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中發生的幾則神奇小故事

麗智(大陸)


【正見網2003年01月11日】

大法顯奇蹟

(一)我弟弟是一名堅定的大法弟子,他被非法勞教後,我們家人決定去看他。在去看他的前一天晚上,一家人坐在一起議論看他的事。當時電視播放的是台灣電視連續劇,突然間電視劇中的人、物都變虛了,動作緩慢,沒有聲音了,裡面出現了密密麻麻的人在煉法輪功,同時電視裡傳出了悠揚的煉功音樂,足有幾分鐘。全家人因此都受到了很大鼓舞。

(二)2002年1月下旬中央電視台新聞聯播節目播出天安門自焚者之一王XX誹謗大法的言論。可是電視中放出來的王XX說的話是:「我是天安門自焚參與者,我不是煉功人,是打著煉功人旗號破壞大法的。」當時我和妻子還有我弟弟都聽得非常真切,我們都為之一震,同時冒出一個想法:法正過來了?後來悟到是師父慈悲為我們顯露真相。


刷卡

大約98年的7月份左右,我因到外地開大法交流會,急需用錢,便到指定銀行用工資卡取款。我平時挺忙,沒多想把工資卡放在筆記本式計算器中,結果消磁了,因此錢取不出來,很著急。這時想起師父在《轉法輪》中說:「現在的儀器可以測定紅外、紫外、超聲、次聲、電、磁、γ射線、原子、中子。氣功師都有這些物質……」我想:我是大法修煉者,更應該有了。於是我向銀行那位小伙子說:「我明白了,你把卡拿過來我擦一下就好了。」他說:「為什麼?」我說:「可能是有灰了。」他說:「不可能。」我笑呵呵地說:「你拿過來吧。」我把卡放在手心上,用另一隻手一擦後遞給他,他劃了一下很驚訝:「啊呀?」瞅瞅我,又劃了一下,次次都好使。我說:「那就取吧。」他用驚奇的眼光打量著我,我只是笑著不吱聲。

硬氣功功能

我是94年10月開始看《法輪功》修訂本的,不到半年就出了硬氣功的功能。

1、做煉功墊:

開始煉功時我總是帶著一個沙發墊,煉功時間長著呢,做一個煉功墊吧。剛縫了十幾針,針在手上直打轉扎不進去,一看針成了「V」形。奇怪,以前做活扎不動針就斷了,鋼針嘛,很脆,今天,針怎麼彎了呢?我用指甲一捋,又直了。就這樣彎了直,直了又彎,好不容易做完了。也沒悟到怎麼回事。

2、開包裝箱:

單位取回用木板釘的包裝箱,我和另一同修一起幹活。同修說我拿工具去。我說:「不用,這箱子用手一搬就開。」她取工具去了。我一隻腳踩著木箱,一隻手指把木板往上一提,只聽「咔,咔……全開了,一寸半長的新釘子都拔出來了。同修拿著工具回來了,一見全起來了,就問:「咋起的?」我說:「用手。」「怎麼可能呢?」她很驚訝。我說:「可能釘得不結實吧。」她說:「是不是硬氣功功能呀?」我一想也是,隨口說:「師父,我不是有意用的,給我鎖上吧。」

3、掰鋼筋:

有一次,我們單位的各個辦公室換標牌。原來是門邊用小指尖粗的鋼筋焊兩圈,一頭鑽孔釘在門上,一頭掛上木製標牌。後來改用鋁片標牌,直接釘在門上。鋼筋在那很難看,擦門又礙事,我順手輕輕一掰就下來了。主任見我拿著鋼筋,他也去掰,用兩隻手左搖右晃,掰了半天也沒掰下來,還摔坐在地上。他讓我都掰下來,我就用一隻手一下一個,一點不用勁全掰下來了。原來,師父一直沒給我鎖硬氣功的功能。


發正念時所見

2001年11月份的一天,我們學法小組5人在一位同修家學法前發正念。我們正打蓮花手印除惡時,她的小孫子哭哭唧唧走過來,站在門口說:「奶奶,我牙痛。」他奶奶一心發正念沒有吱聲。他又喊:「奶奶,我牙痛。」當時我心想:大家不要受干擾,正念除惡。這時我看見從我右手的無名指指尖上射出一道白光,一直射向小孩的左側腮幫上,這時小孩不痛了,他用手摸了摸牙痛處走了。師尊佛恩浩蕩,無量慈悲。我淚水涌了出來。但馬上我意識到自己在發正念,又集中精力清除另外空間的邪惡。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