。」

「能啊,我們老師剛出山的時候就是給人治病。」

「你說的你們老師就是李洪志是嗎?」

「對。他剛開始的時候治好了很多病人,大家覺得挺神奇的,就聽他講法,跟他學著煉功,再後來人就越來越多。煉這個功真是好使,真正按照他在《轉法輪》裡的要求去做,病是好得快。我媽媽原來病就特重,煉了功很快就好了。」

「你們老師現在還給人看病嗎?」

「現在不看了,那就是讓人認識法輪功的一個過程。」我看李岩的表情有些困惑,就接著說,「比如你搞出一套理論,然後你就站在大街上給人講,你覺得有幾個人聽你的?」

「誰聽我的呀,」李岩說,「我要站大街上講,沒準兒人還拿我當精神病兒呢。」

「就是啊,一開始要沒有什麼震撼人的真東西拿出來,現在的人都那麼現實,你光說大道理也沒人信。中共大道理說得還少啊,電視上天天說,別說你不信,連說的人自己都不信。」

李岩笑了一下,「你們老師一開始拿出什麼真東西來了?」

「你要是真親眼看見一個癱瘓病人抬進來,過了一會兒自己走出去了,那不神奇嗎?」

「你怎麼知道不是找的『託兒』呢?」

「那也不可能全國人民都是『託兒』吧。我們家門口就有一人姓許,原來有肝病,肝區那兒有一個大腫塊,好多年了。練了多少種氣功,吃了多少種中藥也不好使。後來92年和93年,在北京農展館舉行東方健康博覽會,老許也去了。我們老師就在他身上拍了幾下,他再一摸,那腫塊兒還真就軟化了,過幾天就沒了。我是老出差,不怎麼到外面參加集體煉功,跟我爸我媽一塊煉功的,有好幾位都是我們師父親手治好的病。還有我媽病好了我也是親眼所見。她那是產後病,沒治,後來人都快不行了。就這麼著,煉了功,半個月就好了。」

「你說的要是真的,那可就太神了。」

「我沒煉功前我也覺得挺神,明白了道理以後覺得都是很平常的事情。」

「你先吃麵吧,」李岩指了指我的盤子,「等吃完了跟我說說為什麼是個很平常的事兒。」

一個侍者在餐廳門口舉著一塊牌子,上面寫著「1210房間,李岩」。

「我電話,」李岩站起身來。

(待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