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俐德雪平市的人們喜愛法輪功

瑞典大法弟子

【正見新聞網2009年11月01日】

二零零九年十月二十七日晚,瑞典俐德雪平市(Lidköping)的健康組織協會邀請法輪功學員在該市舉辦法輪功研討會。來自哥德堡以及周邊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出席了研討會。會議進行了近三小時。

約三個小時的研討會上,學員詳細介紹了什麼是法輪功以及法輪功在瑞典及全世界洪傳的盛況,並講述了目前在中國發生的、中共對法輪功修煉者長達十年的殘酷迫害以及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殘暴行徑。

聽到中共用如此殘忍的手段迫害這些信仰“真、善、忍”的好人,並把修煉法輪功的人視為是對它們(中共)的威脅,善良的瑞典人感到不可思議,非常的氣憤。

 

同時人們對法輪功這個中國古老傳統的功法十分感興趣。應與會者的要求,法輪功學員現場教功。還有人詳細打聽附近的煉功地點,並留下電話,想深入了解法輪功。人們希望早日在俐德雪平市(Lidköping)建立煉功點。

 

位於瑞典最大湖泊維納恩湖南端的俐德雪平市,有著六百多年的歷史,城市人口近三萬。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