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中共的針刺

雲外

【正見新聞網2009年10月30日】

中共為了挑起階級鬥爭,曾在《白毛女》中特意安排了黃世仁的老婆用針扎喜兒的畫面。為了搞它的六十大慶,閱兵訓練時又用大頭針別在衣領上用針尖頂著脖子以校正軍人的頸姿。能夠用“針刺”來挑起民眾仇恨和打造自己形像的中共,在迫害善良的民眾時,“針刺”的手法只能會被運用的更加嫻熟和毒辣。

據明慧網報導,有一個被綁架進黑龍江女子監獄的大法弟子,獄警把她的肋骨踢斷後,還指揮一個刑事犯王鳳翠對其加重迫害。王鳳翠看她翻身都困難,加上雙手又被銬著,就把她的腳捆上,然後坐在她的腿上,開始用竹條抽打她的腳面,腳面眼看著就像饅頭一樣鼓了起來。王鳳翠拿起早已準備好的機器針,雙手輪番快速插下,速度快的都看不出頻率來,饅頭一樣的腳面密密麻麻的全是血點往出滲血。王鳳翠還對她說:“你別怪我,張春華答應一天給我200塊獎勵,這裡這麼苦,我也沒辦法,我要吃排骨就得這樣。”獄方告訴王鳳翠這就算一份工作了,令許多犯人羨慕,爭先恐後參與迫害大法弟子。
 
這是在中共的監獄裡發生的針刺酷刑,在中共的勞教所裡也同樣存在著。一位在馬三家勞教所受到迫害的法輪功修煉者這樣寫到:同在一室的一個大法弟子,因堅修大法遭到惡徒慘無人道的迫害。惡警隊長唆使幾個惡徒毒打她,把一根很長的電棍插在嘴裡電她,電得滿嘴都是大泡,說話吃飯都困難。頭也被打破了,臉腫起來,連眼睛都快封上了,流了滿身的血。惡徒還不罷休,騎在她身上毆打、摁著頭,拿一根兩寸長的鋼針在她的手心、腳心及身體各個部位亂刺。這位大法弟子發出悽慘的叫聲,令人不寒而慄……
 
中共的監獄和勞教所發生的刑罰,在中共的看守所也同樣存在。這種酷刑並不因關押地點的不同而有所變化,一些不起眼的看守所迫害起好人來,其手段之毒辣也絲毫不遜色於因酷刑而臭名遠揚的勞教所和監獄。
 
遼寧葫蘆島興城大法弟子佟力軍在被非法關押在看守所期間,曾遭受13種酷刑的折磨。其中酷刑有:高山流水,即牢頭命佟力軍蹲著,用水舀子在腦門上方倒細水,水順鼻子兩翼下流,一吸氣就吸入鼻子裡;牽繩,用近十公分的大號針帶著線從肩胛處的肉中穿透,系個扣,用鹹的不能再鹹的鹹菜殺殺傷口,牢頭趁你不注意的時候就拽拽線,讓人疼痛難忍;強制性的多吃鹹菜然後不給水喝;用四五支牙刷捆在一起插入肛門,從裡到外象拉鋸似的來回的拽;用上述牽繩的針從小便頭上紮下去,直到穿透;用釘釘子的木板擊打……
 
從法輪功修煉者們所承受的酷刑來看,“針刺”並不算是最殘忍的刑罰。但是,單就“針刺”來講也是花樣翻新的,象佟力軍所遭受的針刺及針刺所附帶的刑罰就包括了扎小便、穿鎖骨和用繩子拽。如果把“用釘釘子的木板擊打”也看作是“針刺”的話,那針刺的種類和折磨人的方式可就更多了,用牙籤或竹籤扎大法弟子的現象也是經常發生的。
 
明慧網八月二十八日有一篇報導,報導的是大法弟子王治文如何受到酷刑摧殘的。文中說:獄警安排四人一組“包夾”、四組輪班看管王治文。長時間剝奪睡眠,一閉眼就打醒,強制一動不動的在凳子上整天罰坐,雙腿並緊,稍微晃動就會打罵。其最邪惡的是,這些“包夾”在惡警操縱和利益誘惑下為了減刑,對王治文進行毫無人性的酷刑折磨,他們用腳踩著王治文的手指,然後用牙籤從指縫裡插到手指頭裡去,鮮血直流。十個手指一個不剩,全都插滿牙籤。
 
這就是中共的針刺。中共刺向的只是大法弟子嗎?他們刺向的是中國人中最善良的一個群體,他們刺著的是中國人的道德良知。中共才真正是一根深深扎進中國人心頭的毒針。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