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神韻得好運 港影視名人熱薦(視頻)

【正見新聞網2010年01月15日】

新唐人電視台 http://www.ntdtv.com

美國神韻藝術團本月底即將開始亞洲巡迴,首站是到達素有東方好萊塢之稱的香港。香港多位影視名人對神韻演出翹首以待,希望中國新年前上演的神韻演出為香港人帶來好運氣。

94年獲金像獎最佳編劇提名的名編劇鍾愛芬,同時又是知名舞編和中國舞教師,她非常景仰神韻藝術團所創造的藝術奇蹟。
 
香港編劇鍾愛芬:不單是表演真善美,這是最基本的東西,同時她表演的質素,那種藝術的層次,我覺得是很高,很令人感動。
 
執導超過40部電影的名導演羅舜泉,目前是香港大埔區區議員。他非常歡迎神韻藝術團來香港演出。
 
香港導演羅舜泉:“祝福他們演出成功,帶給香港人一個精彩的節目欣賞。”
 
前亞洲電視監製沈四海久仰神韻盛名,他尤其喜歡岳飛精忠報國的故事,令他有一種華人尋根的感動。
 
前亞洲電視監製沈四海:“什麼叫真、善,岳飛的忠義,就是中國人的一種美,中國傳統人格之美。但是,我們發現現在十年二十年中國人好像忽略了。”
 
他表示香港人喜歡祈福,但所謂相由心生,人心善了運氣就會好,所以神韻晚會在新年前演出太有意義了。
 
前亞洲電視監製沈四海:“香港人每一年要上廟燒香那些人,該去看看神韻,看完後從內心反省再沉澱出來,這些人自然會好運氣。”
 
(新唐人)

添加新評論