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運載火箭到H1N1流感病毒

梅影

【正見新聞網2009年11月22日】

 1945年8月6日、9日,美國B29空中堡壘重型轟炸機在日本的廣島和長崎上空投下了毀滅性的原子彈,隨著蘑菇雲的騰空而起,瞬時間整個城市變成焦土,十萬計的生命化為灰燼。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了,人類從此進入了一個新的時代——原子時代。

1957年10月4日,前蘇聯成功的用運載火箭將人類第一顆人造地球衛星送入軌道。1961年4月12日,前蘇聯又用運載火箭將加加林送入太空遨遊。1969年7月20日,美國阿波羅計劃,運載火箭成功的將阿姆斯特朗送上了月球,人類的腳印第一次踏上了外太空的土地。人類從此進入了一個新的時代——太空時代。

作為原子時代標誌的原子彈和作為太空時代標誌的運載火箭堪稱20世紀人類最偉大的科技成就。原子彈使人類打開了通往“微觀世界”的大門,而運載火箭則使人類打開了通往“宇觀世界”的大門。

然而,當人類將原子彈和運載火箭結合在一起的時候,我們看到了一個驚人而又可怕的現實,這就是攜帶有核彈頭的、可以從地球的一側通過外太空打到另一側的洲際彈道飛彈。從此美國與前蘇聯開始了核軍備競賽時代,人類擁有了將自己摧毀幾十次而不止的能力。

正所謂,你有矛,我有盾。1980年裡根時代,美國開始打造可以攔截敵方洲際彈道飛彈的防禦體系,這就是著名的星球大戰計劃。而用於攔截敵方洲際彈道飛彈的反導武器系統也是基於同樣的運載火箭技術。

接下來,我們把話題轉到當前正在全世界大規模爆發的H1N1流感上來。目前全世界已有5000人死於H1N1流感,其中美國有超過1000人死亡,美國總統歐巴馬因此宣布美國進入緊急狀態。而中共一方面以一貫的伎倆壓低死亡數字的報導,而另一方面,面對近幾星期來在北京等城市大中小學生中大規模爆發的H1N1流感,拋出了一種新的說辭以安撫人心,頗有欺騙性。那就是,H1N1流感沒有什麼了不起的,沒有人們想的那麼可怕。H1N1流感雖然傳染性很高,但死亡率很低,發兩天燒就好了,完全是可防、可控、可治的。例如我們在國內網站上看到一個“H1N1流感、SARS與禽流感的異同”的比較表中這樣寫到:

SARS:死亡率自0-50%不等,各年齡層不同,整體而言則在14-15%,45到64歲死亡率15%,65歲以上的死亡率則超過50%,目前尚無成熟的疫苗;

禽流感:死亡率達60%,13歲以下兒童所占比例較高,病情較重,各國已在研製預防禽流感的疫苗;

H1N1流感:死亡率為6.77%(註:這種提法已經被中國衛生部刪除,新的提法是介於萬分之幾到千分之幾,其中每100名重病患者中有2到9人死亡),致死的患者年齡絕大多數在20歲至45歲之間,屬於青壯年,但人感染H1N1流感是可防、可控、可治的。

我們還看到國內流傳的另一則報導,據世衛組織相關人士預測,直到全球人口的80%都感染後,H1N1流感才會結束。世衛組織這種說法似乎與中共關於H1N1流感可防、可控、可治的說法大相逕庭,甚至根本就是矛盾的。如果80%的人群都要感染,那怎麼是可防、可控的呢?這不正說明人類完全沒有預防和控制H1N1流感大流行的能力嘛?!惟有等到H1N1流感在全人類中流行完之後它才會自己結束。

比較2003年的SARS和前兩年禽流感的高死亡率,2009年這一次H1N1流感是高傳染性但低毒性的病毒流感,因此很多人即便是被H1N1流感擊中了也確實感到很慶幸,因為發兩天燒就好了,就過去了。

然而,我們是否可以如此斷定,人類這一次真的是很慶幸嗎?H1N1流感真的到全球人口的80%都感染後就會結束了嗎?進一步,更深一層的問題就是,難道流感就僅僅是流感嗎?流感就僅僅是一個自然的過程嗎?那些無神論的唯物主義信徒們是會這樣認為的因為他們不承認神的存在,不承認有高於人類的智慧的存在,不承認有另外空間的生命的存在,所以他們武斷把一切精神和意志的要素從“自然事件”中剝離出去,而只剩下“自然”這個空殼,然後自詡能夠“戰勝自然”,能夠“人定勝天”。

信神的人們卻會有完全不同的認識。我們不妨從有神論的角度談一談我們對SARS、禽流感和對這一次H1N1流感的認識。當然你可以不相信,但是你不應該不知道!講給你這些是我們的責任,信不信這些是你自己的選擇。

其實神佛也不是什麼迷信。神佛就是更高級的生命。比如佛是古印度語,就是覺者的意思,就是開了悟開了功的具有更高能力的高級的生命。換句話說,神佛掌握著宇宙中更高級的科技,他們可以通過他們的科技或能力來實施他們的意志,從而維護宇宙的秩序。

那麼地球上所發生的任何事情可能都不是偶然的,可能都會有神佛的意志安排在其中,或者說這些事情本身就是神佛的安排,特別是那些在地球上發生的重大事件更是如此。H1N1流感將會影響到地球80%人類的這件事件它能是偶然的嗎?它能僅僅是“自然事件”嗎?那麼,H1N1流感到底寓意著什麼呢?或者說H1N1流感在向人類警示著什麼呢?

