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天國樂團遊行 華人感佩西人讚嘆

【正見新聞網2009年12月01日】


多倫多天國樂團參加萬錦市(Markham)的聖誕遊行

二零零九年十一月二十八、二十九日兩天,加拿大大多倫多地區的萬錦市(Markham)、布蘭福特市(Brantford)和密西沙嘉市(Mississauga),在不同的時間段舉行了一年一度的聖誕大遊行。多倫多天國樂團在這三個城市的邀請下,接連參加三場遊行,把法輪大法的美好又一次帶給觀眾。

天國樂團的演出得到主辦者和中西方觀眾的高度讚賞。萬錦市的一萬五千觀眾、布蘭福特市的四萬五千觀眾和密西沙嘉市的四萬觀眾觀看了此次聖誕遊行。三個城市都有現場電視直播,為未到場的民眾送去節日的問候。
 
 

多倫多天國樂團參加Brantford市的聖誕遊行

 

華人觀眾:法輪功海外揚眉吐氣
 
在觀看遊行的觀眾中,從山東來探親才幾個月的王女士,熱情地對著法輪功的隊伍鼓掌,還豎起兩個大拇指,興奮地說:“他們真棒!”當記者採訪她時,她眼裡閃著淚花說:“天地都有真情,我看到他們能這麼自由地在這裡展現他們的美好和正氣,我從內心裡感到高興,他們在這裡真的是揚眉吐氣啊。”
 
王女士握著記者的手說:“我在國內有幾個朋友都是法輪功學員,他們真的是非常好的人,但他們受到的迫害真的令我感到很壓抑,我為他們不平,為他們的善良感動。其實他們是真正的愛國者,是不應該受迫害的。當我在這看到法輪功隊伍時,我真的很激動。自由的國家真好,給這一群善良的人來展現他們的美好和正氣。”
 
她最後依依不捨地說:“我叫我女兒拍了照,我過了年就回去了,我要把這些圖片帶回國去,給我所認識的人知道法輪功在海外是如此的受歡迎,讓人知道只有在中國他們才是受迫害的。”
 
來自大陸的杜先生帶著孩子和妻子在觀看遊行,當天國樂團的隊伍將要到達時,杜先生興奮地對孩子說:“快看,法輪功的隊伍來啦。”一家子隨著演奏鼓掌。杜先生說:“來多倫多好幾年了,差不多年年都能看到法輪功的隊伍,真的很高興。”隊伍過後,妻子王女士還在看著隊伍的背影說:“真雄偉壯觀,很令人振奮!”
 
剛從廣東來到密西沙嘉市的宋女士帶著孩子在觀看,她對記者說:“很興奮,一來到就趕上了這個遊行,也是第一次看到了法輪功如此壯大的隊伍,在國內是不可能看到的。自由的國家就是令人嚮往,人人平等,人人自由。”
 
來自黑龍江的譚姓夫婦,發自內心地微笑說:“我們感謝他們,我們敬佩他們!”
 

多倫多天國樂團參加密西沙嘉市(Mississauga)的聖誕遊行
 
西人觀眾:美極了!這是最好的!
 
西人觀眾Teresa說:“第一次看到這個華人的樂隊,整齊、協調、精彩。是我一生中感覺最美好的一次遊行,說不出來的激動。”她旁邊的女兒也搶著說:“也是我感覺最好的一次遊行,他們的音樂令人振奮。”
 
Nancy 帶著兩個孩子看遊行,她說:“真高興很多的遊行都能看到他們,昨天我們在Brantford就看到他們的隊伍,真的很精彩(Fantastic)!”
 
祖籍埃及的觀眾Adel說:“這個樂隊很特殊,令人看了很舒服。我們很感謝他們在這個特殊的節日給我們帶來了特殊的感受。”
 
在密西沙嘉市居住了五十三年的Caol 和她的朋友看了天國樂團的演奏後,拉著記者的手說:“Beautiful!Beautiful! (美極了!美極了!) It is the best!The best!(這是最好的!最好的!)謝謝他們的到來!”
 
主辦者的感謝
 
萬錦市(Markham)聖誕遊行負責人Mr. Jim Sandiford說:“今年的遊行有九十七個團體參與,今年是本市第三十六年的聖誕節遊行。天國樂團連續幾年都應邀參加,很感謝他們,他們的演奏是一流的,盼望他們明年再來。”
 
Brantford市遊行組織者Aaron De Mille先生說:“天國樂團的到來給這裡的觀眾帶來了美好的感受,謝謝他們!”
密西沙嘉市(Mississauga) 遊行負責人說:“天國樂團的演奏非常成功和精彩,感謝他們的到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