在古今中外的許多預言中都講到了在末劫之時人類將會有大瘟疫爆發,淘汰那些不能在未來留下來的人。更有預言明確講到了,大淘汰時“十室九空”,或者如《劉伯溫碑記》所言“貧者一萬留一千,富者一萬留二三。”

我們不妨做這樣一個大膽的假設,這就是本文的主題“從運載火箭到H1N1流感病毒”——一個看似風馬牛不相及的標題。實際上,我們可以把具有高死亡率的SARS病毒和禽流感病毒看做是高級生命所掌握的微觀武器,就相當於我們人類所掌握的原子彈或核彈頭,它對目標具有極大的毀滅性。原子彈可以將整座城市摧毀,而SARS病毒或禽流感病毒則可以使感染者致命,他們都同樣具有毀滅性,或者說都具有淘汰性。

而此次爆發的H1N1流感病毒實際上相當於人類所掌握的運載火箭,是可以從外空間打擊目標的運載工具,就相當於沒有攜帶核彈頭的洲際彈道飛彈。此次爆發的H1N1流感可以看作是高級生命在檢測這種微觀運載火箭的運載能力,也就是檢測這種流感的傳播能力或傳染性。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人類就真的沒有什麼可以慶幸的了,說什麼H1N1流感死亡率極低,說什麼發兩天燒就好,等等。高級生命這一次是在檢測流感的傳染能力,是在測試是否可以感染全球80%的人口。這個80%人類的傳染範圍與預言中所說的“十室九空”不是很接近嗎?難道這不是很可怕嗎?

假如高級生命這一次確實是在測試病毒的傳染性,那麼對於沒有裝載微觀核彈頭的H1N1流感,人們卻在慶幸它的低死亡率,這不是慶幸錯了邏輯了嗎?顯然高級生命的測試快接近成功了,而另一方面,人們卻自己陶醉於自我的“勝利”,而對步步逼來的巨難卻茫然不知。難道這不可悲嗎?!

而且,2003年的SARS和前兩年的禽流感是不是高級生命所進行的微觀原子彈的測試呢?從前面提到的比較表中我們可以看出一些端倪。SARS是在測試對45歲以上目標人群的致命性,禽流感是在測試對13歲以下目標人群的致命性,而H1N1流感在測試運載能力的同時又是在測試對45歲以下青壯年人群的致命性。這種分工測試難道也僅僅是巧合嗎?如果在這些流感的後面真的是隱藏著某種意志與目地的話,如果真是這樣的話,那麼人類不是很危險嗎?人類還有什麼可以慶幸的呢?

不妨設想一下,當具有80%傳播能力的這些微觀運載火箭被裝載上具有致命殺傷力的微觀核彈頭從另外空間襲來的時候,你想會是什麼情景呢?你自己又會是怎麼樣呢?你能夠抵禦的了嗎?你有自己的“星球大戰”防禦體系嗎?這些問題應該是那些屬於80%人類的目標人群所必須思考的,這也是這一次所有感染上H1N1流感、發了兩天燒而後慶幸自己沒有什麼事了的人群所必須思考的,你或許已經被選中了,你已經成了未來被微觀核打擊的靶子,因為在你的額頭上有那個靶心的標記——那個預言中所說的“獸印”——那個不能再為“人”的標記。

這絕不是什麼危言聳聽。歷史上幾乎摧毀歐洲的“黑死病”與結束第一次世界大戰的禽流感,還有摧毀羅馬帝國的四次大瘟疫,這些都是歷史留給人類的警示。人類真的到了應該清醒的時候了!

“貧富都一樣,大難無處藏,網開有一面,快快找真相。”

在當今的世界上,有這麼一群人,他們用自己的積蓄,用自己的時間,無私無償的行走在城市與鄉村,不分嚴寒酷暑,不分黑夜白晝,不停的向人們散發著真相、講述著真相,講述著宇宙和人類將要發生大事,也告訴人們如何消除額頭上的“獸印”才能在未來大淘汰發生時保住自己寶貴的生命。這樣一群人,他們的名字叫作大法弟子。他們完全是為了救人而不是在利己,他們就是人們未來得救的唯一希望。

因此,世上的每一個人啊,請您善待大法弟子。也請您停下一分鐘的腳步,聽一下大法弟子講述的真相,看一下法輪大法的真相傳單。

還是那句話,你可以不相信,但是你不應該不知道。剩下的就是一個選擇的問題!你可以選擇相信,你也可以選擇不信。而選擇就是在決定一個生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